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39章 異獸人與人類的仇恨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此時,變身成功的威爾森對這位昔日的好戰友說道--
威爾森:“西蒙,我們在一起工作了五年,一直都是互相扶持和彼此信賴的好夥伴,這五年我怎麽就沒發現,你就是隱藏在警局總部裏的異獸人臥底呢?如果不是上一次我和兩名同僚去深井集團找韓教授拿遺跡的資料,我們也還不知道原來你和深井集團的人,一直都有着秘密的接觸和聯系。但我想不明白的是,在遺跡被挖掘出來之前,你們是如何去掩蓋所有與你們有關的訊息和資料的?還有在沒有姆大陸寶石的情況之下,你們又是如何變身成為異獸人的?”
西蒙:“這一點你無需知道,在我眼中你已經是一個將死之人,死人又何必知道那麽多呢?”
威爾森:“西蒙,難道在你的心裏,我們這五年來的相處,就眞的那麽不值一提嗎!?一直以來我們不都是一起並肩作戰,面對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險任務,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嗎!?就算你眞的是異獸人,難道心裏就不會像人類一樣,對同伴有眞實的感情和情義嗎!?”
西蒙:“……說實話,你確實是一位值得交心的好朋友,甚至是一位很好的師傅和前輩,無奈……你和我都是不同種類的族群,要怪就怪你是伊甸人,而我卻是你們所害怕的異獸人吧……”
威爾森:“不!這跟人類和怪人沒有任何的關係!祇要你願意,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戰友啊……”
西蒙:“像以前一樣!?哼!【你知道我們的族人在遠古時代的時候!是多麽偉大的一個族群嗎!?我們把這顆星球改造成適合任何生命居住的世界!然後創造出你們這些伊甸人!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一片樂土之上!我們的族人對你們而言,就像是神明一般的被你們崇拜和敬仰着!然而你們卻不聽我們的勸告!觸碰了不該觸碰的聖物!讓自己獲得了與我們相同的能力和力量!甚至還妄想取代我們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者!最後你們這些伊甸人還偷襲了我們!把我們的力量據為己有!你自己說說看!!如果換成是你!你的孩子為了一己之私想將自己的父親至於死地!甚至還想盡辦法要取代他的地位!你會覺得甘心嗎!!?】”
威爾森警官聽見西蒙的這一番訓斥,頓時震驚的說不出話來。隨後他強壓了自己的驚訝,勉強的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威爾森:“你的意思是:【我們人類是你們創造出來的物種??而我們最後卻因為自己的私欲,而把你們所有人滅族了】,是這様嗎?”
西蒙:“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你們伊甸人還沒有這樣的能力!如果不是我們的族群裏出現了一個【叛徒】!我們的族群也不會被你們滅絕!……”
這時,克裏斯蒂也終於忍不住開口說道--
克裏斯蒂:“這個叛徒,就是那個白色的怪人,對吧?”
西蒙:“【那該死的亞爾加和你們一樣是一名伊甸人!他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完全就是因為得到那個叛徒的幫助!那個叛徒甚至還把類似的力量!將你們這些伊甸人變成了一支可以和我們族群對抗的軍隊!】不然的話!你們怎麽可能把我們所有的人都消滅呢!?”
此時,威爾森警官已經沒辦法再說出任何的話來了,他終於明白了異獸人對人類的仇恨,以及兩個族群之間的矛盾!於是他祇好對身後的克裏斯蒂說道--
威爾森:“克裏斯蒂,妳趕快去和大伯他們會合,這裏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與此同時,一群黃蜂異獸人也已經來到了西蒙的身後,凖備協助這位深海的守護者對付眼前的敵人!克裏斯蒂看見這樣的情況,便很堅持的對自己的堂哥說道--
克裏斯蒂:“他們人數這麼多!你一個人怎麽可能應付得來!?我不走!”
這時,西蒙竟然對他身後的那群黃蜂異獸人,說出了一句讓人意想不到的話--
西蒙:“你們趕快去幫你們的主人:蒙特莎大人吧,這個伊甸人就交給我來對付吧!”
黄蜂異獸人:“羅坎瑟大人,這……”
西蒙:“放心吧,我和他相處了五年,他的弱點我非常清楚。等我收拾了他,就會與你們會合的……”
黄蜂異獸人:“……是!兄弟們!我們走!”
看見此情形的威爾森警官,也以命令的方式對自己的堂妹說道--
威爾森:“克裏斯蒂!現在馬上去找湯姆斯局長!並且告訴他我馬上就會與你們會合!現在對方祇剩下一個人!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應付!妳在這裏我反而還要顧慮妳的安全!”
克裏斯蒂:“好吧……威爾!你一定要回來……”
威爾森:“放心,我一定會趕過來的。”
克裏斯蒂點了點頭,便轉身離開了這一條走廊。現在這條走廊上就祇剩下這一對昔日的好戰友,但如今卻已經演變成爲敵人的西蒙和威爾森警官。而這時威爾森警官還是希望可以說服眼前的這位好友,於是語重心長的對他說道--
威爾森:“西蒙,人類和異獸人之間,眞的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嗎?……”
西蒙:“廢話就別說了!好好享受迎接死亡的這一刻吧!”
說完,西蒙便使用他那巨大的螃蟹鉗子往威爾森的臉上直接揮去!此時,在米加系統的頭盔裏,在威爾森的視覺畫面中傳來了一個模擬的作戰畫面:電腦的人工智能為他模擬了五種不同的閃躲方法,並且在閃躲之後還模擬出了十種不同的反擊方式,而且這種模擬的視覺作戰是與系統使用者的腦電波同步進行和傳輸的,因此威爾森警官瞬間便能接受到這個系統的強大運作方式和能力,可以直接做出選擇和判斷出最合適的作戰方法。
威爾森閃到了西蒙的左側,並且直接捉住了對方的手臂,想給對方來一個過肩摔!但西蒙的反應相當迅速!就在他的右臂被威爾森牽製住的時候!他急忙使用他的左臂扣住了對方的脖子!而另一隻手也順勢緊緊的掐住了他!隨即這名異獸人便很開心的嘲諷他說道--
西蒙:“威爾啊,我跟你相處的這五年裏面,你認為我都在幹些甚麽呢?我已經把你的一切思想和行為全都摸透了!今天可以活着走出這個地方的人絕對是我!!”
這時,在米加系統的頭盔裝置裏,又出現了一連串的語音訊息說道--
米加系統:“Warning!The Damage of Battle Suit is 7%!Oxygen Trasnmission System has been Blocked!(警告! 戰鬥服受損程度為7%! 氧氣輸送系統受阻! !)”
正當威爾森警官以為自己快要命喪在這位昔日好友的手上時,頭盔裏突然彈出了一個視訊的視頻畫面!而視頻裏出現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大伯和堂妹!也就是湯姆斯局長和士官長克裏斯蒂!隨即克裏斯蒂便很着急的對他說道--
克裏斯蒂:“威爾!你怎樣了!?”
此時的威爾森無法說出一句話來!他的脖子被緊緊的勒住!祇能發出窒息般的呼吸聲說道--
威爾森:“唔!……嗯!……”
克裏斯蒂:“威爾!你現在馬上用手指對你腰帶上的驅動器平面掃一下!”
威爾森警官聽見這番話後,便立刻照她的話掃了一下驅動器的平板表面!這時他的頭盔裏又傳來了一個語音訊息說道--
米加系統:“System Board Opened!Please Choose Your Selection Weapon。(系統平板已經打開! 請選擇您要使用的武器。)”
隨即在他頭盔裏的視頻下方,出現了一個像是電話的撥打鍵盤一様的畫面!此時克裏斯蒂又再一次的對他說道--
克裏斯蒂:“你看見你的頭盔畫面裏出現的電話撥打鍵盤嗎?這一次你按3號鍵一次,3號的武器系統就會從龍座的傳輸裝置上,把這個武器粒子化傳輸到你的手中,並且組裝成形供你使用!現在馬上使用這股力量吧!”
此時的威爾森也沒有時間去考慮那麽多了!他迅速在驅動器上按下了3號鍵!隨即頭盔裏又出現一則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Mega Dagger!(米加匕首!) ”
說時遲那時快!在地球太空軌道上的W.C.A人造衛星龍座接收到這一則訊息之後,馬上就發出了一道銀色的微波射線,隨即便朝着地球的某一個島嶼直射而去!而這時威爾森警官的手上,也出現了一柄由特殊的金屬所製成的軍用匕首!隨即他立刻使用這柄兵刃反手刺向了身後的螃蟹異獸人!西蒙完全沒有料到已經完全被自己牽製住的敵人竟然還有反擊的力氣!於是他最脆弱的腹部也因此而被刺傷了!藍色的鮮血不斷從傷口處流了下來!
威爾森掙脫了對方的牽製之後,氧氣的輸送裝置也慢慢的恢復了正常。此時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眼前的敵人說道--
威爾森:“哈......哈……戰鬥……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