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變馬桶》、《我的飛天浴缸》:上廁所和洗澡也可以這麼好玩!

《我的百變馬桶》、《我的飛天浴缸》/鈴木典丈(維京國際)
令人驚喜的書名頁
上廁所和洗澡好無聊,好想試試不一樣的馬桶和浴缸。
好想試試不一樣的馬桶
好想試試不一樣的浴缸
如果馬桶變成軟綿綿的會怎麼樣呢?還是變成摩天馬桶呢?馬桶變成輪盤遊戲要贏才能用怎麼辦?
要選對馬桶才能上廁所~
還有各式各樣的馬桶,滑梯馬桶、鍬形蟲馬桶、奇異果馬桶,還有太空船馬桶等,哇,原來上廁所可以這麼有創意!
新開發的各種馬桶,小貝看到滑梯馬桶很興奮
還可以幫朋友設計適合的馬桶,有人喜歡看書、有人是飛毛腿、還有愛釣魚的人等,都有不同的設計。
幫朋友設計適合的馬桶
如果浴缸變得好長好長、或是變成圓圓的、或是變成迷宮,會怎樣呢?
迷宮浴缸
還有各式各樣的浴缸,看起來不錯用,有探險浴缸、海浪浴缸、翹翹板浴缸、噴水浴缸,還有漩渦浴缸耶!
哇!各式各樣的浴缸
媽媽每天都好辛苦,決定送媽媽一個會做家事的浴缸吧,還有每天上班都很辛苦的爸爸送爸爸一個浴缸列車!
會做家事的浴缸很不錯~
而小男孩呢,最喜歡的是雲霄飛車馬桶和飛天浴缸,可是被偷走了,要怎麼找回來呢?
要很仔細找喔~
要仔細看喔~
上廁所和洗澡對小小孩來說,是一件很無聊事,小貝常常拖到忍不住才衝去上廁所,要洗澡時都會拖拖拉拉!如果上廁所和洗澡變成好玩的事,那該有多好啊!
看到各式各樣的馬桶和浴缸,超興奮的,每一個馬桶和浴缸都要仔細的研究和想像,好希望真的有這樣的馬桶浴缸。下一個雲霄飛車馬桶和飛天浴缸不見了,是找找遊戲書,要觀察很敏銳才能找到喔,每一次找到都蠻有成就感的!
這是有創意又兼具互動的繪本,推薦給大家喔!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