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延平中學八年六班 蘇語芹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著心跳
心房漸漸關閉
選擇放下
在吵雜的道路
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著急尋找熟悉的身影
安靜將我拉回現實
這條路只剩我在奔跑
只剩我在回憶
只剩我在留念
你的名字成了我的習慣
習慣多買你的份
習慣送你的路線
補不起的傷疤
無法取代的位置
在我心上刻了你的名字
無法抹去
獨守孤獨的城堡
只有海浪陪伴
蔡老師短評:很重友情的語芹寫出了朋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朋友在心中是無法取代的,有時只能孤獨的守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