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無謂的等待,時間掌握權都在你手上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我在等你回覆耶..為什麼都不回我,等了很久耶!」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人生充斥著各種等待:等待你的回覆、等待你的到來、等待你的鼓勵、等待你的回心轉意、等待愛情的到來、等待你有一天發現我的用心良苦...
看起來好像是被動的等待,但其實重要的是你的心態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真正的等待】
人常常會落入一種自我感覺,就是:我特別把時間空下來給你,為什麼你不要?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為什麼?
亦或是把等待也當作付出的一個籌碼

當下「遲到事件」的發生,一定會讓等待的人非常不悅易怒,不管是對方的計畫耽誤,或其個人的問題,過往經驗大家都知道,空等的結果,永遠永遠永遠只有一個:就是憋了一肚子氣、火大,不停怪罪對方浪費寶貴時間,鬧得不愉快,就這樣一次的見面搞得不歡而散。
因此,這章節是要教你將「主導權」拿回來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充實自己。仔細想想,遲到是他的損失:匆忙就會慌亂對你產生抱歉,還要找機會補償你,你還可以在心中將他扣個幾分...等等。至於要怎麼做,我們繼續看下去~
從這一刻開始,學著找回你內心真正的力量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in"Life你的職感生活教練
    逆商教主Jinjin Wen
    逆商教主Jinjin Wen
    來自鹿港小鎮的女孩,在中南美洲流浪那年因失竊而一夕之間一無所有,勇敢走上初次的[街頭賣藝],掙得機票錢順利回台。近年挑戰徵選「全世界最棒工作之一」-【馬里亞納群島島主徵選】以「靠腰女孩」名號,突破重圍並受到各大媒體採訪,同年開創新北第一家巧克力工廠;實務經驗加上獨特經歷,籌備出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