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啥都自己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辦法啥都自己來
.
網友問的。
.
有時候我都被問到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很多人就是都想自己來,
不想多花一分錢去找專業人士解決,
所以都會問,我該如何自己徹底改善自己的磁場,
我該如何完全不被鬼跟,我該如何完全沒有負能量,
.................. 等等的,
然後有些爛老師為了譁眾取寵騙錢,
就會說一些根本不可能做到的爛方法,
比如一小時輕鬆搞定你的能量磁場,
聽個啥正能量騙人音樂 ( youtbue 點閱率都超高 ),
就能輕鬆打通你的任督二脈,滿滿正能量,
啥都是輕鬆簡單就搞定,
youtube 一大堆這種 [ 輕鬆簡單 ] 的騙術影片,
騙你去點閱,他好可以輕鬆賺錢,
這世界你們還沒搞懂嗎,這世界就是你要好東西,
你就是要付出很多代價去做才能得到,
絕沒有輕鬆愉快就可以得到好東西的方法,
要是有人說 [ 穩賺不賠,輕鬆月入數十萬 ],
肯定是騙人的,但一堆人就是喜歡被騙。
這世界很多事情你就是做不到,
你就是必須要去找專業人士解決,
就像你生病看醫生,你不是醫生,
你就是必須去醫院看病,你沒得選擇。
我可以一根手指超隨便就搞定那些鬼,
你就是搞不定,你不要自己搞不定還要硬來,
小心祂就去找你麻煩。
沒辦法啥都自己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壽基因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千隻馬陸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是遺傳自父母的基因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世界是怎麼形成的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辦法消失風潮演奏著遼闊太平洋 天空開拓了蔚藍無邊 滿眼沙漠厚實又暖烘烘 小小的人像一粒沙 會飛還是漂流或者沉沉睡去 ?沒辦法消失
avatar
李四郎
2024-06-08
沒辦法參加掃墓怎麼辦?高科技讓你參加線上掃墓!今年清明節以遠距祭祖為主題。透過整合線上平臺,民眾可以依需求建立客製化墓園系統,讓遠距掃墓更有感。此外,日本透過VR眼鏡提升遠距祭祖參與感,香港則推出線上墓園,解決與死人爭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4-05-02
沒辦法單買的摩斯紅茶這禮拜有個早班,為了省時間我會在捷運站出口的餐車買早餐。 想買摩斯漢堡的豬排三明治加紅茶套餐。顧攤人員說沒有。我說如果單買紅茶呢?他說不行。只有豆腐雞套餐有紅茶,單買紅茶這樣他的豆腐雞就沒有人買。啊這樣好像強迫推銷豆腐雞? 豆腐雞賣不出去甘我什麼事? 說真的我考慮要不要為了買到紅茶,改買豆腐雞套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4-04-20
沒辦法預測未來會遇到什麼事,不如就......比起許願未來的日子都會很順遂,不如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一切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12-07
沒辦法下班?5秒教你批量產出100個Excel工作表一. 如何批量產出100個Excel工作表 每次要建立多個Excel工作表還是在用複製新增嗎?如果是一兩個還好,但如果是一個月或是100呢?這樣下去,下班時間離我越來越遙遠了。今天教你一個讓你準時下班的秘訣!只需10秒,你就能輕鬆地批量產出100個Excel工作表。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1-03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 詩十四行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它像拼圖剛好嵌入內心那塊空間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我們像一塊海綿可以吸收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它被搜尋引擎帶到我們眼前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隱藏在深處的秘密被它翻出來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它找到我們淚水的開關 文字沒辦法感動人 除非它輸入密碼把我們的記憶庫解鎖 文字沒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1-16
沒辦法一直很正面但也不用道歉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敗者心態,命運之神應該比較不會下重手,或許隨便派個野手上來解決我這一人次,反正我也沒野心去戰勝命運,只求散場之後還可搶到攤子最後一根烤香腸就好。 這樣當然不夠勵志不夠正面,但我覺得應該不用道歉,自己負責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10-19
沒辦法委屈她來愛你9/21(三) 半夜遇到阿薰.新教練Dago(有點被誤解的感覺)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9-21
沒辦法學一枚地雷默默地等待自走砲也好 不定時炸彈也罷 有自己的戰略 有自己的戰術 看不到別人的大局 不在乎別人的整體 可以關起門來改造改良 打開門盡情開火盡興發射 沒辦法學一枚地雷默默地等待 有些撲克牌總是沉著臉 看不慣別人手氣愈來愈好 有些廣告招牌總是笑滿面 被吐了檳榔汁也不生氣
avatar
李四郎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