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明治神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剛從日本回來,直到現在心情還是非常愉悅,大概是因為愛上日本了吧!那平靜的街道與神社,以及在地人於職場上「待客之道」做的很徹底,這身為外國人的我感到非常舒坦,如果要我說出形容日本的詞,大概是禮貌與乾淨,不過我也還沒透徹地了解日本文化,這麼早下定論也太不科學了吧!(我自己是那麼認為 哈)。
五天四夜的每個行程都讓我非常喜歡,我就挑了個景點來執筆分享一下。明治神宮位於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是供奉明治天皇與昭憲皇后(明治天皇皇后)靈位的神社,在那裡值得我們注意的是其中一座鳥居,這座舊鳥居是使用了台灣當地的檜木所建造的,據說這顆檜木已有1500歲了!
在那能體驗繪馬與抽籤,也能買御守回家當作紀念呦٩(◦`꒳´◦)۶,整體來說那邊蠻值得去的,可以感受日本神社的幽靜風情,而且如果你對歷史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那裡考究與遊歷呢!
鳥居
紀念御守
好滴,如果你有更多不同的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與交流呦~
2023/06/29 仙艸執筆
1會員
7內容數
📷喜歡拍照,拍照找好角度,好角度找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七十年代的台灣鄉下,要看電影都要去到較大的鄉鎮或是市區才會有電影院。國小二年級以前,我僅在嘉義市唯一一家的百貨公司-遠東百貨公司的大樓一樓有看過電影海報,知道有電影放映而已,但從沒踏入過。搬到民雄後,因為父母親頂下的冰店就在民雄市場後方,而民雄電影院正好才離民雄市場後方不到一百公尺...
avatar
Josephine Chen
2023-04-10
《第一次去小琉球旅行》寫於2021.3.16 高雄距離東港並不遠,但住在這裡六年,我從沒去過小琉球,去年夏天還有這念頭,但還是老往墾丁去。上週和朋友聊天,她推薦了小琉球的民宿,導覽非常棒,她的孩子在旁問說:「你會去看到那個亮亮的東西喔!」聽起來十分神秘,隔天我衝動的訂了臨近週末的空房。 搭船半小時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林偲倩-媽媽需要寫日記
2023-03-16
第一次去的日本交換留學剛好看到主題徵文,就想著把之前的留學經驗寫下來好了。 到日本前,滿懷期待的過去,結果第二天。 我新買的雨傘就功成身退了,然後我跟一群留學生圍在暖爐旁一起取暖,還因為走了太多路腳還抽筋。 作為在日本的台灣人,最為難的莫不是國籍問題,平時在宿舍,因為都是中國人居多,要是對槓對自己準沒好處,所以乾脆就說自
avatar
小樹苗的日本記事
2022-10-06
第一次去夜店我是在27歲的時候,第一次踏入夜店,是一間數字夜店,朋友帶我去,那次我沒化妝,穿了小平口上衣跟短褲。
avatar
小宇宙
2022-08-11
S1_去大阪留學 | 番外篇:第一次在日本跨年2021已經悄悄了來到了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打算怎麼跨年呀? 一眨眼,已經要在日本跨第五個年了!也是第五年沒回台灣過年了QQ 在國外跨年是什麼樣的滋味呢?日本的元旦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呢? 分享我在日本的跨年行程~!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跨年打算怎麼過!!!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1-12-26
第一次去芭達雅玩,怎麼安排行程?上週的『第一次去曼谷玩,怎麼安排行程?』的這篇文章中,淫狐介紹了到曼谷該怎麼安排行程,所以本週的文章,就來接著介紹到了芭達雅這個海邊的渡假城市該怎麼安排行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4-13
第一次去曼谷玩,怎麼安排行程?前一篇『第一次去泰國玩,該去那裡?』的文章中,淫狐為準備第一次踏上泰國玩樂的同好簡單的介紹了泰國的情色產業,並且說明了為什麼曼谷以及芭達雅是比較適合新手第一次到泰國玩樂時應該選擇的地點。不過對於從來沒有到泰國玩樂過的同好來說,就算告訴他們可以去曼谷和芭達雅玩,他們也許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排自己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4-06
第一次去泰國玩,該去那裡?對於打算第一次踏上泰國去玩樂的同好來說,應該會想知道要先去那裡玩會比較好。曼谷、大都市,玩樂花樣選擇多,吃喝玩樂方便,但是氣氛不夠休閒;芭達雅有渡假的氣氛,但是玩樂的選擇少一點,而且比較集中在狗狗吧、酒吧、夜店上。兩個地方各有特色,也各自適合不同的人。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3-30
散文〈第一次去看摔角〉:裡面有美的成分小時候阿嬤常將電視轉到Z頻道,那裡終年播放日本職業摔角,那時候我還不太懂得摔角作為一種演出,其實需要仰賴戲劇張力和傑出的身體技藝。
Thumbnail
avatar
安女子
2020-03-05
第一次去瓊斯盃,竟如此令人著迷 朋友找我周日一起去新莊體育館看瓊斯盃女籃比賽,因為沒有看過想體驗看看,所以答應朋友邀約,到了前一晚,朋友告知臨時有事不能去,剩下我一人,我因為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時,每次經過籃球場都會想看人家打球......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