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異性緣太好,該怎麼辦?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喜歡他,與妳何干?
他在班上是個耀眼的存在,成績好、體育好、人緣好,喜歡他的女生多到數不清。
因為太多人喜歡他,我很難相信自己竟然會被他告白。
一個平凡無奇的夏季午後,台上老師剛好講到男女朋友通常都有點心電感應,常常能偵測到對方在想什麼。
坐在我後方的他戳了戳我,我轉頭時他卻不說話,我轉回去時他才說:「你心裡一定想幹嘛。」
從那個心照不宣的瞬間開始,我們在一起了。
但也許是這一切過於美好,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
學校裡的女生並沒有因為他交女朋友而卻步,有些人甚至擺明了要搶走他。
其中一個女生,還是我的好朋友。
放學時,我們三人一起揹書包回家,她突然停下腳步,當著我的面將他推至牆邊,要求他給出一個答案。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她?為什麼你偏偏不選擇我?」我的好朋友這樣質問我的男友。
我被眼前的尷尬景象震撼住,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知道拔腿狂奔,逃離那個使我無地自容的處境,逃離無數個情敵對我的另一半虎視眈眈的校園。
他的愛慕者當中,不乏比我更加漂亮、聰明、條件好的女生,我到底憑什麼得到他的青睞呢?
我想,這段戀情只是暫時的錯覺,遲早會有一群女生將這個虛幻的粉紅泡泡刺破。
與其每天提心吊膽,害怕被橫刀奪愛,我不如現在就直接斬斷這段關係。
我一邊奔跑一邊痛哭,淚水彷彿飄散在溼熱的空氣中。
直到被自己的鞋帶絆倒,從樓梯上跌落,重重摔倒在地,我才開始坐在階梯邊歇息,隨手用袖子擦拭滿臉的汗水和淚滴。
「為什麼你還不來追我呢?」我自言自語道,雖然剛才還想著要分開,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就獨自逃跑到陰暗的角落默默啜泣,但我還是默默盼望他能追上來安撫我失控的情緒。
或許是心電感應,正當我在心裡埋怨他時,他打電話給我了,焦急地問我在哪裡,要我待在原地等他過來。
「答應我,不要一個人躲起來哭。」他說。
我點點頭,任由眼淚繼續流淌。
那天晚上,我們在回家途中聊了許久。
當我一一問起追求他的女生時,他都很有耐心地向我解釋來龍去脈,以緩解我的不安。
「那麼多女生喜歡你,我該怎麼辦才好?」我焦慮又無助地問他。
「就跟我一樣,把她們當空氣啊!她們喜歡我,與妳何干?」他溫柔地牽著我的手,陪我走回家,還在夜晚的路燈下拍了一張合照,放在我們的限時動態。
「我會讓全世界知道,妳才是我的唯一。」
-
原版故事:沫冷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