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角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總是站在牆角,看著他和別的女孩笑說話。她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介入他們的世界,她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沒有美麗的臉龐,沒有出眾的才華,沒有豐富的背景。她只能默默地喜歡他,偷偷地關注他,祈禱著有一天他能注意到她。
他是學校的明星,受到所有人的喜愛和尊敬。他有著帥氣的外貌,有著出色的成績,有著寬廣的胸懷。他總是微笑著,對每個人都友好和禮貌。他不知道牆角的女孩的存在,也不知道她對他的感情。
有一天,他們在圖書館相遇了。他正要借一本書,而她剛好也想借同一本書。他們的手同時觸碰到了書的封面,然後抬起頭看到了彼此。他被她的眼神吸引了,她被他的笑容迷住了。他主動和她打招呼,她害羞地回答了。他問她是否也喜歡這本書,她點點頭。他說那就一起看吧,她猶豫了一下,然後答應了。
從那天起,他們就開始了一段甜蜜的戀情。他們每天都會在圖書館見面,一起讀書,一起聊天,一起分享彼此的夢想和秘密。他們彼此相愛,彼此信任,彼此支持。牆角的女孩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感謝上天給了她這樣一個完美的男友。
但是好景不長,他們的戀情很快就被別人發現了。學校裡開始傳起了關於他們的流言蜚語。有人說牆角的女孩是怎麼用手段勾引了明星男友的,有人說明星男友是怎麼為了同情而可憐了牆角的女孩的,有人說他們根本不配在一起,早晚會分手的。這些話傷害了牆角的女孩,也困擾了明星男友。
明星男友開始覺得和牆角的女孩在一起很累很壓抑。他不喜歡別人對他們指指點點,也不喜歡牆角的女孩因為這些話而變得自卑和沮喪。他想要回到以前那樣自由自在地生活,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和評價。於是,他決定和牆角的女孩分手。
牆角的女孩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做,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她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離開她,她不知道她做錯了什麼,她不知道她該怎麼辦。她只能哭泣,只能傷心,只能孤獨。
她又回到了牆角,看著他和別的女孩笑說話。她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介入他們的世界,她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沒有美麗的臉龐,沒有出眾的才華,沒有豐富的背景。她只能默默地愛著他,偷偷地想念他,祈禱著有一天他能回到她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裡的娃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她回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瓶女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秤的愛像一幅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露營是一種強迫自己放慢腳步的人生啊前兩天結束了人生第一次露營。 朋友邀約前我猶豫了很久,比起外面、我喜歡我家,比起玩樂、我喜歡我家,比起在外面呼朋引伴、我喜歡我家。後來還是去了的原因很簡單,我知道我是一個多麼無趣的人,所以我自己一定不會去做這件事,這根本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 不,是我的強大隊友送我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3-17
變強就該腳踏實地——《懶惰公子成長記》、《勇士的聖劍升級路》專欄上其實近年比較少分享戰鬥類的漫畫,戰鬥類韓漫(也包含近年很多輕改日漫)其實很常會出現「等級說明欄」,靠數字來表示人物到底成長了多少,看多了不免會感到膩味。跟我有同樣想法的讀者,今天就來推薦靠踏實練劍變強的兩部韓漫:《懶惰公子成長記》、《勇士的聖劍升級路》吧!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1-01
企業邀課前的臨門一腳—讀『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有感 | 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本文重點: 1、平常便有常態專業的產出,累積信任感成為基礎分數。 2、產出的內容要很接地氣,不一定非常專業,但要有想法。 3、演講千萬別只講知識,而是要把知識化為生活實例,把握每一次的加分項目,才有機會上到不同的檔次。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8-26
【關卡15】增加不勉強自己的「限制」! (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第15關的任務是要「增加」一個「東西」呢!真是有趣!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增加生活的「限制」。 我認為人要「快樂」,最大的快樂來源就是「看到自己有所成長」,只有一點點也好,這會帶給我們無比地喜悅! 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點「不勉強自己的限制」還挺不錯的! 為什麼不能勉強自己?怎麼樣叫做不勉強?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8-14
Jack Draper初步觀察:重心在前腳的攻擊性打法與球員的平衡感訓練Jack Draper這位20歲的英國小將今年在女王草地賽持外卡參賽,賽前ATP官網有一篇他的專題報導,Draper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打法就是重心落在前腳的攻擊性打法,尤其是當他打得順暢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2-06-18
推薦8本不談感情的無CP小說:《惡女只好登基》、《小棉襖》|【古代+現代+星際+女強+男主視角+養崽文】推薦8本不談感情的無CP小說:《惡女只好登基》、《小棉襖》 【古代+現代+星際+女強+男主視角+養崽文】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01
《當女孩成為貨幣》(一) 炫富裡的三個要角:有錢人,公關,女孩頂級夜店文化有三個重要的支柱: 超級有錢人,公關與女孩,夜店這個空間非常獨特,它讓人放肆在裡面炫富,用金錢的力量輾壓所有人,夜店透過公關帶女孩到店裡,公關雖然靠著女孩賺錢,支付了許多費用,卻刻意不直接付錢給女孩,他與女孩建立像是朋友的親密關係,他是帶朋友出去玩,不是付錢請他提供服務。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2-02-09
跛腳是福?孫臏與雅各跛腳的前因與後果上次講舜帝的故事時,提到他老爸的名字「瞽叟」其實是個別號,並非真名。在中國歷史上,另一個不知其本名,卻以其殘疾為名的人物,叫孫臏。
Thumbnail
avatar
歷史叔叔
2021-05-09
鐵桿角度強勢再配合長度和重量就好打了!一些球友會問我要不要選鐵桿的角度比較強勢。其實從以前開始,一些大品牌的鐵桿就會把鐵桿角度做得比較強勢,讓球友可以明顯感覺桿子可以得到更好的距離效果。尤其再中鐵和長鐵。如果別人用6鐵的距離,你只要7鐵就可以打到,這就是距離的優勢,也是一般球友可以思考的方向。 但其實強勢的鐵桿角度,需要再配合長度和重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10-19
《沼澤女孩》搶先看:身邊沒有任何腳印的屍體防火塔底下的泥濘,一個腳印都沒有。 他是怎麼出現在沼澤地的……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