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算為你的悲傷負責, 沒看到我自己也正在消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一直到現在
還沒有很認真的活著
沒有認真走路認真呼吸
沒有認真感受陽光和雨
沒有認真聽你說話
試過了但思緒中只容得下烏雲
沒有認真喜歡過什麼
我好像沒有這種能力
沒有認真痛恨世界
現在恨也只是顯得多餘
沒有認真計畫逃離
在地圖上寫了又劃掉
這次我已經不知道能逃到哪裡了
是不是很自私啊,當我說
我不打算為你的悲傷負責
沒看到我自己也正在消失嗎
所以你靠在我肩上哭的那次
我只是冷眼看著
祈禱在你的眼淚溶掉我之前
我就先化為塵埃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這所有過份的漫不經心
還是該認真做點什麼了
或許認真求救
或許多一點溫度
或許當你認真問我怎麼了
也只會得到一句沒那麼認真的
喔,我沒事啊
-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