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回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屏幕上,只有我發出的問候,沒有她的回覆。我知道她可能忙,可能累,可能沒有心情聊天。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她在做什麼,她是否想念我,她是否會回我一句「我也是」。
我不敢催促她,怕打擾了她的生活,怕讓她覺得我太黏人,太沒有安全感。我只能耐心地等待,等待她有空的時候,想起我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的時候。
我不知道這樣的等待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這樣的等待是否值得。我只知道我喜歡她,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一切。我希望她也喜歡我,希望她也在乎我,希望她也想和我在一起。
每當手機響起時,我的心都會跳動一下,期待看到她的名字,期待看到她的訊息。但往往都是別人的來電,別人的簡訊,別人的通知。我失望地將手機放下,繼續做我的事情,繼續等待。
或許有一天,她會回我的訊息,告訴我她也愛我。或許有一天,她會不回我的訊息,告訴我她不愛我。或許有一天,她會不再發訊息給我,讓我明白她已經離開我。
無論哪一種結果,我都會接受。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的決定,我的愛情。即使是徒勞無功的等待,即使是沒有回報的付出,即使是沒有結果的執著。
只要能和她有一點點的聯繫,只要能和她有一點點的關係,只要能和她有一點點的希望。
我就願意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沒有開始的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夢的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餐店紋身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她手沖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裡的娃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作/不打擾你的溫柔 — 寫給還在等他的你「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03
《兩性:該等他或(她)歸依基督信仰,再前進嗎?》有一個年青的弟兄來問我:「哥,我的女朋友還不是基督徒,我該不該跟她結婚?我應該等到她信主才結婚嗎?」 我心中的想法是:「(那她也應該等到你真的懂的成熟負責,再嫁給你比較好對吧?)」 我想這是很多主內家人,應該都卡住或卡過的問題。我今天想提供一點,我「個人主觀的淺見」,請當參考就好。 普遍教會文
Thumbnail
avatar
John哥/信手隨筆
2022-10-17
【櫻花暖居】那個說要妳等他的人,安在?在日本新宿郊區有一間廢棄房屋,相傳深夜如果靠近會聽到室內傳出女人的哭聲,路過的人被迷惑進入後失踪... 這所昭和25年間流傳下來的古屋常年貼著封條,宿內陰冷無光。 這晚醉酒的幾人路過...笑聲木屐聲迴盪在空巷中。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2-10-11
壁虎徘徊紗門外得先等牠離開疲憊璀璨著城市夜景 心情如辰星隨意揚撒 蟬譟滿山岡淹沒呦呦小牛 攀登碉堡披上月色大氅遠眺 石板亮成曲折起伏野徑 高空客機如我們即將離去 山路彎來繞去埋伏測速照相 機車接連俯衝像似獵鳶撲擊 睡飽最好比連線更新軟體更有效率 洗完澡爬回床上祇擔心虛情夜拍太過柔焦 進家門看壁虎徘徊紗門外得先等牠離開才行
avatar
李四郎
2022-08-15
【潘式片局】重生or回歸?《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世界觀倍數擴大,殺戮感等比提升前作《魔女首部曲:誕生》(마녀)在2018年上映的隔年,預定開拍的續集卻因為華納影業決定撤出韓國市場,不但讓朴勳政導演的計畫大亂,還帶走了完成度接近八成的原始劇本。經過一連串版權交涉、重新募資、以及改寫劇本的漫長過程,續集《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終於在2021年初開機拍攝。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8-09
我一直在放棄他;卻又好像一直在等他 和他談了將近三年的戀愛,結局是殘忍的她的出現抹滅了屬於我們的一切,但是我卻愛了他整整十年
Thumbnail
avatar
Uxi
2022-06-29
小說。【落洞花女07】等她走了,我一定聽從爹娘的安排 「大夫,我兒子還好嗎?」李夫人在建文的房裡關心的問來診療的大夫。 「李少爺大概是這些時日奔波忙碌、旅途辛苦勞累,又沒好好休息才會如此,好好睡個覺就好了,只不過,他背上這個外傷,就要比較慢了,可能明天瘀青都會浮上來,過段時間就好了!」  「那我開個藥方讓李少爺補補身!」大夫說。 「是!夫人。」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9
疫情肆虐,紐約 BBDO 著名創意人 Greg Hahn 等遭到資遣,回顧他們的重要作品:今天(4.17日)週五。今天是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一個週五。台灣在今天連續第二天〇確診。但,在今天,紐約 BBDO 的創意大師們自己在臉書貼出消息,告訴他們的朋友,他們被裁員了。業界媒體也立即跟進報導, 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讓我們來回顧他們的重要作品: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