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加州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我還在美國開車接送女兒,
四年後女兒開著車來機場接機,
漸漸地我開始能感受27年前,
爸媽到美國參加我畢典的心情⋯
即將抵達
飛行足跡
米奇熱情迎接我們
美國的天空與新鮮的空氣,脫下口罩,深呼吸~
這熟悉的味道,有著深深的思念與甜蜜
我的寶貝與我的「雪天使」印入眼簾,
嘴角上揚,心裡暖暖,眼眶突然泛紅⋯
看著女兒駕著「雪天使」緩慢駛進,
我與外子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我們的寶貝長大了~
50會員
461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祝福永遠健康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多重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姑娘的「放風」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再訪瑞士-中國國航搭乘轉機&北京烤鴨四季民福綜合心得2023年底,趁著中國國航特價,買了2024跨清明連假日內瓦進米蘭出的歐洲線機票,價格不用2萬真的非常划算!因此想跟大家分享這次搭乘中國國航Air China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5-05
再訪225~走出225後,我的內心激動不已,一方面是被挑逗的受不了了盡力壓抑自己,另外是為自己謀求第一次的再訪機會而感到開心。 於是我平復好心情後動身尋找下一間標的,而當我正要先走到三樓做市場調查時,手機忽然傳來震動,顯示一通未接訊息~我擔心是有什麼合作機會錯過,因此馬上就接起來~ 【唉呦~這麼快就接聽拉~
Thumbnail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4-02-27
再訪林內鄉落羽松 漫步在鄉村田野間,除了欣賞落羽松的美、光線變化的質感,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更讓人覺得舒爽。
avatar
蒔緣
2024-02-24
台北風水老師推薦|奇門遁甲 黃濤老師 原來我家是創業風水? 家中真正財位在哪裡?請奇門遁甲老師看風水的契機 小時候家人沒有看風水的習慣,這幾十年來家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後來才慢慢發現:啊~原來「風水」真的有關係!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開始熱衷於看風水節目,節目中風水老師到不同的人家中,小小改變就能為他們解決生活上的難題,真的很神奇!結婚後搬家到現在也3年多了,感覺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1-25
還在接收紙本股利發放通知單嗎?現在就設定「股利發放電子通知」順便抽獎,最大獎郵政禮券 20 萬元還在接收紙本股利發放通知單嗎?現在就設定「股利發放電子通知」順便抽獎,最大獎郵政禮券 20 萬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03
再訪鐵人的聖地,完成6年前與自己DNS初鐵的遺憾六年前我也曾到訪這三鐵的聖地,那時的我是加油團也是參賽者,也想留下一個不只是加油團的初鐵回憶,當時緊張、擔心整夜沒睡,留下了DNS棄賽的自己,也把身分轉換回加油團,再開賽鳴槍聲後,看著最遠端的三角浮球默默許下我會再來的完成的約定。 賽前的焦慮 賽前一天 比賽當天 游泳 — 42:12
Thumbnail
avatar
大安
2022-03-10
再訪丹麥 Stevns Klint (part 3) - 秘境: Faxe 石灰石採石場棱鏡的觀景 從 Stevns Klint 白崖離開後,我們繼續前往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目的地-Faxe Limestone Quarry (Faxe 石灰石採石場) 方向前進,會把這個地方放在當天一日遊的行程裡是因為兩位旅伴中的其中一位之前去過,看過她拍的照片真的很美,而且她很推薦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0-02
再訪丹麥 Stevns Klint (part 2)第一次造訪 Stevns Klint 是在 2010 年的時候,時間真的太快,在 11 年後,Danielson 重回舊地,再次拜訪這個位於哥本哈根約 77 公里外的世界文化遺產之地,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以下連結閱讀 DANIELSON 之前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26
再訪丹麥 Stevns Klint (part 1) 因為一位好朋友即將離開丹麥,再次轉換陣地到荷蘭開始新生活,所以她慢慢開始當起在地觀光客地角色,於是幾個星期前的週日,與她和另一位朋友一起租了輛車子,決定往哥本哈根郊外走走,當天是個天氣晴朗的夏日氣候,非常舒服,也很適合外出踏青的日子,真的感謝老天的配合。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24
再訪香港書展沒有期望,但仍是感到失望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