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妳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to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313內容數
縱談蒙古西征的目空一切與草原文明的方方面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呱,咱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時分,蛙友獨享優惠執行長點頭了,呃,本蛙應該會破產,呱呱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2
《蛙蛙宅急便》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感謝諸位風雨如晦中陪伴本蛙執迷不悔你知道除了漢翔與寶一,那些所謂「軍工概念股」多少是假的嗎?~其次實幾乎都是假的,大多是主力包裝出來的。 真的有國防相關訂單,且超過營收一成的,才有資格稱為「軍工概念股」吧!~裡面一堆老主力/老騙子公司,拿其他營收獲利進來灌水,騙無知散戶瘋狂追價,不想直接揭穿,是怕妨礙國防整備,畢竟還是有少數訂單。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3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I Won’t Let You Be Lonely作词: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Lyrics: Ashin Composition: Ming + Ashin 你说呢 What do you think?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I ask, even if you aren’t there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The air cannot s
avatar
Middleton
2023-04-06
「人類圖」─不算你的命,卻能讓你更加了解你自己!(厭煩了坊間那制式化的人類圖介紹嗎?歡迎你進來看看我對人類圖不同的詮釋)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當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打拚時,大家都同樣地努力,可是為什麼別人所走的路就是花香芬芳晴空萬里,你的就是碎石爛泥暴雨陰晴呢?同樣的在路途上大家都不小心碰上了水窪低谷,別人就遇的上好心人來伸出援手,你卻大聲呼喊無人回應手機還沒了訊號呢?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1
戰爭的無情,拉扯著生命,情緒不願離去。 讓我清楚撫摸到你的氣息, 在這二層的眷院裡,低呢,不語。~點點夫人觀後感~ 中興莊,位置就在彰化八卦山下,建於1950年的彰化中興莊眷村,是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的父親、抗日名將高芳先與舊屬定居之處。 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的大刀進行曲: 大刀進行曲長柄、寬刃、刀尖傾斜的傳統中國刀,劈殺敵人的武裝。 全國武裝的弟兄們! 抗戰的一天來到了, 抗戰的一天來到了!
Thumbnail
avatar
點點夫人
2023-01-02
我不愿做祖国的儿童每一个词条都费尽心机,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买它,并将它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偷着乐吧,我的孩子们。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7-09
我不願讓你一群人如果要你選擇,你會想跟一個跟自己個性完全不合的人一起吃飯,還是說你寧願一個人?或許大家會認為當然選擇一個人就好,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跟一個和自己個性完全不合的人相處,但的確就是有人這麼的耐不住寂寞,情願跟一個不怎麼喜歡的人相處,也不願一個人,那就是曾經的我。 圖片來源:pexels 因為本身個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1-06-01
詹益樺:我不願屈服在豬槽下,鬥陣吃饙常跟人提起,如果只能選一個,那我寧願追隨的是詹益樺而非鄭南榕。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5-19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89. 沒辦法讓我認不出妳是誰的Z自從當上反抗軍,經過十分險峻的任務洗禮之後,第一次有如此傻眼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