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久後便迎來了他的畢業與暑假。七月時他和幾個同學自己辦了一個小畢旅,其餘時間在運動、畫畫、練習魔術。連他想要刺的圖案,他都自己畫了草圖,並開始與刺青店討論。他本來問我有沒有推薦他暑假先看什麼書,我跟他說暑假認真玩就好,上大學之後你會很希望有不用看書的時間。
他問我能不能生日那天順便陪他去考駕照,我說一樣你家人沒意見就行,他便自己先去體檢、背考題、練習騎家裡的機車。
--
他生日當天早上,我搭高鐵回高雄,帶他去吃早午餐、考機車駕照、刺青,然後直奔旅館房間。
簡單沖完澡後,我把他壓到床上,說:「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幹你。」他說:「我也是。」
我從包包裡面拿出琳瑯滿目的物品,他倒抽了一口氣,眼睛亮了起來。我找出綁繩,綁住他的雙手,放在頭上,之後拿起震動按摩棒,開始玩弄他的龜頭。他開始叫出聲來,我又拿了一支較小的假陽具,要他含住。
我開始換各種不同的前列腺按摩棒、假陽具幹他,又自己插入,換各種姿勢,我累了就叫他坐上來自己動。我射完後鬆開他的手,叫他拿玩具幹自己,我繼續玩著他的身體和屌,直到他射了第三次,躺在那邊虛脫動不了。
我們兩人靠在一起,舔著彼此的嘴唇,像是全身上下只剩下嘴巴可以活動那樣,相濡以沫。
稍微恢復體力後,我叫了外送小蛋糕和飲料到房間。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我問他還能不能射,他苦笑,搖了搖頭。我自己打出來射在蛋糕上面,要他吃掉。
他吃到一半突然拿鮮奶油抹在我的身上,我說「你這樣我等一下還是要你自己舔掉」,然後也拿鮮奶油抹他。他抓住我的手,把我的手指含到嘴巴裡面。
--
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我們到了將近一年前的同一家餐廳,看著夕陽落入海中。他說他上大學之後會去接家教,拿到第一份薪水後要請我吃飯。
吃飽飯後,我們到了同一個地方坐下。他的頭靠到我肩膀上。
「你還記得那天的事嗎?」我問他。
「嗯。」
「你當時是怎麼決定要親我的。」
「我那陣子一直想著你,就想說豁出去了,如果真的被你拒絕我也好讓自己死心,好過每天在那邊煎熬。」
「那你還會想著玉嬌龍為什麼要往下跳嗎?」
「因為她想要找到更好的人生吧。」
「那你許個生日願望吧。」
「你知道我會許什麼。」
「嗯。」我轉過頭,吻了他一下。
我問他:「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情。你那天拿衣服蓋住、把屌掏出來、把我的手拉過去的動作那麼熟練,你是做過很多次嗎?」
他拿出外套,同樣俐落地蓋住,拉下拉鍊,把我的手抓過去。此時仍是軟的,我緩緩搓揉著,摸起來很舒服。
他說:「之前會跟同學這樣互打,多做幾次就熟練了。」
我說:「那把手上的精液舔掉也是嗎?」他開始硬了起來。
「其實那天是第一次。我那個當下只覺得我好愛好愛你,很想要留住一切跟你有關的事情,就不自覺這樣做了。」
「但是那是你自己的耶。」我加快了套弄的速度。他開始喘息,喊了一聲「哥……」
我們開始舌吻,直到他射出來,然後再度把我的手抓去舔乾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祈(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中正區】台北夜騎10km#台北 #夜騎10km 在微風習習的霓虹燈夜晚,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我決定展開10km的Ubike夜騎挑戰。我的原則相當簡單,遇到紅燈就轉彎、遇到美景下車拍。在這一小時的體驗,我看見了城市的另種面貌,也勾起了過去在信義區的回憶。夜幕垂降的世界,聲音與畫面的複雜度已悄然而降......
    Thumbnail
    avatar
    行動紀錄家
    2023-04-06
    解盤:啟碁10/23大盤 :空頭,壓力約萬四,支撐約12000-13000(有盤整區間),盤跌行情,請謹慎。 盤跌不代表只會跌,反彈可能很強勁,但會一再創新低,請小心。 下週隨美股反彈概率較高,如持股比重過高,是逢高減碼的好機會。 特殊事件: 喜訊: 1.政府護盤防線約14000(但已跌破) 2.限空已發佈,10/1起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0-23
    曾珮琦10月新書《星術少女》已上架《星術少女》已上架, 特價229 (新書優惠期限至2023/01/01),可點下列網址購買與試閱,文案: 天生白髮紫曈的月璃,喜歡夜觀星象,從小被家人和街坊鄰居當成怪胎。在她九歲那年,丞相李斯來到她家避雨,意外發現她有星術師的潛能。擅長劍術的蔣暮桓,奉秦將蒙恬之命保護月璃。蔣暮桓性格正直,被月璃的純
    avatar
    曾珮琦
    2022-10-04
    星際奇航10大結局精彩大結局 愛德總算得到他想要的,順利地回到了地球,買了大房子也結了婚,一輩子幸福快樂的生活,再也不用為了錢煩惱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2-26
    魔法傳奇10升上了四年級之後,其實沒有什麼變化,有改變的是上課時間整個拉長,每天都要上到晚上8點才能下課,中午頂多只有1小時的用餐時間,至於功課量還是很大,搞的老師們很累,學生們也很累,但是沒辦法,這都是為了要成為一位出色的「魔法師」,今天的第一天四年級課程已經結束了,晚上9點大家聚在餐廳用餐聊天。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14
    丹麥熱狗攤販傳奇 100 週年 昨天 2021 年 1 月 18 號對丹麥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丹麥在歷史上的今天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呢? 如果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困惑,甚至可能會噗茨一聲笑出來。 原來昨天是丹麥平民美食熱狗餐車 (Pølservong) 100 週年的日子 (Danielson 也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1-19
    水與火的傳奇-10 在基思知道水的存在後, 他們開始聊天。基思就知道了她和火的愛情故事。 基思非常感動。那是一個可悲的故事。 2個人彼此相愛,卻無法在一起。 基思對水有同情心。 他想如何幫助她,水的願望是找到火,對嗎? 如果她可以利用現代互聯網的力量,也許她有機會找到他 否則很難在廣闊的世界中找到某人。 “嘿,水,我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
    水與火之傳奇-10為什麼基思可以感覺到水活在他的體內? 水不明白。也許基思和水具有相同的人格特質。 實際上,基思最近經常感到有人在看他。 但是他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從哪裡來的。 現在,他終於了解一個女人水在他體內的生活。 為什麼他知道水的名字? 因為靈魂可以在瞬間交流。 這樣基思就已經知道水的名字,她的想法, 大衛實際上
    Thumbnail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
    深入奇蹟10: 人造新材必有用    海洋商業文明的起源與特色是什麼? 人是萬物的尺度,但人類的思想哲學又如何創造了萬物的歷史,形塑了物質文明的發展? 請聽紅柿子導讀「十種物質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19-12-1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