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藏不住~觀後感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上的劇情簡介如下:

桑稚高中時期被老師頻繁請家長,爲了解決麻煩,桑稚決定找哥哥頂包,然而兄妹見面就互懟鬧僵,無奈只好求助來家中玩耍的哥哥舍友段嘉許,在桑稚的苦求要挾下,段嘉許幫桑稚去學校見老師,兩人因此結緣,段嘉許從此更是把桑稚當成自己的親妹妹愛護。隨着段嘉許大學畢業,兩人分隔異地,又因爲一些誤會,關係疏遠。直到成年後的桑稚如願考到了段嘉許的城市,兩人重逢。在日漸親密的接觸下,桑稚漸漸發現了段嘉許一直以來的壓力來源,她想要保護這個一直對自己很好的大哥哥,重拾埋藏心底的暗戀。在桑稚的陪伴下,段嘉許慢慢解開心結,他真心喜歡上了長大的桑稚,一段純真暗戀終於開出美麗的愛情花朵。

本劇是我也滿喜歡的清晰單純的愛,學生時期的愛情總是很直接,想愛就愛的階段,不會顧慮太多,就像劇中的桑雅一樣,喜歡就是喜歡,而男主就是會考慮很多的那種,先是他父親欠了很多債務,所以他只能一直不停的打工。

raw-image

也會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戀愛,國小的時候,一直有個喜歡的人,他是老師的小孩,算是欣賞而已吧,還被好朋友套話說:彼此說出喜歡的人,而他們的回答竟然是他們自己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就被套話出來了。但是發現這只是有好感,可能連欣賞都算不上。

國中時代,就喜歡那種成績好的同學,曾經有過超級短暫的互稱男女朋友,由於要考試讀書,就被阻攔了,也就斷了。但是算是初戀,總是常常回想起來,現在就不會了,哈哈!那時候真的很蠢~~~單純~~

高中時期,則是有不少人喜歡,但是我們就是那種別人眼中的乖乖牌學生,所以大家也都沒有在更深一步的互動,七朵花在理組算是很搶手吧!哈哈~~

大學時期,戀愛當然是必修的學分之一,而我也交往一個男朋友,很久但是他有暴力傾向,後來也慢慢疏離。

出社會就遇到我老公,一直攜手到永遠囉~~

所以看到這種學生時代的戀愛,感覺真的很美好,一切都不會是以利益為出發點,雖然還是有那種兩人搶一人,或啥的狗血劇情,但都算簡單的,出社會拚的就不太一樣了。

恐怖的同學-自己沒錢,還找同學來,還被女流氓欺負,這種同學不要也罷,每個學校多少都會有那種放牛班或混混的學生存在,這很正常,好學生如何躲避也很重要。還好沒事~~

男主-嘉許一個靠自己努力讀書,還要打很多份工的人,就是自立自強型的,考慮也很多,所以雖然喜歡女主,也不敢太近。若即若離的~第一次就是女主在學校犯錯,老師要找家長,然後請男主幫忙去學校,也就過關了~之後他們的聯繫也越來越多。

女主-桑雉,想法很單純,想愛就愛,也算是好學生,爸媽也很疼愛,就是跟哥哥不太對盤,常常掐起來。

當然還有很多的配角,但是我覺得好像都還好,就女主的哥哥也算是個重要的角色。

滿有趣的劇情,也短短的不拖戲,可以去看看~~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