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原創小說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從前有個人叫做小清出身在於員林村裡貴氣十足的音樂家族,小清從小就喜歡彈琴,她長得很秀氣並且亭亭玉立,出門時總會散發出一股迷人的仙氣,小清的個性非常直爽,她從小就非常的熱心,每當有人遇到困難他都會提供很多的建議或是給予幫助,因此員林村里的人們都很喜歡她。有一天村里來了一個蠻橫無理的奧客,,他不但會打壓比自己弱小的人,還會凌虐無辜的人,他叫做秦厚,秦厚的面貌怒目橫眉冷血無情,身材虎背熊腰,只要村裡的人看到他行走在村子便會退避三舍,要是被秦厚盯上很可能會被凌虐到死,因為他的手段非常的殘酷無情。有一天小清走在街上她看到秦厚又在欺負賣豬肉的老百姓,氣憤之下就衝去勸阻秦厚這蠻橫無理的行徑,她對秦厚說:「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欺負人,還不快離開本小姐的面前!」秦厚聽了之後不但沒有理會小清的話,還帶著挑釁的嘴臉大聲笑著對小清說:「姑娘,我看妳還是別多管閒事,否則妳連自身都難保。」見義勇為的小清當然不會這麼輕易的就離開,於是她大膽的往秦厚腳上踩了下去,秦厚痛的哇哇大叫並且把抓在手中的豬肉從手裡鬆開,此時秦厚非常地憤怒,秦厚大喊一聲:把這個潑婦給我抓起來!小清一看情況不妙於是她拿起背在背上的琴來抵擋秦厚手下的攻擊,正當小清即將陷入危險之時,一位年輕貌美的男子突然衝了出來將秦厚的手下全部都打倒,而且還把在一旁的秦厚打的落荒而逃。
小清不禁被他那華麗的英姿給著迷不已,後來經過小清的一番打聽後終於得知這名美男子叫做:林文甫,他從小不但飽肚詩書而且又喜歡學習武術,因此被稱為員林裡的「文武之才」。
有一次秦厚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名年長的婦女,秦厚很生氣的憤斥著:「妳走路都不戴眼睛的嗎?」婦女一直低頭向秦厚道歉但秦厚能然不肯遲遲罷休,他對婦人說道:「道歉有用的話還要政府機關做什麼?我要報官。」婦人一聽到秦厚要報官連忙跪下來磕頭慌張地說道:「大人,求求您放過我老人家,不要報官好嗎?」
秦厚無情的說道:「不報官可以,但妳必須給我1000兩作為精神方面的賠償。」
婦人說道:「大人,我⋯⋯沒有這麼多的錢啊。」秦厚一臉兇狠地說:「沒錢,來人給我打」接著手下便開始挨打無辜的婦人,秦厚則在旁邊看戲,這時路過的小清正好要上前制止卻被突然衝出來的林文甫阻止,而林文甫卻獨自向前救老婦人,秦厚看見林文甫過來,連忙說道:「臭小子你又來到我的地盤做什麼?來人給我打」
林文甫不但沒有害怕還一邊大笑一邊把秦厚的手下做掉,林文甫大聲嚷嚷:這樣的角色也敢拿來當手下真是打腫臉充胖子,接著便給了秦厚一季拳頭大餐,秦厚被打得像豬頭般地跪倒在地,林文甫接著說:還不快給這位婦人道歉還想討打嗎?
秦厚連忙跟婦人道歉,婦人也很爽快的接受秦厚的道歉,婦人對林文甫說道:「年輕人謝謝你,你一定會好運連連的。」林文甫說道:「這沒有什麼,您太客氣了,這種人就必須用武力制裁。」接著小清就上前斥責林文甫:「喂,你這人怎麼這樣啊!我正想上前阻止的」這位姑娘:我怕妳不是他的對手所以才把妳留在這裡以確保妳的安全。
林文甫微微一笑說道:「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罷了。」 小清聽了之後感到非常佩服並且對林文甫產生了好感,兩人也因此結為好友。從此以後,小清和林文甫經常一起行動,他們一起幫助村里的人解決問題,也一起面對各種困難。他們的友誼,也因此變得更加牢不可破。
他們一起打理村里的公益事業,謀劃如何改善村里的環境,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小清說,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夠實現美好的願景。
林文甫也常常叮囑小清,要認真學習,不斷進步,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他說,只有成為優秀的人,才能夠更好地幫助別人,也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小清深深感受到了林文甫的熱情和正能量,他也開始努力學習,投身公益事業。
在進一步的發展下小清也被林文甫那幅美男子的容貌給著迷了,於是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他們一起打理村里的公益事業,謀劃如何改善村里的環境,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小清說,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夠實現美好的願景。
林文甫也常常叮囑小清,要認真學習,不斷進步,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他說,只有成為優秀的人,才能夠更好地幫助別人,也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清和林文甫的事業越來越壯大,他們也越來越有影響力。他們的友誼,也越來越深厚。即使面對困難和挫折,他們總是互相支持,勇往直前。他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最終,小清和林文甫在整個村莊的幫助下,成功實現了他們的願景,建立了一個幸福和諧的社區。他們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也幫助了無數需要幫助的人。他們的事業成為了一段傳奇,也成為了永恒的典範。
有一次小清看到他小時候送給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的手環
她不驚訝異著,在進一步的了解後原來林文甫是小清的青梅竹馬,自小就跟小清一起長大。他聰明、好學,也十分活潑開朗,總是讓小清感到很舒服。小清從小就喜歡林文甫,但因為彼此太熟悉了,所以對他的感情也變得很模糊。
然而,一次任務中,小清和林文甫相依相偎地走在一起,突然間小清想到,原來一直以來,她的心中一直有一個畫面:以後的日子,她和林文甫一起生活在一座小島上,過著平靜而安逸的生活。
就這樣,小清漸漸地發現了自己對林文甫的愛情。她開始主動地與他聯繫、約會,希望能夠告訴他自己的真心話。林文甫也對小清產生了好感,開始主動地接近她,希望能夠和她繼續發展感情。
最終,小清和林文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和磨合,決定在一起。他們的愛情從簡單的朋友關係,發展成為深厚的愛情關係,分不開彼此。他們一起經歷了愛情的甜酸苦辣,共同走過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如今也仍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清感謝林文甫的出現,讓她的生活變得充滿了色彩和意義。他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經歷歡笑和淚水,一直彼此相依相偎,共同走過了很長的路。  在林文甫的陪伴下,小清許多夢想得以實現。他們一起旅行、一起探險、一起嘗試新事物。小清感謝命運給了她這樣一個好男人,讓她擁有了一個美滿的人生和愛情。  小清知道,愛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雙方的努力和經營,才能夠長久維持。她和林文甫也曾經經歷了許多風雨,但是他們總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持,走過了每一個困難。  現在的小清和林文甫,依然是那麼相愛、相依相偎,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和夢想。他們的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真實、最溫暖的感受。
但是幸福的日子總是充滿著危機,在一次的任務中小清被一群穿著黑衣的壞蛋綁架,林文甫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發現小清遲遲沒有回到他的身邊,於是林文甫不斷地呼喊小清的名字,但是無論林文甫怎麼喊就是沒有任何反應,於是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林文甫的眼前並且將紙條交給了他就消失於眼前,林文甫怎麼追也找不到個什麼人影,著急之下林文甫將手中的紙條看了一眼,上面寫道:妳的夥伴在我們的手中,想要換她的命就拿千古之石來換,如果你敢反抗那我們將殺了這個女孩。
小清被綁架時眼睛被蒙上一層黑色的布條,但是她明明是被綁架但是她覺得一點綁架的感覺也沒有,接著天亮了,她聽到一個老人家的聲音,聲音很虛弱的說道:「有客人」,接著眼睛的布就被拿了下來,此時小清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她看到者裡不但房屋整齊排列,連室內的設計都是金碧輝煌,可以說是天堂般地存在,老人問小清:姑娘,妳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小清結結巴巴的說:「我⋯⋯被⋯⋯綁架⋯⋯」老人開心的說:「真是奇蹟啊,我們古代長老曾經預言過,在一萬年後會有一個仙氣非凡文青玉秀的女孩來到我們的世界,預言真的成真了!」老人接著說:「既然妳是我們古代長老預言的人,就是們的貴人,來到這裡的人各個都已經活了上千年了,我們這裡與外面的世界不同,我們衣食無缺,生活簡單,沒有任何心思與雜念,這裡的人可說是跟神仙一樣的存在,從今以後姑娘妳就是我們這裡的人了,今天起妳就當這邊的皇太公主。」小清整個人都很茫然,怎麼被綁架後不但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換了一個身分,此時的小清只想趕快回到林文甫的身邊,但是出自於禮貌她只好先入境隨俗,等她搞懂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會開始想辦法離開這個奇妙無比的地方。
有一天小清在這個世界裡看到長老跟一群老人們不知道是在進行什麼神秘的儀式,於是小清躲在角落偷偷的看著接下來的一切,首先小青看到村長拿著一條皮鞭好像在審問什麼似的站在一位年輕男子的面前,他聽到村長說:小子,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想逃出這個世界?我們待你不夠好嗎?
那位年輕男子接著說:不⋯不是的⋯⋯我的妻小和父母還在另一個世界,我想要回去跟他們在一起生活。
村長說:你既然進到了我的地盤就休想離開這個地方!話一說完就不斷的拿著皮鞭抽打男子的身軀便繼續問道:你還想不想離開?男子用脆弱的身體抱著村長的腿求饒道:懇求你放我一條生路吧!我只想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村長聽了更加氣憤又拿著皮鞭抽了年輕人好幾百下,直到年輕人血肉橫飛,鮮血淋漓暈了過去才肯罷休。小清看了簡直驚呆了眼,趁村長離開後立刻跑到那位年輕人身旁,她摸了一下年輕人的手,年輕人用最後的力氣叫小清快走,話一落下年輕人就沒了氣息的死去了,小清大為震驚,明明村長跟她說來到這邊的人都活了很多個世紀,為什麼這個年輕人這麼輕易的就被皮鞭打死了。
翌日,小清偷偷跟蹤村長的手下走到一個神秘的小屋子裡,那位手下跟著一群人說著:我們這樣子服從村長對他百依百順,你們有沒有覺得我們像條哈巴狗一樣沒有主見,況且村長還一直要我們幫他煉製長生不老神丹,我們卻什麼好處都沒有,只有食衣住行是靠著他的,其他好處村長都沒讓我們拿,我們是不是真的要脫離村長的控制了啊?是啊,最近村長還綁架了一些無辜的老百姓過來,甚至還騙她們這裡是個與世隔絕的神仙之地,真的很過分!小清聽了愣在原地許久,並且她打算買通長老的手下一起拯救和自己一樣被綁架來到這裡的人從獲自由。
隔天晚上,小清照常來到長老手下的聚集地,小清直接踹開大門走了進去,裡面的人撞見全都朝著小清奮勇直追,小清見狀連忙先殺雞儆猴先是一腳將大個兒踹飛接著又兩拳打趴三名壯漢,長老的手下被嚇到腿軟,接著小清就站上的大圓桌上喊道:今天你我願意一起殲滅長老政權拯救同鄉夥伴嗎?同意的人事成後每人重金打賞一千兩,不同意的,我今天的到你同意,接著變開始計畫為期一週的推翻長老計畫,他先給在場的弟兄們上了一課,接著再告訴他們如何執行與分配工作,規劃交代完後,小清要大家舉起酒一杯乾了,明早大家就上路。
翌日凌晨,小清帶領者推翻小隊前往村長的住處準備活捉村長後帶著被綁架的兄弟們回家,首先小清先帶領一些人去到村長的住處,連各種他會去的地方都派人守住,接著另一批人馬去救被困在牢籠裡的弟兄;小清很快的就封鎖了村長會去的地方,但他們發現到處找都找不到村長的人影,而救難小隊這邊已經把所有弟兄都放了出來,到了晚上依舊不見村長人影,於是小清命令大家先進屋子休息,幾個時辰過後,大家聽到一陣廝殺聲從屋外傳來,於是大家都從屋子裡跑了出來,大家看見村長從不遠處帶著人馬殺過來,正當大家準備進攻時對面萬箭齊發的箭已經發射了,小清發現後叫大家趕緊撤退,但此刻已經來不及,許多弟兄們應聲倒地,不一會兒場上的弟兄無一存活,小清大喊道:你這死老頭要殺多少人才甘願?你把人命當什麼了?村長狡猾的嚷嚷著:姑娘,妳還是束手就擒吧,如果場上剩妳一人,憑妳一個人是打不過我三千人的威力的。小清眉頭一皺發現不對勁連忙調頭就跑,此時村長的人馬已經追了上去,小清覺得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也只好靠自己殺出去了,接著小清跑到樹林裡停了下來,大家正要衝上去活捉她時,小清踩上了樹根踹倒兩名士兵後搶起他們的刀劍,頭也不回的向前衝了出去,小清先是翻了個跟斗隨後二十名的士兵頭顱隨之倒地,接著她有拉起弓朝樹林的暗處發射,接著又十名弓箭手倒地,不一會兒的功夫,小清已經殺到村長面前,並把刀子架在村長脖子上,此刻村長嘴角上揚,談了個手指,村長消失了,小清很疑惑,但是她循著村長的氣味追去,不久便來到一個小屋,她二話不說就破門而入,發現村長不在裡面,此時小清感覺後面有一股殺氣朝著自己衝來,於是小清二話不說往後踹了下去,沒想到盡然是村長,這次小清可不會再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她先是將村長壓制,接著再將他手腳綑綁,她審問村長為什麼要這麼做,村長見自己不是小清的對手就將事情的真相說出來,村長說:二十年前我原本是朝廷裡的官員之一,不料我找到小人抹黑陷害,皇上將我驅逐出境,為了逃避世俗的世界我只好綁架年輕人來到我創立的個人世界過著沒有外界干擾的生活。
小清聽完後變帶著村長去跟剩下的弟兄們會合,她囑咐弟兄們將村長帶回員林村後報官處置,小清則留下善後死去後弟兄們的遺體,小清將他們下葬後便帶著弟兄們一起參拜。
事後,小清辦了一場慶功宴招待那天有功勞的弟兄們,也按照約定每人發一千兩銀子,而為非作歹的村長在日前也斬首了,小清也找到了林文甫並且和他育有三子二女並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張勝垵 著

敏安
敏安
大家好 我很喜歡寫文章也很喜歡音樂 在這邊希望可以認識一些喜歡創作文章也喜歡音樂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照,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