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nDwtIM7u_P4
"괜찮다는 말 說沒關係這句話
말뿐인 위로지만 光是這話也能得到安慰
누군가의 한숨
 誰的嘆息
그 무거운 숨을
 那沉重的嘆息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我怎樣能衝量?
당신의 한숨
 你的嘆息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괜찮아요 那份深度雖然無法理解 沒關係
내가 안아줄게요 我會抱著你"
今天我對人說了好多次沒關係
可能是劇追多了
每當"괜찮아요It's okay"被一次兩次複誦的時候
就知道接下來又要開虐了
"虐"這個字眼有點傳神
大概是形容當事人的選擇,表面上看似應該被苛責
但深入理解之後,或許能懂對方當下取捨的價值考量
有時候疏失與遺憾發生地令人來不及後悔
雖然做什麼都已經於事無補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去安慰那個犯錯的人
我只想對你說
沒。關。係。
坐車出門都好興奮XD
喜歡任何真皮製品(馬麻,這不是妳買包的理由)
只有我覺得他在撒嬌嗎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