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6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徐穗珍醒來看到自己在陌生的房間裡旁邊還躺著葉舒華一臉含情脈脈的看著自己,便回想起來昨天和葉舒華回家就被她要了,紅著臉躲進被窩裏。

將自家女朋友的小動作全都望進眼裡,寵溺的笑了笑“姐姐早上好,我幫你向小娟姐請假了。”

一聽葉舒華這麼說,立刻看向床頭櫃上的鬧鐘,這才驚覺已經八點了,不過這是徐穗珍從葉舒華離開後有史以來睡的最好一次,也有可能是和葉舒華耗到凌晨兩點的緣故。

葉舒華也沒出聲靜靜地看著徐穗珍,因被子滑落的緣故讓她身上的肌膚裸露出來,讓剛開過葷的小孩心中的慾火又上升起來。

突然徐穗珍轉過身抱住葉舒華在她耳邊低語“謝謝舒舒,還有早上好。”

徐穗珍的行為讓葉舒華的火又添加了柴,眼眸黯了黯,手開始不老實的在身上移動,注意到葉舒華的動作,徐穗珍立刻抓住她想作亂的手。

“不可以,信封的事我還不知道,就被妳逃掉了。”怕葉舒華還會找理由逃避,再補一句“不跟姐姐說的話就別想碰。”

說完親了一下葉舒華便起身離去進到衛生間,葉舒華看著被門關上的衛生間傳出流水聲,喃喃道“真不想讓你知道啊....”

走去衣櫃拿了一套以黑色系為主的西裝穿上,也幫徐穗珍挑選幾件,至於內衣思考一下還是拿給她“姐姐!我把衣服拿進去。”

“好。”

徐穗珍批准後,葉舒華開門進入發現門竟然沒鎖,笑了一下,一進去放好就飛快的出來,避免控制不了慾火。

之後來到了書房,書桌上還放著昨天未處理的文件,從抽屜拿了信封出來,葉舒華的思緒一下子飄到當時寫的時候。

一個人在宿舍裡趁沒有人時一筆一劃寫著手術失敗的遺書也是對徐穗珍永遠有效的條款,以及對家人、宋雨琦和吳澄瑄的話,分別用不同紙張、信封,寫好裝好沒有任何情緒波動,除了徐穗珍的信,沒寫多久眼淚就爭先恐後的湧上,滿滿的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不能陪徐穗珍白頭到老,不甘心不被家人認可,不甘心沒辦法完成心願......

思緒回籠,葉舒華拿著信封離開了書房將它放到客廳桌上,隨後便去廚房做早餐,此時電話響起。

“別忘今天十點半有股東大會要開”

“嗯,知道了”葉舒華一邊聽著吳澄瑄的話一邊做自己和徐穗珍的早餐。

吳澄瑄聽著電話那頭傳來劈裡啪啦的聲音疑問道“在煮飯?”

“三明治,沒妳的份。”

“......好哦。”真虐狗吳澄瑄在心底腹誹,便掛斷反正打來只是提醒葉舒華而已。

雖然SY娛樂公司已經穩定下來,但其它投資的產業都還不太穩固,讓那些與葉舒華想法站在對面的高層蠢蠢欲動,葉舒華也從秘書那聽到消息,打算利用這次穩固自己的地位。

徐穗珍意外發現葉舒華給的剛剛好,感嘆小朋友長大了,出來後仔細觀察房間的樣貌,色彩單調且簡約,床頭櫃有張照片是徐穗珍沒看過的,而且像在偷拍,場景讓徐穗珍感覺很熟悉,彷彿自己有去過,還沒來得及細想,葉舒華就來敲門叫自己吃飯。

飯桌上徐穗珍時不時往葉舒華身上看,主要是一身的黑色西裝及白襯衫打底讓面無表情的葉舒華有些禁慾感,可只要與徐穗珍對上眼就像個小傻瓜,癡癡的笑。

“姐姐,我晚點要去公司開會,妳要跟我去還是在家休息或回家,那個信就給你了,但要看的話記得打電話跟我說,我陪妳。”

徐穗珍看葉舒華如此正經的模樣,應該是有很重要的事。

“我回家好了,不然他們會擔心。”

“好,我送妳回去。”

全都整理好後已經九點了,葉舒華便開車送徐穗珍回家,離別前向徐穗珍討個吻,眼神濕漉漉的,嘴巴還撅起來,像隻奶狗,徐穗珍看葉舒華如此大的反差頓時心花怒放,在她嘴角輕輕吻上,卻被葉舒華扣住頭與她深吻。

徐穗珍沒想到葉舒華這麼大膽的在她家門口與自己接吻,想推開葉舒華卻被抓住,等自己快喘不上氣才鬆開自己。

徐穗珍嗔怒“流氓!快去工作。”

說這句話臉上的潮紅還未消散,害葉舒華想再來一次,就被摀住嘴巴“不可以了。”

葉舒華移開摀住嘴巴的手,輕輕地在她手背留下一個吻“記得想我。”怕這樣沒完沒了下去會都不用開,只好狠下心“我等妳進去再離開。”

徐穗珍也依依不捨的和葉舒華道別,看到徐穗珍已經進去後,就飛快的往另一個方向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