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7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葉總好,其他董事已經到了。”

一進到公司劉秘書就向葉舒華彙報今早的股東大會。

“好。”葉舒華面無表情應了一聲。

葉舒華細想是不是自己將規矩立的太鬆讓有賊心的人產生了趁虛而入的想法,原本是想著大家工作都不容易,所以才設立規矩不那麼嚴。

一進會議室原本吵雜的環境,一瞬間靜了下來,葉舒華霸氣的坐在主位“怎麼?我來了不就是來聽你們的意見。”

清冷的目光帶著威嚴,加上似笑非笑的面容,更讓人不寒而慄。雖然葉舒華年紀小,但在經營公司有一定的天賦在,不然也做不出如此亮眼的成績。

一位中年男性在一片在寂靜中出聲“葉總是這樣的,一間公司穩定發展已經很困難了,現在又投資一些無關娛樂圈的產業,萬一之後出了問題該拿什麼填補。”

這位中年男性葉舒華有印象,他是一位董事的侄子連帶進來,因為當時資金困難到處拉人,而那位董事就說“我可以幫你們,但要讓我侄子做主管的位置。”葉舒華也帶應了下來。

起初他的能力和同事間的相處都很不錯,可越來越出色後,變得仗勢欺人、目無章法,連工作也開始丟給新人,做出來的報告也一堆問題。

葉舒華早就想將他開除,可當時迫於資金需求還沒辦法,但現在有權有勢,是該處理一些老鼠屎。

“我聽說王主管常把自己作業丟給新人,還仗勢欺人、目無章法,重點交給我的報告還一堆問題。我想請教是誰給你的膽子敢這麼做?”葉舒華眼神犀利的看著他。

原本信誓旦旦的人頃刻間閃過一絲慌亂但很快恢復正常“別忘了是當初你求我叔叔而答應的。”

這話一出所有人在底下竊竊私語,也沒想到仗勢欺人的王主管居然走後門,不過仔細一想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哦?請教一下王董,如果我要開除王主管的話,你可以繼續留下賺錢,但你決定不干了,我會給你一筆錢就當做是對你當時的出手相助。”葉舒華疑惑的看向王董。

“葉總隨便你處置,跟您相處有段時間,明白您是個明理的人。”王董很清楚自家的侄子都在公司搞甚麼鬼,明明提醒過好幾次,卻一句也聽不進。

聽到自己叔叔說的話,王主管的臉色一下變得很難堪“叔!”

“閉嘴!”王董現在根本不想把侄子留下。

畢竟在和葉總工作的時候能感受到,葉舒華是一個很有禮貌、求知慾很強的人,雖然是個總裁,但只要不清楚的事都會來請教,所以王董自然是向葉舒華的,不過有個問題確實要問一下。

“對了!葉總我很好奇關於你投資的事”怕葉舒華誤會補了一句“我沒有要冒犯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想請教一下。”

雖然葉舒華的表情沒什麼變化,但能感受到氣場稍微沒那麼壓迫。

“各位請放心,我所投資的產業及開的店鋪都是以我本人的名義使用,不包含公司共用的。”

“還有,是不是對你們太好了,導致現在都想爬到我頭上,我先聲明如果有人再目無章法或仗勢欺人,我一律懲處,不管任何人包括旗下的藝人,明白?”

在場所有人看見葉舒華拿王主管開刀後,都神色認真及大聲的回應“明白!”

會議結束後,葉舒華的地位有了更高的威嚴,雖然有時葉舒華會放下姿態去和董事們請教,但董事們並不會鄙視葉舒華,因為在眼中葉舒華是一個可以領導且管理公司的人。

在辦公室處理文件的葉舒華突然有電話響起,是前台打來。

“什麼事?”

“有一個小姐說是葉總妳的女朋友,但之前這種情況都是直接請出去,可這人很堅持。”

前台說的話讓葉舒華的嘴角微微勾起,猜想徐穗珍可能來了,但還是要按照平時的模樣。

“她叫什麼?”

“徐穗珍。”

聽到名字葉舒華忍不住笑了一聲,前台貌似聽見葉舒華笑有點不敢確定。

“叫她等著。”

掛斷電話前台轉述葉舒華的話給徐穗珍“小姐,葉總叫妳等一下。”

“好。”

徐穗珍在一旁聽完對話的過程,內心的喜悅快要隱藏不住,於是低下頭偷偷地微笑,沒有多久葉舒華就來了。

“葉總,人在那......”

前台話沒說完葉舒華就直直的往徐穗珍那走去,頓時前台就被葉舒華的行為驚呆。

葉舒華一看見徐穗珍站在那裡就快步走,然後抱著她“姐姐,妳來啦!”

“放手,我來給你午餐了。”徐穗珍被葉舒華大膽的動作,羞紅了臉。

“走,帶妳上去”

說完就牽著手離開,路過前台時還不忘提醒“這是你們老闆娘。”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好。”雖然回了葉舒華,但還沒從震驚的狀態回過神來,一會兒,直接將消息放在工作群裡。

這重大消息在群裡,頃刻間所有人都驚掉下巴,畢竟對人冷淡的葉總居然有對象了!

這讓遇到葉舒華兩人的同事都用一種八卦的眼神偷瞄,這些眼神讓徐穗珍很不自在,於是拉了拉葉舒華的手。

葉舒華語氣溫柔道“怎麼了?”

徐穗珍小聲的在葉舒華耳邊說“好像有人在看我們。”

原本臉上寫著嗑到了的眾人,下一秒就被葉舒華冰冷地掃過,頓時低下頭工作。

回到辦公室徐穗珍就被辦公桌上的文件驚呆了,一大堆的文件都在桌上連飯盒都沒見到。

徐穗珍一言難盡的望向葉舒華,被徐穗珍看的有些心虛,摸了摸脖子。

“呃...我不是忙著工作嘛,就忘了吃飯,但你不是來了。”說完葉舒華討好的蹭徐穗珍的脖子。

“以後不許了!”徐穗珍心疼葉舒華這種生活習慣,看葉舒華的反應肯定有一段時間。

“遵命!”說完葉舒華還舉手敬禮,這個動作讓穿著正裝的葉舒華十分逗趣。

之後兩人把食物放小桌子上,一起坐在沙發吃飯、聊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