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章 可莉&迪奧娜的X字夾擊,嗯....小寫的x字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可以說是我自穿越以來,最高興的日子之一。
經過迪奧娜的提醒,我也明白了時間緊迫的道理,於是連忙中斷了與可莉的飛高高慶祝,將她給放了下來,「快!可莉、迪奧娜,把衣服都脫了!沒有時間了!」
吧檯內的迪奧娜雖然有些無奈,但還是尊造了指示,一個柔軟的貓式翻滾,翻了出來,迅速脫下不久前,匆匆穿上的黑色燈籠褲,並且連帶解開了兩件式上衣的袖扣,露出了幼態且曼妙的身姿。
此時有些亢奮的可莉,同樣沒有經驗,於是亦步亦趨的脫光了衣物,學著迪奧娜雙手依靠在吧檯,屁股微微抬高,等待插入的姿勢。
而我則是有些粗暴地搓揉肉棒,將有些進入冷卻狀態的血液再次喚醒。
很快,我的肉棒又硬了起來,直挺挺的微微發顫,一副隨時準備七進七出濕滿地的態勢。
但此時,我看著可莉和迪奧娜嬌小緊緻的臀部,卻犯了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