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堅持的念想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酒,一杯咖啡,一日熱水澡,洗去一日疲憊,
洗去一日擔憂,洗去一日恍惚,洗去一日討好,洗去一日念想
喜歡,不喜歡,愛,不愛,討厭,不討厭,都嘛!隨風而去,
洗淨之下的我們,已經是新的生命,每天都是新的開始,新的祝福
日子雖然不會,日日都是好日,但我們的心,可以日日都是好心情。
如果可以,我希望幸福的是你,如果可以,我希望快樂的是我。
請務必要幸福,請務必不要難過,請務必不要丟掉自我,
這些話,說給妳們聽,也說給我自己聽,飛翔在無憂無慮的天空中,
我們都是無拘無束的小鳥,只要我們安好,深愛的人們,自然安好。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