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場景三:今生的博物館(續)
女主角:(站在人群前面,看著展品,眼中閃過一絲迷惘)這把刀劍,為什麼讓我覺得有點熟悉?這把刀劍,為什麼讓我覺得有點熟悉?
老師:(發現女主角的反應,走到她的身邊)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女主角:(回過神來,搖搖頭)沒事,沒事。
老師:(笑笑)你可能是有些感同身受吧,你可能是有些感同身受吧。這對戀人的故事真的很動人,真的很動人。
女主角:(點點頭)是啊,是啊。
老師:(轉移話題)好了,同學們,我們繼續往前走吧,繼續往前走吧。這裡還有很多有趣的展品呢,還有很多有趣的展品呢。
同學:(跟隨老師離開展示櫃)好的,好的。
男主角:(也跟隨老師離開展示櫃)無聊,無聊。
女主角:(回頭看了一眼展示櫃,心中有一絲不捨)再見了,再見了。
黑幕
場景四:今生的火車站
(音樂:浪漫的配樂)
(燈光:明亮的白色)
(道具:火車、票、行李、廣播)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工作人員、乘客)
男主角:(穿著便服,拿著行李,拉著女主角的手,走進火車站)我們終於可以自由地在一起了,我們終於可以自由地在一起了。
女主角:(穿著便服,拿著行李,握著男主角的手,笑著)是啊,是啊。我們要去哪裡呢?我們要去哪裡呢?
男主角:(神秘地笑笑)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幸福,我都覺得幸福。
女主角:(甜蜜地看著男主角)你真是太浪漫了,你真是太浪漫了。那我們就去海邊吧,我想看海,我想看海。
男主角:(點點頭)好啊,好啊。那我們就買去海邊的票吧,就買去海邊的票吧。
工作人員:(站在售票窗口,對著男女主角)您好,您好。您要買什麼票呢?您要買什麼票呢?
男主角:(拿出錢包)兩張去海邊的票,兩張去海邊的票。
工作人員:(查看電腦)好的,好的。還有最後一班火車,還有最後一班火車。您要買嗎?您要買嗎?
男主角:(點點頭)要,要。
工作人員:(打印票)這是您的票,這是您的票。請在十分鐘內上車,請在十分鐘內上車。祝您旅途愉快,祝您旅途愉快。
男主角:(拿過票,遞給女主角)來吧,來吧。我們快點上車吧,我們快點上車吧。
女主角:(接過票,點點頭)好的,好的。
廣播:(播放著)各位乘客,各位乘客。最後一班去海邊的火車即將發車,即將發車。請持有有效票證的乘客盡快上車,盡快上車。謝謝合作,謝謝合作。
男主角:(拉著女主角的手,跑向火車)快跑吧,快跑吧。
女主角:(跟隨男主角跑向火車)好的,好的。
乘客:(站在火車門口,看到男女主角跑過來)哇哦,哇哦。看起來好像是一對私奔的戀人啊,好像是一對私奔的戀人啊。
男主角:(抱起女主角,跳上火車)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女主角:(環抱男主角,笑得開心)我們真的做到了,我們真的做到了!
廣播:(播放著)各位乘客,各位乘客。火車即將發動,即將發動。請注意安全,注意安全。祝您旅途愉快,祝您旅途愉快。
黑幕
場景五:今生的路口
(音樂:驚悚的配樂)
(燈光:昏暗的紅色)
(道具:卡車、摩托車、行李、血跡)
(人物:男主角、女主角、卡車司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十字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路口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叉路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場 前世今生 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榮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9
    前世今生-全方位封印解除 想要擺脫靈魂的束縛,自由飛翔嗎?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承載著不同的前世遺留下的創傷和業力。 有時,我們會感受到突然進行中的事情停滯不前,無論努力如何,仿佛有一道牆阻止著前進。 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即將踏上新的人生階段。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大腦常常會試圖阻止我們前進,習慣性地踩下剎車,採取防禦措施.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21
    前世今生 生命的大迴圈人最擅長使用的是過去的自己 最陌生的是當下的自己 如夢初醒是得到更新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2-27
    前世今生狐狸的記憶┃二代妖姬戀歌原來我們都曾是一隻狐。京城,與2023年接軌。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07-07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持明 仁增塔欽仁波切 圖文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 一對小鳥恩恩愛愛地一起在湖邊、山上、峽谷裡度過一生,生活得非常愉快。 在無常的掌握之中,鳥兒的另一半也消失在無常之中。仍然存活的鳥兒飛啊!飛啊!飛到天邊,飛到海邊,到處飛翔,遇到一位仙人,於是鳥兒就問仙人:「我的另一半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薩爾✨
    2023-04-20
    前世今生 ___默勇前世今生 ___默勇 如嬰孩一樣; 遇上綿雨天,自棄! 如嬰孩那樣; 遇上狂風天,努撐! 總有一天,會成長的 如少年一樣; 遇上暴雨,轉移焦點了! 如少年一樣; 遇上颱風天,意識本我! 那一天會來的,會獨門的 如成年一樣; 遇上天災人禍,有肩膀了! 如成年一樣; 遇上遭難旁人,有能力了! 隨著時間的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3-02-26
    前世今生最近看了很戲劇,都不約而同的跟前世今生有關,不管是韓劇或者是港劇,或任何國家的劇,好像有了這個元素就會有種想一探再探的神秘感,前幾年看過想見你的穿越劇也覺燒腦好久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11-22
    前世今生他和黑夜坐在床前,月光 忽然從窗戶進來 匍匐於地結霜 他舉起手機自拍,放在 限時動態 並標註:家鄉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6
    美聯儲的前世今生,能影響世界的「FOMC會議」如何誕生的!(二)美國美聯儲的升息、降息不僅僅影響美股,也包含全球股市、匯率、債市、通膨、甚至遠在亞洲的台股都不能避免,超過108年歷史的美聯儲是如何誕生的? 能影響世界的「FOMC會議」又如何運作的? 一次告訴你美國美聯儲的前世今生!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