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不透的~戴高樂機場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到戴高樂機場有一種覺得這機場的設計太神奇了,大得不可意思,飛機起降的頻率比台灣紅綠燈換轉換次數還多。
把自己帶來這,也是個奇蹟
兩週前,我光轉機慢慢走,在裡面走了快一個小時,而且已在台灣拿到第二段機票下還這麼花時間,進無數個閘門,搭公車、手扶梯,一路上上下下...最後進入候機室又是另個天堂,超多人又熱鬧。
看大家用餐~
這次為了離開機場進市區,選擇搭火車,從迷路、買票、上車,我又耗了快一個小時,真不知是我的對他們的指標理解力太低,還是...
買這張車票,排隊20分鐘,前面只有三個人!
脫離原以為的邏輯,重新看見不同的樣貌,也是旅行有趣的一部分,這次多了一點功課,如何安頓自己的內在,在大家腳步都很快的地鐵,我能安然判斷我該搭哪邊的車,這是鍛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