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二章 可莉&迪奧娜的蘿莉布袋戲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莉眼角帶淚,聲音有些哽咽的哭喊著:「求求妳了!我真的忍不住了,小縫縫又癢又脹,都快翻出來了!」
迪奧娜雙腿繼續上下擺動,摩擦著位處兩人中間的肉棒,聽到可莉的求繞聲,她是又心疼又享受。
心疼的是,不懂事的可莉快被不斷高漲的性慾逼瘋,連說話自稱都不用「可莉」兩字,可見其事態之緊急。
享受的是,從一開始擅闖貓尾咖啡館,一直跟她唱反調,還要當姐姐的可莉,如今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那可不行,畢竟妳可是說了,妳才是姐姐,身為妹妹的我都還沒有感覺,妳怎麼能先開始呢喵!」迪奧娜眼中閃過一絲狡黠,頗有種姦計得逞的感覺。
果不其然,已經被慾望吞噬的可莉聽到後,當急就哭喊著表示,「唔....如果是這樣,那我不當姐姐了!現在我需要肉棒、陰莖、寶具,什麼都好,只要能讓我舒服一下......拜託了,迪奧娜.....姐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