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洗手間開箱|澳洲山居生活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月前寫了一篇實用小物,其中一項是與解決每日需求的鏟子成為好友的故事。
在原始山林裡生活,什麼都沒有,所以兩個月來已練就了隨地大小便的功夫(咦?)。

開箱新玩具

用這充滿記憶與味道的鏟子來種九層塔與馬鈴薯。
所以在這兩個月裡,能用上馬桶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了!
上廁所事小,但不是只有我跟M住在這而已,每次方便時都會擔心其他家人在附近,那焦慮感已讓我膀胱快不受控了。
於是M表示他上網訂購了一組行動廁所?

我的專屬洗手間

寡聞的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感覺兩個月沒馬桶用的生活是在過心酸的?
M表示要等設置好水塔及電力設備後才會有正常的衛浴設備使用,無奈我無法等到那天,於是才有了這組像玩具的馬桶出現。
放進帳篷裡!
太開心了,終於有我專屬的廁所了!🎉
拉起帳篷後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專屬廁所!(轉圈圈~

臭臭的?

這行動馬桶沒有水管及排水系統,所以大概五天就要清理一次。因為不想清他人的便便,所以成為我的專屬廁所,其他人都是男的,對他們來說不成問題。

放那麼多天會不會臭臭的?

中間有個控制閥,只有上廁所時打開,因此味道不會跑出來。太神奇的設計了~

但打開控制閥後不就味道滿天飛?

神奇的是還有專屬藥劑,在下層的污水槽裡加水及藥劑後,可以抑制味道及分解其黃金。
目前才使用兩天而已,還不確定味道及藥劑的功效如何。待續~
這馬桶實在是我的救星,每天坐在馬桶上上廁所成了我的小幸福,是過去的我不曾體悟且視為理所當然的事。
終於
可以跟鏟子說掰掰了!
不用怕被蒼蠅看屁屁了!
也不用擔心我的便便基地有人闖入。
不用擔心挖洞時出現什麼怪怪的生物!
不用隨時注意有長長的東西出現在背後咬我屁股!
總之,有馬桶真好!有馬桶好幸福🥰
7.8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