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一章 可莉,引擎過熱!愛液四濺!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可莉聽聞,微微發楞,不過她還是乖乖照做了,因為她早在之前就眼饞我的寶具許久了。
於是可莉伸出小小的食指,輕輕的插進我的馬眼中攪動。
由於她的手指比一般少女的手指都還要纖細和短小,別人伸入半個指節都費力的情況,她硬生生地將整根食指都插了進去,讓我的肉棒為之一顫。
照著迪奧娜的吩咐,可莉攪動個一兩圈之後,便又抽了出來,果不其然,白嫩的手指上已經沾滿了略帶黏稠又透明的前列腺液。
可莉就像吃棒棒糖一般,迫不急待地放入小嘴中品嚐,「唔.....?這個味道....可莉好像在哪裡吃過.....」
「啊!可莉知道了!是魚香吐司配一大口牛奶的味道!」可莉剛嚐完一口,眼冒金光,肉眼可見地興奮,精緻的小臉微微低下,有些圓潤的下巴貼著我的龜頭,開始啜飲起了溢出的「牛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