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灣住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季的挪威峽灣,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讓我心曠神怡。我乘坐遊船,在蜿蜒曲折的峽灣中穿梭,欣賞著兩岸的高山、綠樹、瀑布、冰川,感覺自己置身於一個夢幻般的仙境。無論是世界上最長最深的松恩峽灣,還是被稱為“峽灣之王”的蓋朗厄爾峽灣,都讓我流連忘返,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昨晚我們住在 Hotel Union Geiranger,這裡地理位置極佳,從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蓋朗厄爾峽灣的壯麗風光。晚餐後,我們走出酒店,在峽灣邊散步,聽著瀑布的轟鳴聲,呼吸著清新涼爽的空氣,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今天早上,我們吃過豐盛的早餐後,又去了峽灣邊,欣賞著陽光下的水面波光粼粼,心情愉悅。在這裡,我們不僅享受了峽灣的美景,也放鬆了身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紐西蘭南島露營車公路旅行|Day 06|Milford Sound 米佛峽灣船遊看到海豹|皇后鎮超推營地離澳後,我和男友去了一趟紐西蘭完成我們人生清單中的項目之一,開著露營車在紐西蘭公路旅行! 來到整趟旅程的後半場,第六天的行程非常簡單,早起後去搭車前往米佛峽灣搭船看整個峽灣景觀,回來後再從昨天的路線回到我們在皇后鎮的營地!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4-05-26
    靜靜呆在峽灣裡的復活節長週末紐西蘭學校今年的復活節長假硬是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天,名義上找了一個teacher only day, 也就是教師進修日,學生不用到校。就這樣一路從週五放假到週二。 學徒我隨手划著訂房網站就訂了家附近開車一個多小時能到的馬爾堡峽灣的一間渡假屋。 馬爾堡以生產長相思白葡萄酒聞名於世,而北部的峽灣地區則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4-03-31
    紐西蘭小旅行~D8米佛峽灣紐西蘭D8凌晨4點,大夥們爬了起來,忍受著只睡4小時的痛苦,開始刷牙洗臉、煮早餐,5點準時離開皇后鎮。從皇后鎮到米佛峽灣298公里,其中Teaunu到米佛峽灣路段,崎嶇山路非常難走,中間還有一段隧道,只能單向通行,因我們預定11點的峽灣游船,因此才要早起。
    Thumbnail
    avatar
    HungLi Tu
    2024-03-08
    影痴說旅遊|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的神秘風采紐西蘭南島的米佛峽灣是一個獨特的自然美景,提供了獨特的自駕路線和遊船體驗。本文分享了前往米佛峽灣的自駕路線、停靠景點和遊船體驗,以及註解了細節的旅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2-04
    孔斯峽灣挪威進入冰島的路口 這裡的峽灣真的是美翻天。 原以為連綿的是完全極冷造成的冰山.. 研究了之後,才知道這是白雪覆在山上的奇景…. 延續的綿長,讓人造成錯覺 還有,我也沒研究那麼多🤣 來拍照的而已…… 每張照片都是冒生命危險拍來的 太冷了這裡
    Thumbnail
    avatar
    K.yawen
    2023-08-03
    紐西蘭旅行|去米佛峽灣前注意一下Milford Sound 一年有快兩百天都在下雨,所以如果你去的時候碰到下雨天,是很正常的!晴天雨天看到的景觀,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各有各的特色。不管你去的時候天氣如何,享受當下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08-23
    挪威郵輪之旅(二)松恩峽灣全船遊客穿好裝備後,氣艇就奔駛在深綠如寶石的峽灣中,兩旁陡峭的崖壁過了一山又一山,不禁想起李白著名的詩句:「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不同的是峽灣內除了氣艇劃過水流的聲響,一片寂靜,偶爾看到在石礁上棲息的海豹,艇長也只是遠遠地停下船來,不去打擾自然生態。
    Thumbnail
    avatar
    Golden Gate Apple
    2022-08-21
    紐西蘭旅行|蒂阿瑙到米佛峽灣的沿路也是美米佛峽灣,因為它世外桃源(偏僻)的地理位置,從離它最近的城鎮蒂阿瑙 Te Anau 過去,大概一百二十公里沿著 94 號公路,要開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如果沒有開車,從 Queenstown 或 Te Anau 都有當天來回的一日遊可以參加,沿途是蜿蜒的山路,配上壯觀的山景。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08-18
    紐西蘭旅行|米佛峽灣的動物們這一篇來介紹一下,你有機會在 Milford Sound 看到什麼動物。注意喔!是有機會,所以沒有看到就是單純運氣不好,不要去逼問船員為什麼牠們沒有出現,沒有在開玩笑,真的有人問過導覽船的員工,為什麼不把海豚關在在籠子裡面,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看到牠們了。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08-06
    紐西蘭旅行|米佛峽灣看什麼?參觀 Milford Sound 最普遍,也是 CP 值最高的方式,就是搭船遊覽整個峽灣;很幸運的,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期間,有機會在 Jucy Cruise 工作兩個多月的時間,因為來來回回峽灣了好幾趟,所以對沿途景點滿熟悉的,這篇就來稍稍介紹,搭船時沿途會看到的景點……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