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6/24-臨時抱佛腳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我家的神,好沒尊嚴啊,都是有事燒香,沒事放在角落吃灰,需要啥了就把哪個神拿出來擺上。
當初的財神爺、月老是如此,現在的佛祖、十字架也是一樣。
「媽,西方的神管不到咱們這吧?」我弱弱的問道。
對此,媽則是鄙夷的看了我一眼:「你懂個屁,萬一那傢伙出過國呢?最不濟人家上帝來咱們這友好訪問也不是不可能啊,哪個國家還没有外交官了,多拜拜,反正不花錢,怕啥!」
不得不說,媽說的很有道理,還真沒有辦法去反駁,搞了半天我這個臨時抱佛腳的習慣源頭在這兒!
當然,也幸虧不花錢,要不然,我們家絕對是無神論者,我都拜神了,你還讓我花錢,那我拜的是神還是錢?
要知道,我們家,從上到下都是信奉萬能又萬惡的金錢教,而他們教派的教主就是貨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86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