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敷面膜妙招大公開 - 不再怕冰臉!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常被教導要敷面膜保濕







天氣很冷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敷面膜,臉會超級冰!




所以說有困難要講出來、有問題要解決,最好還要練習培養「問對人」的敏銳度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地方




一想到敷面膜的問題,就會想到要問「對美容有相關知識」的人、「愛美的人」等等




總之,我想到某位櫃姐,一問還幸運得到答案




她說:我很愛美,冬天保濕很重要!但我也很怕冷,於是想到一妙招,就是把面膜泡在熱水裡,等不那麼冰後,就可以馬上撕開使用了




實際實驗發現只要泡一下下熱水,面膜就不冰了,不需要等太久,解決問題後心情特別好,終於可以在天氣冷時一樣敷面膜變美美啦!




雖然有一說是「冰的面膜」才會緊實肌膚,但有一好沒兩好,先求有保濕、上妝不要浮粉我就滿足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有什麼妙招可以跟我分享? 歡迎留言分享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