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1.
就像是當我下定決定終於認真開始保養之後
卻因為不瞭解自己的膚況所以對多數保養品過敏
進而導致變成小花貓一隻。
沒關係,那就先不要用這罐,先不要用那罐 _
後來發現在回歸最原始的保濕化妝水還有貴得要死的乳霜就好 _
2.
後來的我們
我們始終都沒有後來,因為,再見,再也不見。
3.
如果那是告白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那是妳希望我可以留在妳身邊的意思就好了
4.
I hate the fact that I miss you around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