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6/22(四)北歐之旅第八天 哈丹格峽灣區 - 菲爾鈴瀑布一高爾 - 奧斯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北歐之旅的第八天,我住在哈丹格峽灣區的一家有view的飯店,從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峽灣的美麗風光,讓我覺得很幸福。
吃過豐盛的早餐後,我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菲爾鈴瀑布和奧斯陸。沿途,我欣賞了哈丹格峽灣區的壯麗景色,這裡是挪威最美麗的峽灣之一,由許多小島和海灣組成,像是一幅水彩畫。我特別喜歡哈丹格大橋,它是挪威最長跨度的吊橋,橫跨在峽灣上,讓我有一種飛翔的感覺。
到了菲爾鈴瀑布,我被它的壯觀所震撼。它是挪威最高的瀑布之一,也是歐洲最高的瀑布之一,高度總落差達182公尺。我站在觀景台上,看著水流從高處奔騰而下,形成一道白色的帶子,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我感覺自己就像是站在天堂的邊緣,被大自然的力量所震撼。
走往瀑布觀景台的路上,我看到很多人牽著小孩或寵物,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我感謝老公始終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欣賞美景。他的手溫暖而堅定,讓我感到安心和幸福。
挪威是一個神奇的國度,它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景觀,也有著友善和開放的人民。我很高興能夠親眼見到課本上介紹的這個國家,也很感恩老公、朋友和一路相助的人。他們讓我的旅程更加完美和難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北歐司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峽灣住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歐之旅第七天-遊輪+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王山日泰寺那天,在茶屋ヶ坂公園看完繡球花,大家坐在超市前的長椅上休息。我家導遊公布下一個景點是覺王山日泰寺。 導遊說,日泰寺是日本唯一一個不屬於任何宗派,各宗派的主教士每隔三年輪流掌管寺廟。裡頭供奉了泰國(舊時的暹羅)贈送日本的佛陀舍利子,並以國命名來彰顯日泰友好。而覺王山的「覺王」正是釋迦牟尼佛的別名。 準
    Thumbnail
    avatar
    2023-06-19
    【建築設計四公告】5月29日正草及6月5日正圖須知正圖圖面要求 全區等角圖,比例1/500。範圍與全區平面同。上表現法。 所有圖面手繪,不可電繪。 除此之外同正草圖面要求。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3-05-18
    四種方式帶來喜悅當然,我們都想要活得更歡樂,生命更喜悅!確實做到這四件式,可以為你的生活與生命帶來更多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05-05
    (44-15)四、大隻佬 之 很色ㄟ你《很色ㄟ你》 大隻佬總是把星座掛在嘴邊,雖說小香知道世上充滿"星座機器人",給自己與他人貼滿星座標籤。她自稱交往對象快要集滿12星座,對小香而言她太容易進入"交往",在她看來有時那只是"試用期"、"鑑賞期",然後就要求退貨,或與賣家發生退貨紛爭。當她發情時會用氣音跟小香說她想打炮(但沒對象),當她看
    avatar
    Oya
    2023-04-22
    New【暑期】國學語文班6/27-8/22每週四晚上開班囉!(3/27更新)開課由來:幾年前有幾位學生六下要考私中,家長希望趁暑假加開國學常識課程,請老師開班。後來老師詢問其他讀公立的家長,大家都想上。 說明:針對升小六或升七年級的學生,其中有幾堂課像修辭、元曲、六書等,國中要花幾堂課教,現在各主題濃縮在一堂課教,這是設計給升小六、七年級的孩子,九堂銜接國中國文的濃縮課程。
    Thumbnail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4-10
    我的"科技養生~自癒四"的清單(2/2):**內痔出血+爬山四天前在下午三點如廁結束時,不經意低頭看馬桶,竟是ㄧ桶鮮豔顏色的血水,心想不妙:會不會又是全身血壓太高,造成出血? 還是內痔被糞便摩搽,造成出血?於是,午睡修復一小時後+測量血壓與脈診,結果說明是不自覺的高血壓+內痔摩搽造成的,透過好好睡眠,ㄧ到二天就止血+恢復健康了!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3-24
    【四】學校延伸的傷痕碎掉的鏡片,只是偶爾的縫合,但輕輕一碰,卻又立刻充滿了裂痕
    Thumbnail
    avatar
    大貓說故事
    2023-03-22
    【2023飼料推薦】八犬寵物 無穀低敏飼料開箱|Nutrience紐崔斯評價,挑嘴狗也愛吃的紐崔斯天然糧成犬-雞肉口味而有養柴犬的人都知道,柴犬天生腸胃和皮膚都比較敏感,近期又折逢肉粽的換毛時期,皮膚和毛髮都來到了一個尷尬期,於是乎決定幫牠換個適口性佳、含有超級食材的天然糧,那就是八犬寵物的「紐崔斯犬用天然糧 成犬-雞肉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22
    四無 有一個女孩,她什麼也不想做,整天就躺在床上乾瞪著眼…
    avatar
    尼宮
    202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