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那個懂得珍惜的人,陪你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人生很長,過客來往
你我都緊張,害怕只有一人獨唱
但,能夠陪伴自己到最後的
永遠只有自己
過程中,總會出現那個懂的珍惜的人
陪你愛你,只是早晚而已
我們何必擔憂
總會有各種不同的愛圍繞在身旁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論有多麼喜歡烏野,總有那麼一個瞬間會喜歡青城。這段影片便是理由。 屬於他們的羈絆無處不在,怎麼能不喜歡? https://m.youtube.com/watch?v=Lao54_hFaA0&t=1s&pp=ygULYW9iYSBqb2hzYWk%3D #輸掉比賽之後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搭配得如此完美,但最終比賽還是輸了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04
🧑‍🎓🧑‍🎓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40】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段難熬的歲月,祈願時時有光~文章內容闡述了靈氣療癒師在日常練功、技巧提升及個案療癒中的發現與成長,其中靈氣持續練習的重要性及靈氣療癒師對於個案的解讀與鼓勵。透過靈氣的持久修練,療癒師能夠提供更精準及溫暖的療癒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15
約會日誌|那個男孩的吻,讓我明白沒有非誰不可我剛剛經歷了失戀。 我們沒有分手,因為壓根沒真正在一起過。 即便我們相遇的過程可謂相當魔幻,也一同經歷了日本環島旅行,還是以帳篷為家、街頭賣藝為生、搭便車前進,很有七〇年代風格的流浪方式。 然後我遠渡重洋,來到德國,他的家鄉,受邀和他的家人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和跨年,並比預期還久的,在他家住了下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一堂】: 給那個有可著愛笑容的你大部分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會待在我身邊,用盡方法讓我開心,我永遠忘不了他送我的那包「小熊軟糖」,還有他那開朗的笑聲,好像見到他,所有煩心的事情一下子全都不見了   我好想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想的同時,腦中又閃過無數畫面,不希望因為我家庭的關係連累到他,我希望他少點為我掛心和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8
黃惠偵《日常對話》在那個沒有戀愛自由的年代 記憶中的媽媽是什麼模樣?長髮?溫柔?在紀錄片《日常對話》中的媽媽,留著一頭男生短髮,不愛笑,甚至在的孫女問:「阿嬤,妳愛我嗎?」的時候,回了句;「你那麼壞,我還要愛妳?」她煮飯,卻在將菜端上桌後出門找女朋友,空留女兒(本片導演)及孫女在家。 《日常對話》是由最平凡的日常所組成的一
Thumbnail
avatar
徐瑋璐
2023-06-19
畫說書|想要談一個適合自己的戀愛竟有那麼難?《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 》這是一本包裹在開放式關係的議題下,實則是探討真正戀愛關係的可愛小說,不管是單身、想談戀愛、對戀愛只有一種解感到厭煩、討厭被社會價值觀束縛戀愛選擇的朋友,都能在這本小說中問自己想要的「關係」本身到底是什麼?套句莎莉魯尼講的:「為何我們渴望關係,卻又一再受傷?」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12-16
擁有一個傾盡一生溫柔的對象,而對方亦是如此,那會是多美的事。近日看的一本書上寫道:「你認為這世上的寶藏是什麼?」 『能夠擁有一個讓自己傾盡一生溫柔的對象,而對方亦是如此』,這是我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27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