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8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妳不是在家陪叔叔阿姨,怎麼來了?”葉舒華看著便當裡豐盛的飯菜。

“如果我不來就看不見舒舒沒按時吃飯,這些飯都是我媽準備。”徐穗珍說完就看到葉舒華眼裡充滿疑惑,於是就把回到家的過程告訴他。

徐穗珍進到家門口換鞋“我回來了!”

夫妻倆一聽到寶貝女兒回來了,急匆匆去看徐穗珍,畢竟徐穗珍頭一次沒有與他們報備晚上不回來,電話也打不通,擔心發生什麼事,好在田小娟打來說穗珍在朋友家,可問什麼朋友,又支支吾吾的回答,根本放心不下,好在人回來了。

“穗珍,有沒有受傷?還是不舒服之類的,給媽好好看看!”徐媽邊說邊抓著徐穗珍從頭到腳掃視一遍,卻感覺這衣服的材料摸起來與平常穿的不一樣“奇怪?這不是妳的衣服。”

被兩道目光一直看,徐穗珍不自在的推著父母進屋“哎呀~我們進去說嘛~”軟乎的聲音,讓徐爸心中的疑惑被打消許多。

到了客廳徐穗珍喝了杯水在兩個疑問的目光下開口“我昨晚在舒華家。”

這話說出徐爸立馬就不淡定了“這小兔崽子一回來就把你拐走了!把我們放在哪了!”

“孩子她爸冷靜點讓穗珍自己說。”徐媽先讓徐爸冷靜些再轉頭看向徐穗珍“昨天不是和小娟她們吃飯,怎麼會遇上呢?”

“昨天雨琦帶我們去燒烤店吃飯,結果碰巧遇到舒華,沒想到那間店是舒華開的。”

冷靜下來後的徐爸突然想到“葉舒華是不是那個SY娛樂公司的總裁?”

“對啊!”徐穗珍很驚訝自家爸爸居然知道。

“最近許多藝人、明星都是從那出道,風評很好,在過不久可能是所有娛樂公司的第一,還有我從朋友那聽說要變成集團。”徐爸一一述說自己所聽到的消息,徐穗珍認真的聽徐爸說的話,因為有些問題可以去問葉舒華。

徐媽在一旁看著父女倆快要忘記原本的話題立刻提醒“喂喂喂,穗珍你還沒說完呢?”

被徐媽一提醒徐穗珍立馬反應過來,便告訴兩人昨晚的經過除了房事沒講以外剩下能講的都講了。

聽完徐穗珍的話,夫妻倆面有難色的看著徐穗珍,雖然徐穗珍是說借宿一晚可這衣服換的......著實奇怪。

徐媽為了不讓場面尷尬向徐穗珍確認一下兩人的關係“咳!所以你們復合了?”

徐穗珍害羞的點了點頭。

“那媽去做便當待會帶過去兩個人吃。”

“好。”

葉舒華聽完整個過程頓時慌了“啊?我是不是要找個登門拜訪一下。”葉舒華突然想起自己還沒和家人說這件事,雖然是鬧僵了但還是要告訴一下“放心!我會和我家人說,不會再離開了!”

看著葉舒華慌亂的樣子,徐穗珍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誰能想到在外波瀾不驚的葉總此刻竟只是女朋友的家長知道了彼此交往的事就慌的不行。

“我知道所以不用慌,我爸媽很認同妳的,週五校慶完舒舒和我一起回家好不好?”徐穗珍眼眸含笑看著呆呆的葉舒華。

週五嗎?葉舒華想一下關於星期五有沒有急需的事,不過有的話就讓吳澄瑄去代一下就好。

突然葉舒華的表情變的很嚴肅,徐穗珍以為是自己提的要求讓她為難,懊惱自己都三十三了還不穩重。

正要開口時葉舒華就看著徐穗珍皺起眉頭,抬手摸了摸眉頭“怎麼皺眉了?舒舒可以和姐姐回去的呦。”

門一下被推開了“葉舒...不好意思打擾了。”一時間門也關上了,門外的吳澄瑄搓了搓身體“媽耶!這多久了還在講,還有葉舒華那語氣,嘶~真嬌。”突然一陣涼風從面前吹過。

是葉舒華一張黑臉對著自己“說吧,什麼事?”

“有個綜藝贊助商要徹資,好像是藝人間得罪了。”吳澄瑄秉持工作上的原則與葉舒華彙報不八卦。

“以燒烤店去頂贊助,綜藝結束後叫得罪贊助商的藝人找妳,晚上我有其他事。”

聽到這話吳澄瑄簡直對自己的上司兼好友又愛又恨,這個副總做的都快比總裁多,最終只好以八掛的眼神看著葉舒華。

那眼神葉舒華一看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家務事,別瞎想。”

“哦....那我去忙了。”這語氣聽上去還有點失望,搞的葉舒華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卻不知吳澄瑄在離開後奸笑的發消息在沒有葉舒華的員工群裡面述說自己聽到的話。

[員工八卦群(97)]

卑微副總•瑄:來給各位爆料冷面葉總在女朋友面前嬌的要命。

員工A:真假?瑄姐改天給個證據看看。

小小劉祕:小心葉總開個小號潛水。

卑微副總•瑄:呸呸呸!我創的群早就屏蔽過。

只能說誰能想到一個副總把自家總裁的底當八卦來談,還與員工說。

葉舒華感覺怎麼手機在響打開一開竟是吳澄瑄的爆料,頓時給氣笑了。

葉總:吳副總有事找你。

接下來全是一連串的驚嘆號,吳澄瑄面如死灰往剛離開不久的辦公室,敲了門進去。

“我覺得副總這個職位不太適合你,給你一個和我平齊的職位好了,吳總經理請到人事部簽到,還有把群給我刪了。”

“明白了。”吳澄瑄在心裡流淚,這個升職簡直是再把更多的工作丟給自己,但這種心情快就消失,畢竟抵不過內心的好奇因為自已沒邀葉舒華進群。

“那個葉總你怎麼進群的?”

葉舒華看著吳澄瑄疑問的樣子自己也很疑惑“不是昨天我讓你給我公司其他重要的小群,誰知道是這個,不過挺重要的。”

剎那之間吳澄瑄想起來這件事是自己手滑傳給葉舒華的。

“舒華,怎麼了?”徐穗珍還在備課不過聽到他們的話還是忍不住出聲。

“沒事,總經理請回。”

等人走之後葉舒華立刻來到徐穗珍旁邊坐著處理文件,就這樣兩個人一下午都黏在一起處理自己的事,徐穗珍備好課後就靜靜的看著認真工作的葉舒華,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迷人。

感受到炙熱的目光葉舒華往旁邊一看也是被徐穗珍所迷住,含笑的雙眸微微彎起的嘴角,讓葉舒華情不自禁的吻上她的唇。

突然放大的臉及柔軟的觸感提醒著徐穗珍此刻所發生的事,很快葉舒華便退了出來。

“姐姐真迷人,要不提前送妳回去衣服不用還。”葉舒華撫摸徐穗珍的手

“會打擾妳工作的。”

“不會姐姐在我這永遠構不成打擾及麻煩。”葉舒華堅定的說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