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樣式1

♡有個人在這玩耍♡




樣式2

♡有個人在這玩耍♡




樣式3

♡有個人在這玩耍♡







-----------------------------------------

語法中【你的部落格網址】請改成你的網址!!

不要傻傻的就直接貼語法,當然就不會顯示人數!

範例:


♡有 隻小貓在玩耍♡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ell Alienware 電競筆電推薦:2024年六款高CP值機型隨著遊戲技術的快速發展,Alienware推出了新款電競筆電,在選擇遊戲筆記型電腦時,不同型號都擁有獨特的優勢和侷限。本文介紹了幾款CP值最高的電競筆電,並對其硬體、螢幕規格以及攜帶便利性進行了全面分析。無論你是追求極致遊戲體驗的專業玩家還是日常使用者,Alienware都提供了各具特色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9
    Deutsch und Zazen"Wofür ist das gut? " hat Mal eine Klavierschülerin mich gefragt. Das bedeutet so viel wie "Wofür ist das nützlich?"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6-13
    Dear my Angel 05「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2
    Dear my Angel 04現在此時在我前面親密地手勾手走著,說說笑笑的兩位是我的女友和...老妹,她們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妳該去補習了吧!』我拿出哥哥的威嚴命令著。「時間又還沒到,幹嘛趕我?姐姐,他都欺負我啦!」老妹裝起可憐了,只見女友輕輕摸著這屁孩的頭,太可惡了我也想被摸摸頭啊! 屁孩終於去補習了,我真想說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7
    Deadboy Detectives標籤:電影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4-06-06
    原紫短文025: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 在當今AI時代,我們可能都對如何提升寫作效率感到困擾。你是否曾想過,AI工具或許可以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透過三個重要面向來探討:利用AI寫作工具、維持人類獨特性,以及實踐提升寫作效率的方法。 在寫作過程中,我們可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1
    【超過30歲後,如何以閱讀與寫作的平衡,鍛鍊心靈的3個關鍵】 身心平衡是每個超過30歲的人必須要維護的。 透過閱讀與寫作的平衡,你可以鍛鍊你的心靈,練習更好的消化與吸收知識。 在這裡,我將分享我如何利用閱讀與寫作這兩種方式鍛鍊心靈的三大關鍵。 關鍵1 - 讀寫的平衡:就如同飲食與運動的平衡,閱讀讓我們吸收知識,而寫作則如同運動,將所學知識消化與吸收。如果只有吸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1
    十七年的轉變十七年,足夠這個世界及一個國際大都會作很多轉變⋯⋯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06-21
    【想要辭職了嗎?掌握工作自由度,抵抗職業枯竭的3個實踐策略】工作中,你能決定哪些部分呢? 如果一個人在工作沒什麼自由度,沒有決策權,那麼很快就會職業枯竭,有能力做但沒興趣。 我從事的學術產業,就非常需要熱情,來避免職業枯竭。下面是我掌握工作自由度,抵抗職業枯竭的3個實踐策略: 策略1 - 善用自己的決策權,打破工作中的枯燥:你必須完成老闆交代的事情,但是「完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1
    台股遇壓量縮,走勢仍是進攻態勢!陸股無法突破壓力,就是拉回的走勢!台股量縮震盪,守在5日線上,走勢仍是攻擊型態! 櫃買留下墓碑線,但上影線是多方進攻的痕跡,加上實質走勢是日出走勢,多方將持續進攻! 陸股持續拉回,近期的觀盤重點,下檔支撐不能跌破!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