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雲]請在黑暗處等我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執行著千年不變的收魂任務,穿膩了一襲黑色長袍,死神決定在4044年4月4日4點4分04秒開始改穿粉紅色的女僕裝,沒錯,就是有著蓬蓬裙、蕾絲邊,腰後綁著一個大大粉紅色蝴蝶結的女僕裝。
頭上還要戴上純白色的髮帶,白色的蕾絲褲襪跟粉紅色的瑪莉珍鞋更是必備穿搭。
披著這身裝扮的死神在收回第一個看見這種裝扮的鬼魂時,差一點出了亂子,原因是那鬼魂生前是個窮凶惡極的強姦犯,死神可愛甜美的裝扮讓它以為死後遇到AV女優變成的鬼,不得已,死神只能滅了它的二魂六魄,僅僅收回的一魂一魄也殘破不勘。
冥王知道了這個荒唐事故,將死神安置在它最討厭的明亮天堂以示懲罰。
天堂裏有著各路天神,而天神的穿著是千年不變的白,米白、亮白、冷冽白,閃得死神雙眼翻白,為什麼不加點別的顏色呢?例如女僕裝的粉紅,或是⋯⋯地獄的黑。
那天,死神眼前飄過一個穿著黑色長袍的身影,它開心的叫著自己的同伴。
「我是愛神,不是你的同伴。我只是喜歡cosplay。你看這一片雪白,實在太單調乏味。」
沒想到在不同的世界有著跟自己一樣想法的神,死神開始有事沒事就跟著老是路過的愛神聊天。
「我是專門幫活人湊對的。」
「原則是?」
「隨心所欲。」
「我是專門收死人魂魄的。」
「原則是?」
「死期已到。」
「為什麼想穿女僕裝?」
「想讓人類別那麼害怕死亡。」
「為什麼想扮成死神?」
「想讓人類別把愛情想得太美。」
冥王意外得知死神跟愛神在億萬次輪迴前是一對情侶,它趕緊宣告死神刑期已滿,即刻返回崗位。
離別時刻,愛神與死神約定,若在人間見到彼此身影,請在黑暗處等他。
「收魂也不一定都在黑暗處啊。」
死神啞然失笑。
「這是我欠你的一個等待。」
0044年4月4日4點4分04秒,因李赫宰站在冥界與人間的交界躊躇不前,金鐘雲決定選擇成為死神跳脱愛情的輪迴。
那一天也是李赫宰後悔至肝腸寸斷,決定成為愛神,等待時機,再次將邱比特的銀箭種回金鐘雲的心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