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6 (相部屋)和女董事長出差住同一間房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原作1~105在伊莉論壇koi114 發佈
http://www.eyny.com/thread-13343073-1-1.html
※歡迎願意支持我的戀粉~ 頻道會員持續招募中,
6月加入有優惠呦~ 請搜尋 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 Discord頻道,有任何新資訊我都會在這裡發佈,
想找人聊聊天,開開車的也都可以來這邊分享哦~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下午回到家,我滿足了媽媽和亞里、還有寶貝女兒小貞,
晚上,又分別疼愛了淑華、奈奈、小媚,
又到我們家對面的別莊滿足了甜心、羊羊兩個女僕和小芷、芯芯雙胞胎姐妹,
還要去樓下小晨家裡,再滿滿的射給她和小護士Jamie,
我每天光是自己家裡的妻子們,就要讓我射上十幾二十次,
結束了一天繁重的勞力工作之後,我又接到了雪莉的電話...
[小丹~ 你睡了嗎? 我想你了...] 電話一接起來,雪莉已經迫不及待想跟我說話。
我才剛從小晨家上樓回到家,我拿著手機,坐在客廳沙發上。
[還沒呀~ 才剛回到家了.. 今天中午不是才見面嗎? 妳這麼想我哦..] 我說。
她知道我身邊有非常多的女性,也都是性愛伴侶,
我這麼晚才回到家,她心裡也都知曉,多半我也是剛跟她們做完愛。
[你不知道~ 我妹海莉,就是我們在辦公室的時候.. 進來的那個女生..]
[哦~ 我知道,她好像是業務部的經理?] 我說。
[對~ 咦,你怎麼知道她的?] 雪莉很意外,我居然會知道海莉的事。
[哦~ 後來我有在電梯口遇到她啦,她看起來個性很嗆辣哦...] 我說。
[嗯.. 她有沒有對你怎麼樣啊? 對不起哦~
我下次是不是不要再找你過來公司比較好啊...? 我擔心你會不開心..] 雪莉說。
[不會的,能見到妳我都很開心,我反而比較擔心會影響到妳在公司的形象。]
[嗯... 那下次你來我們家好了!]
我本來想說雪莉好歹也是企業主,可能還是要以事業為重,引導他少放一點心思給我,
沒想到,她馬上又想到乾脆找我去她們家?!
[去妳家我也很樂意喔~ 不過方便嗎? 如果就這樣突然造訪,海莉會不會爆炸?]
[哈哈哈... 好像會耶... 你回去之後我還被她唸了一頓...] 雪莉很委屈。
[好啦~ 妳先別急,也許以後有機會讓我跟她緩和一下關係再說好嗎?] 我說。
[那我們.. 還是去你家!!] 她好像又想到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家也可以啦~ 但會變成多人混戰喔... 哈哈哈] 我苦笑。
[對喔... 還有亞里她們... 唔~~ 那還是只能先去外面...] 她陷入思考。
[小傻瓜~ 地方不是問題啦~ 我們可以開房間呀! 重點是妳開心就好。] 我說。
[開房間?! 哇... 好害羞喔~~~] 電話那頭的她的聲音聽起來好可愛喔!!
明明她年紀比我還要大,還是一間數百人企業的企業主,
但此時的她,就好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可愛,純情,讓我覺得很想吃掉她..
後來,她和我聊了一下她的妹妹海莉的事情,
雪莉的領導能力和主導性很強,但海莉的主導特質又在她之上,
雖然她的判斷能力很強,也能夠帶領部門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但她的個性太強勢,很容易和下屬之間造成一個看不見的隔閡,
除了工作上,大家對她都是避之而不及,
就算有想要接近她的對象,可能都會在一陣子的交往之後被她的強勢給嚇跑。
不過,海莉和雪莉在學生時期,也因為在海外留學過,體驗過開放的性生活,
僅管海莉沒有和男生長期交往過,但性經驗倒也非常豐富,
只是在她回到家裡的公司任職後,工作狂的她,也就沒有機會再接觸男性了,
而且在她的心裡,男人基本上也都是只想著要和女性做愛和搞女生大肚子,
雖然她也會為姐姐有了對象而開心,但她更多的是擔心姐姐因為男人而傷心難過。
而雪莉雖然也是工作狂,但她一直都希望能夠找個對象,最好是能結婚的,
尤其她很想要小孩,而且她還說自己至少想要生三個,她覺得這樣比較熱鬧,
而我一聽到她還想要生三個,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從第一次和她見面就做愛的那次,加上今天中午又在她公司內射,而且她是受孕期,
我就很有把握這次一定能讓她懷上第一胎!
咳.. 不小心扯遠了..
因為雪莉一直都有著想找一個好對象結婚生子的想法,所以她積極的參加許多交際,
為的也是在和自己相近的交友圈內,能夠結識和她相知相惜的男性。
所以當她遇見我、很快的被我吸引之後,她就決定了要讓我在她體內先播種,
之後再來慢慢安排兩個家庭如何結合的事情,
她也知道海莉一開始一定會反對的,而且我太年輕,也並沒有擁有任何事業,
最扯的是我家裡已經有十幾位妻子,海莉一定會覺得姐姐何苦進來跟她們爭寵。
[欸,小丹,所以~ 你要不要跟我去開房間?] 聊了一大圈,雪莉又繞回這個話題。
[咦..?]
[我是說真的喔! 我後天要去外地出差拜訪客戶,我想要你當我的助理。] 她說。
[欸?!]
[兩天一夜喔~ 所以我會在當地住宿,如果你要陪我,那我就改好一點的飯店!]
[我當然想陪妳啊! 但.. 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妳們公司的業務內容耶..]
[沒關係呀~ 助理只要幫我開車、拿公事包、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她說。
[嗯.. 如果妳覺得我可以的話,那我就陪妳去呀..] 我說。
[好~ 那就這麼說定了呦!] 雪莉非常的開心。
----------------------------------------------------------------------------
隔天,為了讓我能夠體面的陪著雪莉出差,她讓歡歡請了外出,
陪我到西裝店直接挑了一整套的西裝,連著皮帶、皮鞋整套配件都幫我挑好。
歡歡的身才瘦小纖細,胸部只有微微凸起,但她清純又可愛的氣質非常吸引我,
而且昨天她才被我強硬的拿走了第一次,並且也是在危險期內射了,很有可能懷孕,
我看著她熟練的幫我穿上西裝外套的模樣,就覺得她會是一個很賢惠的能幹妻子..
我突然又很想要跟她做愛...
[歡~ 我在想要不要再試一下這件褲子。] 我拿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西裝褲。
[嗯~ 這個顏色也很好搭配,你喜歡的話就再試一下。] 她說。
[那妳陪我進來試一下。] 我在她耳邊小聲說。
[欸...? 等等.. 在這邊?!] 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意識到我是想要跟她做愛!
[對~ 走~ 快點,一下子就好...]
她自從初體驗就被我弄到潮吹之後,對我好像就喪失了抵抗力一樣,
雖然她還是很害羞,也覺得這樣不太妥,但她還是半推半就的被我帶進更衣間..
我脫下試穿的褲子,掏出已經勃起的肉棒,
讓她面對全身鏡,撩起她的西裝窄裙、拉下內褲,
雙手掰開她的屁股蛋,肉棒對準了小穴.. 噗滋~ 直接插入!
[唔!!!!!] 她差點叫出聲音,但她忍住了。
[對不起... 妳還會痛嗎...?] 我想起了她昨天才剛被我破處..
[嗯.. 會痛.. 你慢一點.. 然後要射裡面哦..] 她臉紅了。
射裡面!! 她主動要求我射裡面!! 哇!!!!
[好.. 我會射進去了,歡~ 我已經愛上妳了,妳要成為我的女人...]
我從後面抱著她的身體,親吻她的臉頰,她也轉過頭來和我親吻.. 啾.. 啾啾...
年輕女秘書的嫩唇、濕潤的舌頭、身上的香氣.. 讓我根本停不下來!!
我抱著她的嬌小身體,肉棒一進一出的深深的插入她的小穴裡。
噗滋~ 噗滋~ 噗滋~
粗大的肉棒在昨天才剛破處的緊實肉穴裡不停的進進出出.. 深深插入..
[噢... 噢... 噢... 好棒... 歡歡... 歡歡...]
[嗯..... 唔~~~~~ 好喜歡.... 唔.....] 她強忍著呻吟聲。
我盡可能的放輕動作,但肉棒依然可以一次又一次深深的頂入她的體內,
肉棒和肉穴濕潤的交合在一起.. 好爽.. 好爽~~~]
[歡... 要射了...]
[射進來... 全部射進來... 讓人家跟你一起懷上一個寶寶.... 唔!!!]
在射精前,她的身體強烈的顫抖收縮!! 哇!! 她高潮了!!
[噢..... 射了.....]
我的肉棒也在她體內射處發射!! 大量的熱精灌進了她的子宮裡...
完事之後,她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衛生棉條,就在我面前塞進自己的下體。
[好酷~ 原來衛生棉條是這樣放進去的哦...]
[是呀~ 以後你在外面都可以內射我,我用棉條就不會流出來了哦~] 她得意的笑。
[歡~ 妳最棒了!] 我親了一下她的小嘴。
就這樣,半天的外出,歡歡帶我治完了裝,還花了時間幫我訓練基本禮儀,
以及董事長的助理兼司機,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讓我明後天至少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歡~ 今天謝謝妳,改天妳有空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出來約個會,好嗎?]
我和歡歡兩次的見面都是在公司,或是有公事的時候,
就在她今天的陪伴之後,我也真正的喜歡上了她。
[好呀~ 可是雪莉姐也跟你在交往...] 她有點擔心我和雪莉的關係。
[妳放心,我只要跟她說我喜歡妳,她會理解的。] 我說。
[真的嗎?? 你真的喜歡我??]
[我真的喜歡上妳了呀~ 歡歡,就是喜歡妳我才想讓妳懷孕的喔!] 我說。
[哇!! 好開心!! 我也喜歡你!!]
嬌小可愛的歡歡,在和我彼此確切的告白之後,她開心的撲進我懷裡。
[那就說定囉~ 下次妳放假的時候我們出去約會。] 我說。
[好~]
---------------------------------------------------------------------------
出差當日,我穿著西裝從家裡出發的時候,
雖然媽媽和妻子們都已經知道我今天只是要當雪莉的二日助理,
但我媽還是感覺我很像是去大公司上班一樣,莫名的有一種感動,她看著我。
[媽~ 妳也太誇張了.. 我就只是去陪雪莉兩天而已..] 我說。
[媽知道呀~ 但.. 除了之前在餐廳上班之外,就沒有像現在這樣穿著這麼正式..]
哦~ 我懂了,原來是西裝效果?!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我這一身西裝雖然是現成的,
但歡歡是帶著我去高檔的西裝店挑的款式,而且還現場依我的身材再做調整,
除了穿起來合身之外,整體的質感也和我以前在餐廳穿的制服襯衫完全不同層次!
[好啦~ 媽,我要出門了,明天晚上就回來了。]
我抱了抱還在感動的媽媽,並且給她一個深深的吻... 啾... 媽媽的味道...
[小亞...] 親完了媽媽,我又轉向亞里,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吻。
[加油哦~ 把雪莉的肚子搞大.. 嘻嘻~~]
這個亞里.. 就是愛看她老公搞大別人肚子.. 但我就特別在她這一點♥
接著,我依序又和淑華、奈奈、小媚、甜心和羊羊擁抱親吻之後,我就出門了。
---------------------------------------------------------------------------
我第一次開著雪莉的董事長加長型高級轎車,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除了內裝都是白色的,而且一看就是非常高級、氣氛感十足之外,
它的後座居然是兩個幾乎可以躺平的座椅,後面除了可以睡覺、辦公、還可以看電影!
好在我平常開家裡的大車開習慣了,稍微熟悉一下,這樣的轎車我也是很快就上手的。
雖然我們兩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享受晚上的高級飯店約會,
但畢竟這趟出來還是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拜訪公司的客戶,維持業務往來,
所以一上車,雪莉就花了很多時間和我說明這兩天要拜訪的客戶和行業別,
她也再一次教我,等一下下車後我要怎麼樣進到客戶公司,然後停車,和她一起進去,
見到了人,要怎麼打招呼,座位如何安排.. 等等。
[對了,丹~ 昨天你跟歡歡相處的怎麼樣?] 正事談完,雪莉也開始關心我和歡歡。
[滿順利呀~ 我昨天有主動約她放假的時候跟我一起出來約個會。] 我說。
[哇~ 這樣很棒哦~ 我也很期待你跟歡歡呢~] 雪莉說。
是說,雖然我知道雪莉是在已經知道我現有十幾位妻子的前提下還想跟我在一起的,
但我卻沒想到,她連後來自己成為我的女人的歡歡,也是她自己的表妹都接受了..
[雪莉,妳願意接受我和歡歡我是很開心啦,但妳真的不會不開心嗎?] 我說。
[只要你願意讓我生寶寶,有空的時候陪陪我,我就很開心了哦~] 她說。
天啊~ 我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有多幸運了!!
這次更誇張,連一間公司的女企業主,居然也願意委身這樣的我!!
[雪莉.. 我好感動喔.. 妳們對我這麼好,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我說。
[傻瓜~ 你只要好好讓我們開心就好了呀~] 雪莉一派輕鬆的躺在後座說。
[那是當然! 我這一生就是為了讓妳們開心而活的!] 我說。
如此,我和雪莉一邊聊天,一邊前往客戶的公司、工廠。
第一天的行程之中,早上我們拜訪了一間工廠,下午拜訪了三間客戶,
時間在忙碌中流逝的非常快,一放鬆下來,就已經是傍晚了。
從第三間客戶的會議室離開之後,我和雪莉上了車,心情無比愉快,
因為,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全部都是我們兩人的獨處時光了!!
[董事長,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前往飯店囉~]
[好呀~ 老丹,麻煩你囉~] 老丹? 這是叫司機的稱呼嗎??
可能是因為要離開客戶工廠了,這次雪莉沒有坐在舒適的後座大位,
她坐在我的副駕駛座上,看著我,幸福的微笑著。
[看什麼看? 別愣著了,時間寶貴,快載我去飯店吧~] 她提醒了我。
[噢! 對... 對不起董事長,我們馬上出發..] 我還真把自己代入司機角色了。
看到我看她看得出神了,她也覺得有趣,笑了出來,
哇啊~ 明明是幹練的女董事長,但她這一刻的笑容卻是如此的純真可愛,太迷人了..
回到飯店的路程不遠,大約二十分鐘,但她可能真的累了,一上車就直接睡死,
一路上,我也忍不住一直回頭看著她的睡臉,
我一個人靜靜的開著車,聽著車室內寧靜的行駛聲音,我放了一點輕音樂,
從行駛中的車窗外,不斷往後移動著的路燈照進車室內,灑在雪莉的身上、臉上,
混合著車內原本配備的RGB呼吸氣氛燈,讓我覺得今晚的她,有一種不一樣的氣質,
突然覺得,雪莉除了有成熟美的一面,也有小女人需要被疼愛的一面..
車子一開到飯店,哇...這是在市郊的山邊的一間景觀溫泉飯店,
我雖然能想像雪莉會找高級一點的飯店,但我沒有想到的是如此特別的飯店啊...
車子一開到門口,就有泊車老紳士過來迎接我們,
雪莉說這間飯店也是朋友開的,她來過很多次,可以放心把車交給他,
我就幫雪莉拖著行李,陪著她走進櫃台 check in,手續很快就辦完,
她拿著房卡,帶著我一起走過大廳,搭乘電梯,直接來到最高樓層的豪華雙人間。
一打開門,房間的豪華程度簡直嚇到我了!
它有一個比我家客廳還要寬敞的客廳,進去之後才是有落地窗的主臥房,
現在天黑了,看出去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城市燈光,落地窗外也有涼椅可以躺著吹風。
[丹~ 過來~ 這邊還有哦~ 嘻嘻~]
她神秘的笑,好像要帶著我去找她的秘密基地一樣的感覺。
[我來了~]
她牽起我的手,從主臥房旁邊另一扇門推開,是一個往下的樓梯,
下去之後,哇!! 是一個寬敞的浴池耶!! 而且和主臥一樣向著同一個方向,太美了!
[怎麼樣? 不錯吧~ 平常我是放假的時候才會來這邊的哦~]
[今天為了第一次跟你約會,我特別叫歡歡幫我改訂這裡的。] 她很興奮的說。
[哇... 雪莉,妳對我太好了~]
[不過,這麼好的房間,我們明天一早就要離開了,感覺有點不捨呢~] 我說。
[沒關係~ 只要能跟你一起睡,我覺得都值得,改天我們再一起來這邊渡假呀~]
[好哇!] 我開心的親吻她,把她抱進懷裡!
啾啾... 啾啾... 忙碌了一天,我們終於能夠完全放開的擁抱彼此.. 噢.. 我的雪莉!
[咕嚕~] 這時,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
[嘻嘻~ 其實我也快餓扁了... 走~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晚餐!] 雪莉拉著我往外走。
[好~ 今晚我們好好的來一場約會! 就我們倆個!] 我說。
[好~~]
來到飯店的高樓層西餐廳,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還可以看著遠方夜景,
深色和黑色系的裝潢,搭配暖色系的燈光盞盞,播放著輕柔的鋼琴曲,太有氣氛了!
服務生熟練的帶著我們入座,還幫我們拉出椅子,簡單的小動作,卻讓人倍感尊榮。
她簡單的幫我介紹了菜色, (雪莉來過很多次了,她讓服務生專門幫我介紹)
之後我們就各自點了排餐,搭配了紅酒,
就我跟她兩個人,輕鬆的、愉快的,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美食,渡過了晚餐時光,
在美好的氣氛之中,我們兩人也得到了食欲的滿足。
----------------------------------------------------------------------------
回到房間後,因為還很飽,雪莉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在房間裡散步,
這是很有趣的體驗,因為房型夠寬敞,我們重新仔細的觀賞了房間的裝潢風格,
整體是白色的牆壁,搭配溫潤的原木色系,在天花板搭起了框架點綴,
原木色系的電視架、櫃子、窗框、地板等,單純的同色系營造出溫暖的氣氛,
布沙發是灰白色系,配上原木色的邊框,和房間也是同一種風格。
隔壁的臥室也是相同風格,但因為是休息的區域,所以風格更加極簡,
整個室內幾乎都是使用間接光在照亮室內空間,讓人覺得更舒適。
然後我們往外走到陽台上,剛吃飽的我們,兩個人一起靠在陽台的玻璃矮牆前,
看著遠方的夜景,聞著夏夜的風吹過來的不知道是花香還是草香的淡淡氣味,
聽著有點距離的蟲鳴聲,在昏暗的山裡,有著一處光亮的溫泉飯店,
我們就在它的最高樓層的陽台,悠閒的靠著彼此,閒聊著,
一直聊到,我們都感覺胃裡的東西消化的差不多了,就手牽手走回室內,
進到主臥室裡,準備今天的重頭戲,也是我最期待的親蜜時光了。
[丹~]
[雪莉..]
我們站在床前,兩個人有默契的抱在一起,深深的吻著..
我聞著她身上的香味,她也聞著我身上的男人味,
我親吻她白嫩的頸部,張嘴含著她的氣管,輕輕的咬.. 好像她是我的獵物那樣..
而她也似乎感覺得到自己被我捕獵到的被征服感,她還仰起了頭,
完全的把自己最脆弱、卻性感的細頸展露在我這個捕食著的面前...
一邊親吻她的頸部、鎖骨,我一邊脫下她的上衣、解開了胸罩,露出她的巨乳..
[雪莉.. 妳好美喔.. 太性感了....]
[還沒洗澡啦.. 我們先去泡溫泉...]
[好啊~ 但我還是要先喝捏捏~~ 啾啾啾~~~ 啾啾啾~~~]
我雙手抱住她的身體,不讓她跑走,把臉塞進溫暖而深遂的乳峰之間用臉摩擦著..
一邊蹭奶,一邊吸著她的乳頭.. 左邊吸一吸、右邊也要吸一吸..
雙手貪婪的大力的揉著這對無法掌握的雪白巨乳.. 噢.. 太美妙了..
[啊啊.. 等一下啦.. 怎麼這麼急.... 啊啊... 好癢~~~]
被我玩弄胸部,舔著她敏感的乳頭,讓她有感覺了,
但她也不甘示弱,她解開我的皮帶頭和褲子,脫下我的內褲,柔嫩的小手套弄肉棒..
[噢噢... 雪莉... 好爽... 噢噢....]
我一邊享受著她的巨乳,這對又香又軟的乳房.. 誰能想到是一位年輕女董事長的呢?
一邊被她的小手尻著早就硬到不行的肉棒..
雖然她好像是在反擊,但對我來說,那是雙重的享受啊!!
雪莉主動的跪下來,她張開嘴,一口含住了我的肉棒....
[噢嗚!!! 雪莉... 噢.... 好爽...] 她嘴裡又濕又熱的.. 緊緊的吸著我..
[等一下.. 還沒洗澡.. 今天流了一堆汗很髒啦...]
[嘻~ 剛才不是你也不管我有沒有洗澡嗎~ 你還怕髒呦~ 咕啾~ 咕啾咕啾~]
雪莉白天是一位女董事長,
但是現在,她只是一位死心塌地愛著我,願意用嘴含住我的肉棒的性感女神!!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雪莉沒有在手下留情的,她一吃到我的肉棒,就沒有打算放過我的樣子...
我的肉棒才剛被從褲子裡解放出來,馬上就被她含進嘴裡,瘋狂的吸吮.. 抽插..
[噢噢噢噢... 不行... 雪莉... 這樣會射.... 噢噢~~ 噢噢噢~~~~]
[嘻嘻~ 那就射呀~ 人家想要吃吃看你的精液...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噢不行!!! 她是鐵了心要用小嘴榨出我的精液!!!
她嘴裡那又濕又熱,充滿唾液的舌頭纏繞... 又吸又舔的讓我插著她的小嘴...
[噢!!! 噢!!! 噢噢噢!!! 不行~~~~ 噢!!!!!]
咻咻!! 咻咻!! 咻咻!! 咻咻!!! 被她含住肉棒沒兩分鐘,我就被她榨出第一發...
[嗚咕!? 唔~~~~]
突然被大量的精液射進嘴裡,她有點小小嚇到,
但她很快的就接受了我的肉棒插在她嘴裡射精,
她一邊持續吸吮著肉棒,一邊讓精液不斷的射進她的嘴裡...
[呼.. 哈啊... 以汗(你看)~~] 她跪在地上,張開嘴,讓我看到射滿嘴的精液..
[啊... 對不起... 射那麼多在妳嘴裡...]
[嘻嘻~~] 她開心的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咕嚕一聲,一口氣把所有精液吞下肚...
[啊.... 妳全吃下去了??]
[對呀~ 我老公的精液,我怎麼捨得吐出來呢... 嘻嘻~]
天啊!!! 這樣的雪莉,我真是愛死她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