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7)恩銀樺換到青楓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這學期中班了,也從這學期開始由銀樺班換到青楓班
在銀樺班帶領恩的親愛的蔡老師懷孕囉,原本以為恩會讓蔡老師帶到畢業呢
可是..蔡老師基於個人身體狀況因素選擇離職,在超群銀樺班就帶到這學期末
銀樺班換位新來的老師接蔡老師的位子,霎時有點哇-怎麼辦勒(不是排斥新老師啦)
因為媽考量到新來的老師算是新手,對蒙式教學尚不熟練,又要適應新環境
恩這學期要進入中班了,蒙式操作進度怕會因此有延遲斷層之虞
一開始恩自己是很想留在銀樺班換到小賴老師那組,要跟哥哥在一起啦
但是...媽又考量如果換到和藹可親的小賴老師那組,兩兄弟同個老師帶領....
擔心在家凡事都愛計較、比較,常吵架的2小子若在學校起爭執,老師可能會很傷腦筋喔
也有曾任老師的經驗分享,覺得兄弟同班是好,但分班會更好的良性建議
融合各項考量........還是換班比較好啦,但要換到那一班好呢?
原本是屬意靠中庭教室的班,空氣流通、視覺明亮有綠意,但那知這學期都換有新老師
覺得青楓班的葉老師人不錯也細心、開朗,恩能讓他帶應該也會滿好的才對
但是...青楓班的教室就處於內側,視野就很侷限,走道空間感覺也較封閉、暗了些
帶領老師重要,教室視野也很重要呀,其實媽很在意教室放眼視野是否舒暢有綠意的
為此還傷了幾天的腦筋勒,也要顧及恩的感受,不知如何決擇,哎~兩全很難齊美耶,只能擇其一囉
恩原本還有點排斥換班的,蔡老師建議那就一個禮拜常抽個時間先到青楓班走動熟悉,試試ok沒
隔天才和也要換到青楓的好同學諺葳過去青楓走動走動而以,下午下課時就跟媽說要換到青楓班了
而且還很開心的樣喔,本來媽還在擔心適應問題哩,哎-多餘了,看來葉老師的魅力十足喔
就這樣決定從這學期中班開始,恩正式換到青楓班了成為青楓班一份子,由魅力十足的葉老師帶領囉








    1會員
    5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we911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歲5)高美濕地抓螃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歲5)課後與同學樂活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歲5)東勢林場露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歲5)美術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歲5)跳蚤市場恩自己賺錢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歲5)科博館-科學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4歲的孩子這樣表達需求007(我姪子)來到這世界1年又四個月。 前幾天頭去撞到桌角,假哭兩聲,我被007嬤命令去給007秀秀,不以為意的拍拍他的背,007嬤再次命令我:「頭啦,頭給他呼呼欸~」 今天,只有我跟007在同一個空間裡玩耍。 007碰碰跳跳又一聲「ㄎㄛˋ」,頭又撞到了,為了省事,我當作沒這回事,007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1-11
    【阿元來玩】4歲幼兒游泳課分享2023阿元四歲的這個夏天,社區裡剛好開了幼兒游泳課,因為方便又便宜,所以立刻幫他報名,期待整個夏天都可以讓他假日去學游泳(放電晚上比較好睡😆😆) 第一堂游泳課 看看這張強顏歡笑的臉 但是可能我們沒有常帶他去玩水,所以第一堂游泳課下水的時候他就顯得非常害怕…幼兒班是4~6歲,同班也有5歲的小孩,好像對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08-28
    寫給4歲半的大兒子的小情書 今天我陪在你的床邊跟你說著今晚最後的床邊故事,我看你因為藥效快要闔上的眼睛,輕輕撫著你的臉頰、額頭,和頭髮,看你很想努力清醒跟我享受今日最後的同在時間, 我好愛你。 自從你九個月大作息穩定,每天晚上睡滿12小時,我再也不能理解別人口中:當母親的睡眠不足,半夜昏昏沈沈為孩子蓋被子的事蹟,不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09
    高EQ小學霸的卓越學習法:啟蒙4~7歲孩子黃金成長期的75種實踐法 當我們談論孩子的學習議題時,為人父母的應該要先捫心自問以下幾個問題: 我喜歡「學習」嗎? 「學習」這件事令我感到愉悅或是痛苦呢? 「學習」曾經帶給我什麼樣的挫折或是成就感呢? 當我們好好地思考並回答過以上的問題之後,再把學習的對象放到孩子身上,相信會比較能站在孩子的立場去思考學習熱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28
    國內首例兒童猴痘確診 新竹4歲男童住院治療你好,這是股市鴿~ 國內猴痘疫情的最新發展:一名4歲男童確診猴痘,是全台首例兒童個案,也是家戶感染的一員。這個消息讓我感到很震驚,也很擔心,因為猴痘是一種可以人傳人的傳染病,而且對兒童的影響可能比成人更嚴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對這則新聞的看法和想法,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關注和討論。 猴痘是什麼? 猴痘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8
    15歲貴賓有著4歲小女孩靈魂 跟爸爸連結深.出門卻只肯給媽媽抱原因曝文:柚子貍 第一次遇到離世毛孩以人的姿態來溝通的案例,貴賓狗ku包給了我這樣一個奇特的經驗,連線時突然腦海出現一個大約四五歲、側邊各綁著一束頭髮的小女孩,騎著幼童腳踏車的背影順著軌道急急往前騎去。 「修蛋幾咧!」我喚住她,問她要去哪裡? 「今天我拔爸要來找我,我要趕快去找他」。我說ku包啊,要找你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5-09
    書籍分享之「0-4歲的兒語潛能開發寶典」-1在進行、設計音樂治療活動,觀察、確認與釐清的問題時,除了音樂治療相關期刊與書籍,還是需要尋找其他專業書籍協助自己確立方向,就如同最近這陣子在活動觀察需要,重新翻出這本「0-4歲的兒語潛能開發寶典」,尋求答案,解開疑惑。 「0-4歲的兒語潛能開發寶典」 是一本由英國語言治療師所撰寫,作者Ward同時也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3-04-20
    一名自2020年以来一直失踪的4岁女孩被发现活着。警方周一发现一名4岁的女孩还活着,躲在纽约一所房子的楼梯下面,她失踪了两年多。 根据 警察局的说法,现年8岁的 于周一晚上在纽约以南约50英里的 的一处房产中被发现,此前官员收到了关于她下落的提示。 经过一个小时的搜查,警察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下的一个临时房间里发现了这个年轻女孩。
    Thumbnail
    avatar
    louzitta
    2022-04-23
    【Ian & Avis黃金多語記錄 (4歲起)】-2疫情期間在家裡訓練多語-2 到每個國家去習得語文 還記得我們上次是提到發音嗎? 那這一次我們要談的是背景音樂跟專注聽,單字及唱歌。 背景音樂: 兒歌當背景音樂 可以唱ABC字母歌,兒歌一開始可以嘗試唱字母歌,先把每個字的發音透過歌曲旋律大概都記熟,沒有完全記熟也沒有關係,唱唱歌可以理解那個語文的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