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之旅的第六天-冰河/峽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北歐之旅的第六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羅恩峽灣。我們搭乘了天空景觀纜車,沿途欣賞了峽灣的壯麗風光。我們在山頂的環景餐廳吃了午餐(三道式)餐廳的甜點讓我驚喜不已。我們去餐廳外走走,眺望著群山環繞,感覺自己像是置身於仙境。
午餐後,我們前往約斯達冰原區,目的地是布莉克斯達冰川。我們搭乘了電動登山小車,穿越了一片片的小碎石。我覺得有點顛簸,但也很刺激。老公一路牽著我的手,讓我感到安心和溫暖。我們到達了冰川的下方,看到了冰川的藍色光芒,非常美麗。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晚上,我們住在了Leikanger Fjordhotell,這是一家位於峽灣旁的飯店。我們吃了自助buffet,品嘗了當地的特色菜餚。吃完晚餐已經九點多了,但天空還是明亮著。這裡的白晝很長,讓我覺得時間很充裕。不過,我也累了,想要好好休息。我洗了個澡,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旅程。今天又是特別的一天,明天還有更多精彩等著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簡約,不簡單:北歐鄉村風室內設計的獨特之處簡約但不簡單,這就是北歐鄉村風室內設計的獨特之處。北歐設計以其極簡的風格,自然的元素和融洽的色彩深受喜愛。我們將為你揭示其中的奧秘,並向你展示如何將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帶入你的居住空間。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質樸之美:探索北歐鄉村風的室內設計魅力北歐鄉村風,這是一種追求簡單、自然和寧靜的生活風格。它將冷淡的色調、簡單的線條和自然的材質完美融合,打造出一種簡潔而質樸的生活空間。這裡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華麗的色彩,但卻處處充滿了溫馨和舒適。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北歐言語勉強系列:挪威文不為人知的5個秘密寫過了瑞典文以及丹麥文,要來講講第三個隱藏兄弟挪威文了。雖然在一開始的分支裡面,挪威文和冰島文比較接近,但在數世紀以來受到丹麥和瑞典的影響,現今廣泛使用的挪威文反而比較像這兩個北歐兄弟。就來看看挪威文的一些特徵吧!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6-03
    萬種風情北歐之旅「哥本哈根」是「丹麥」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也是一座彩色繽紛的童話世界。兒時經常沈迷在<小美人魚>故事裡,而其作者安徒生先生的銅像,就在市政大廳前,接受世人的景仰。<小美人魚>的銅像則座落於濱海大道的北端,銅像個頭不大,感覺比真人要小一點,面貌姣好、神態優雅,依偎在海邊的巨石堆上。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5-27
    北歐言語勉強系列:冰島文到底能不能跟其他北歐語言通?講講北歐語言之間的差異眾所皆知,瑞典挪威丹麥這三個斯堪地那維亞國家的語言非常相近,只要說得夠慢,基本上互相了解不是問題,而字源也都如出一轍,要上手其他語言的拼寫也很簡單,但冰島文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本文要來講講那些斯堪地那維亞語言之間的分野和冰島語的神祕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5-15
    【南投景點】漫步北歐風光,尋找花語世界|清境小瑞士花園之旅在雲深霧茫的早晨,我來到了被譽為「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北歐風光之美而聞名,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幅飄逸的潑墨山水畫中。 眺望遠方,清境的山嵐如同一幅漸進的畫作,融合在一起,山林田野的純淨之美,讓人的心情隨之舒暢。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5-11
    說說那些引領北歐國度之幸福的關鍵字們與為全世界所喜愛的北歐設計文/謝宗哲 近年來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這些所謂的「幸福國度」為人們所津津樂道,而逐漸成為當代生活顯學的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8-09
    北歐詩人的民謠樂器工作坊 (二)法國新民謠樂團 SKÁLD 的成員 Pierrick Valence 拍攝了一系列平均不超過五分鐘的短片,透過簡潔的說明和演奏示範來介紹樂團所使用的民謠樂器。承接上一篇,這一篇將會依序介紹口簧琴、特羅辛根里拉琴、克拉維克里拉琴、薩滿手鼓、號角及德西馬。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11-14
    北歐詩人的民謠樂器工作坊 (一)法國新民謠樂團 SKÁLD 的成員 Pierrick Valence 拍攝了一系列平均不超過五分鐘的短片,透過簡潔的說明和演奏示範來介紹樂團所使用的民謠樂器。這一篇將會依序介紹北歐詩人提琴、尼古赫帕、齊特琴、塔爾哈帕琴和芬蘭古琴。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11-07
    北歐最後的馴鹿人薩米族來自北歐,橫跨四個國家,挪威、瑞典、芬蘭、俄羅斯,薩米人有自己的國旗與國歌,並且有專屬的教學薩米語言及傳統文化的學校。 (縮圖來自網路)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