我不會原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你不配我的真誠
禮貌散場
是我最後的風度
5會員
213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悲的人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用戶您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是不爽那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討厭不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位挺配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今天在慈惠醫院日間部,我所練的聲音聽出個性基本上,說是有理解,其實就是在聽嗓音,就能聽出個性。 只是,星星兒的聽覺放大,更準。 因為我只是在進行,未來的能力。 我想,主給我的聲音做媒介,必然有用。 三分鐘熱度的嗓音 其實我所感到的嗓音,具有不耐煩的感覺。 因此,阿謄的嗓音,就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 短暫的進步,又鬆懈了,反而,沒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9
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1
原來良心譴責是這種感覺~這幾家我不介紹晚上會睡不著覺寫了幾篇關於日本行30天的吃吃喝喝,我翻來看去,發現這幾家也很好吃,我如果沒有專門寫篇文章來介紹一下,還真是對不起這些商家的老闆呢。為了不讓良心持續飽受譴責之苦,我決定還是動動手,把這三家店的美味也透過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如此一來,我晚上就能睡得安穩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03
你可以不原諒我,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從【可可夜總會】談家人間的愛為什麼選這部片?   這部片很適合用來談家庭的各種議題,不論東方或西方文化都有的議題。家庭規則的議題、家庭忠誠的議題、原諒家人的議題。也可以看到死亡焦慮的議題。 這部片大概在講什麼?   講一個孩子(米格爾)很喜歡音樂,卻出生在禁止音樂的家庭...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7-27
我喜歡張愛玲說的「世人會原諒瓦格涅的疏狂,但他們不會原諒我。」但是,但是張愛玲,妳的文章使妳也成為了一代傳奇,我卻連妳的夢都沾不到半分。有的也只是半吊子的,連入門都算不上的寫作和拙劣的繪畫,卻瘋狂的渴望他人的認同。先是認為,幻想自己也如他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認清後也只剩失足感。 世人也原諒了張愛玲,剩下的還在受刑。 趴在桌上,寫字時,畫圖時
Thumbnail
avatar
2023-01-29
剛入行的第一堂免費薪酬課程,薪籌調查機構教會我的事情|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12『你學到多少取決於你有多少老師,你有多少老師取決於你有多開放的內心』 仔細想想我第一堂跟人資有關的課程是薪酬調查機構的說明會,但不得不說這堂課扎扎實實的幫我奠定了薪酬概念的基礎,這堂課我學到了什麼?外部市場的薪酬資料對我們來說有什麼用處?後續建立薪酬制度有幫助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2-12-11
分享我的痛點會不會讓你不痛一點??再談『工作分析』|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08"求神問卜不如與人為善" 延續『工作分析』什麼要做什麼不要做?我來說說我遇到的痛點,看看能不能讓你不痛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