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何則文遭爆性侵!誘拍裸照、逼裸體打掃 本人曝對話記錄認了:會離開公眾視野

15會員
935內容數
每日重點財經新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實戰Obsidian24個月後,我作為科學家、作家和創業家的3大筆記實踐】無論你是科學家,作家,還是創業家,Obsidian都是你可以利用的強大工具。 透過Obsidian,你可以有效整理筆記,結構化你的想法,解決筆記過多難以追溯的問題。這不僅有助於增加你的知識深度,也能提升你的生產力! 透過這2年的實戰經驗,我想分享我的筆記實踐,希望這對你的Obsidian使用過程有所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9
第一次和作家的新書見面會4/15(六) 「媽媽,你可以追星,我為什麼不行。」,站在我旁邊的一位中年婦女對著我說,「我才不是在追星,我在追作家。」聽完後,我笑了一下,原來我們都在追作家。 從沒有想過我會那麼那麼的瘋狂,在這項活動發佈時,我猶豫了許久,我該去還是不該去,但可以簽名耶,可以拍照耶,可是我沒有去過,好可怕的感覺,終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4-17
ChatGPT 和人類作家有何不同?由 ChatGPT 本人回覆 & 猜猜哪篇短文是它寫的前言:看到 ChatGPT 的徵文活動,想起之前玩 ChatGPT 時,覺得有趣而做的小測試,讓家人從幾篇短文中找找看由AI寫成的文章、編造的故事,於是決定把它寫成文章,也在文末讓 ChatGPT 本人回答看看自己和人類作家有何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2-22
[特搜]永康東西軍_全球最酷街道之一_永康商圈X一茶工房_台灣茶禮盒最佳選擇永康圈不同於一般連鎖店林立的商區,不僅容納各地的異國美食外,同時,許多深具地方特色與文化底蘊的店家在此駐點,例如:咖啡廳、珠寶作坊、傳統藥房以及茶室等等。 發跡自嘉義,堅持「您喝的茶,我們自己種」的一茶工房也選擇在深具地方特色的永康街,設立據點,讓自家種的茶可以推廣至台北。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9-18
【書評】走進日本國民作家灰色的奇想世界:宮澤賢治《銀河鐵道之夜》我不知道何謂幸福,但是,就算再痛苦的事,只要遵循正道前進,無論高峰或低谷,也能一步步接近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07-0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7 不想和家人說在寫小說的理由  相信在座喜愛寫作,甚至希望以後能以寫作作為生存手段的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經驗。   「你在寫書喔,那好賺嗎?」   通常這句話,是認識的人知道我在寫小說的時候,將近五成會有的反應,剩下的大概就是「哇,好厲害!」、「有名嗎?」之類的,基本上似乎還是以為小說家是一個很賺錢的職業。   也或許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26
「呼蘭河傳」:戰爭期間逃到香港的民國作家蕭紅,為何在顛沛流離中堅持寫她的故鄉?在險惡的環境下,能夠靜下心來持續創作不朽鉅作的作家實在太偉大了…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6-27
直播訪談內容分享/身為作家的好處和難處 在前幾日的出版社直播訪談中,編輯對我提問的幾個問題,我個人都覺得挺有趣,可以分幾個單元慢慢分享給大家。 今天先來分享這個主題~~ 身為作家的好處與難處? 進入這行才知道的事? 身為作家的好處? 應該是大家一聽你是作家就很自動自發的對你"另眼相看"吧! 就好像頭上突然長了角一樣^^ 就算當時的你只穿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9-13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28 到底何時能自稱是作家呢?  相信大家應該都應該耳聞過,炒得沸沸揚揚的電子書的消息。   不外乎就是書市的蕭條,再加上電子載具的崛起,而且對於出版與自出版者而言,少了「印出來」這個動作,就少了印刷與庫存成本,也不用擔心再製的部分。   重點是,傳統小說實體書如果委託給出版社,最多也只能得到營利的15%(這還是少數中的少數)。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5-22
在海洋裡的密室和騎士度過的那一夜——讀《第17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作品集》  這次的作品集從書名、文案、成書品質到作品內容,都值得收藏,有敘述性詭計、有本格推理,更有我偏好的社會派;看書末討論,每篇各有評審支持,甚至好壞兩極......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