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一次,五元。把水杯帶出來。環保的同時,你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氣,不接下氣;給一個幫浦,打氣。群山響應,淘出一些水聲,鼓勵。……
鼓勵?一個放鬆的自己,就是招睞,就是鼓勵。你多久沒鬆開自己了?……
鬆。可以鬆些,再鬆些。自己解禁,自己鬆脫,強於你被人直接解鎖──成了,一次性的那種存在。……
一次,五元。把水杯帶出來。環保的同時,你被你的水杯清潔了。……
3會員
150內容數
極簡然有些底氣、底蘊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4-08
意想不到的一次旅程—能高安東軍直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我怎麼可能走完這段路呢?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從下山那一刻開始,就一直伴隨著我直到現在,不過所有客觀的紀錄、照片和記憶都顯示我的確已經完成這條路線,還是把過程記錄下來吧! 當初會想要攀爬這條路線的原因很多,正經的原因例如這是一條經典又絕美的初學者的縱走路線 (後來才體會到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Bahamut Chao
2023-03-19
8 大問一次看!GA4 串接 BigQuery 的常見問題GA4 為什麼要串接 BigQuery?BigQuery 有什麼好處、費用如何計算?這篇文章有解答。通用版 GA 將於今年 6 月底全面停收資料,並由新版 GA4 接棒上陣,配合 BigQuery 可發揮更大效益。本篇文章,我們將回應行銷人最常遇到的 8 個 BigQuery 問題。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3-01-10
再一次戀愛不知道為何~經歷這次的訊息風波,老婆似乎真的懂得我有多愛她,我在這樣極大的盛怒下還可以理性地問她「現在感覺很亂對吧?」而不是去質疑她為何這樣做,當然我們之間的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舉凡婆媳之間、教育方面、性愛互動等,我很明白的說~的確我感覺不到他的愛!這是之前就這樣沒錯,跟她的初戀有沒有找她無關,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30
每一次的禱告,都想著同一個人我跟他是在教會認識的。 他是我哥的朋友,之前有一段時間他們常常一起打球,所以我那時候常常看到他。 他很高、很帥,在我的印象裡是那種話不多甚至稱得上是句點王的人,不過當時我跟他經常聊天,聊學校裡的事、聊擅長和不擅長的科目、聊未來的生涯規劃,在一來一往的對話當中我感覺到他並沒有要句點我,而且還有一些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5
一次滿足各種味蕾的蔬菜煎餅?|料理|異國手札eat enough to have strength to lose weight.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10-14
在一次心跳4隔天一早,佩佩很含蓄的去找峰欸報到了,今天是佩佩第一天當特助,身為總經理整天都有看不完的文件,根據陳董的意思是,讓佩佩幫忙批閱文件,該說陳董是好意還故意呢,陳董塞了一堆文件資料給佩佩,讓佩佩學習「歸類建檔」,把佩佩搞得連午餐都沒空吃。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2-05
這一次,我們回家比賽(台北馬拉松 2:36:54)The Day We Reborn. 這一次,我們回家比賽
Thumbnail
avatar
謝佳晉
2021-12-22
多久接種一次貓貓疫苗 對喵喵打疫苗感到疑惑, 不知道需要打甚麼、多久打一次? 這裡表格整理好囉o(☆Ф∇Ф☆)o 但要注意!!! ⚠你的貓貓是否有符合施打條件⚠ 這文章介紹還蠻細,推薦大家去看看啦~ 瞭解貓貓疫苗~!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7-14
越南買房流程一次看懂:10步驟買到越南好房!來越南買房的流程有哪些步驟?要投資越南房地產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這一篇是寫給第一次到越南買房的不動產投資者,如果您已經是身經百戰的房地產買家,我們網站上有更多合適的內容可以推薦給您。外國人在越南買房並不困難,但要買到好房卻不容易!一起來看看越南買房流程介紹吧!
Thumbnail
avatar
越南羅伯特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