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與志向 誠正國中九年四班 林昕潔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像在暴風雪裡

一隻搖搖欲墜的蠟燭

孤立而無援

試著找尋一絲光明及溫暖

卻總是被失敗的恐懼

澆熄了所有的希望

為此留下了一滴滴淚

 

望向黑漆漆的夜空

試圖找尋為我指引的星辰

在一切朦朧裡

一道強光筆直朝你而來

身旁的風與雪

在一夕之間

消失無影無蹤

我拾起自信

繼續的燃燒

無論是風抑或雨

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知道

那顆最閃亮的星

永遠會為我指路

而我的燃燒

也會在未來閃閃照亮每個人

 

蔡老師短評:九年級會考的壓力很大,壓得孩子喘不過氣來,又要自我勉勵,再接再厲,重拾信心,孩子們,加油喔!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