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咖啡的5元環保杯折扣哪裡看?大杯容量是多少?到底要不要使用環保杯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環保這個議題已經不再只是口頭談論,使用環保杯喝咖啡也是開始行動的信號。不管是想從中賺取優惠折扣、還是本來就有使用習慣。當看到周遭的人都在使用時,心中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我也要這樣做。
前幾天我也開始用環保杯裝咖啡的行動。

【自備環保杯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

  • 減少一次性杯子的使用量,減少環境負擔愛地球
  • 5元環保杯折扣,節省開支的另類存錢
  • 簡單的動作,讓心情變好的魔法
從以前的塑膠杯到現在隨手可見的紙杯,不管是什麼材質都還是不斷增加垃圾的產出。當我真的自已使用環保杯購買超商咖啡,拿到手的瞬間感覺真的很好,明明付出的只是從袋子拿出的環保杯,但實際行動的回報價值卻意外的高。
而且5元環保杯折扣真的非常多,對於每天就有在喝咖啡的來說,整個月存起來比銀行利息還高呢。當然也不僅限超商咖啡,現在的手搖飲也都有提供環保杯折扣。
P.S.當然是看你個人需求,不用特別為了環保杯折扣而點一杯不想喝的飲品來喝。

壞處

  • 額外的環保杯開銷
  • 需要定期清洗、保養的環保杯
  • 沒有隨身袋環保杯外出的習慣
如果你沒有環保杯,到底有沒有需要為了這個花錢買一個呢?這也是我碰上的一個問題,很多人也覺得沒有必要為了5元折扣而花更多錢。但往更以後的五年、十年來看,人手一個環保杯的情形可能會到來,不如現在先投資一個環保杯,中間累積起來的回饋到最後也會回本的。
P.S.你也可以找找看家裡有沒有環保杯,說不定已經藏在某處等拿出來,自己就是從櫃子裡找到贈品送的環保杯,不過之後還是考慮再買一個新的。
「誰出門會隨身帶環保杯?」
比起要每次使用完都要記得清洗,出門不一定會帶著才是最不方便的問題。我很常走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咖啡,剛走進門口才想到忘記帶環保杯,但就像學取教訓,每次忘記也都會提醒自己,下次要記得,很像在練習「習慣」這個課題。
蠻推薦可以使用Rivers Drinkware品牌的環保杯,設計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使用上也都各有巧思,而且價格也親民不少,是我買過的環保杯中最喜歡的品牌。

【有關全家使用環保杯的不知道】

1.全家各容量是多少

(S)小杯:240毫升
(M)中杯:360毫升
(L)大杯:480毫升
(XL)特大杯:600毫升
P.S.實際以店家為主,根據冰的、熱的也會影響咖啡容量

2.回饋的5元在這裡查看(7-11是現金回饋)

折扣都會回饋到「全家支付」這個錢包

3.可以租借的循環杯?

現在什麼東西都可以租,交通工具的Ubike腳踏車、iRent共享汽機車,行動充電也有提供,現在連環保杯也可以租,真的是超級神奇的點子,雖然也才推行沒多久,還不到普及各全家分店,如果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有提供,大家會想使用看看嗎?

【結語】

無論您每天是否外出喝咖啡或點飲料,或者是否已經開始使用環保杯,未來可能會出現只能使用環保杯的規定也說不定。如果那一天真的會到來,那不如從現在或明天開始嘗試使用環保杯呢?也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