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別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家子運氣很不好,老是被趕搬家,媽媽到處打零工,姐姐巧巧剛上高中一年級,弟弟國峰也剛國中畢業,事發在一個炎熱的夏季午後,一家子老樣子又要搬家了,在媽媽的同學幫忙之下,準備搬去媽媽同學的老家,是位於山上的一棟別墅,記得秀媽小時候常常來玩,因而印象深刻。
「是說怎麼裡面變那麼多啊,根本就不同間了嘛!」秀媽一臉疑惑的說道。
「好啦老媽,別在意啦,看上去不是滿典雅高貴的嘛,你說是吧老姐!」國峰天真的回應媽媽。
「是啊老媽,大頭說的對啊,房子很漂亮啊,安啦!不會鬧鬼的啦!」巧巧無心的說了一句話。
一家三口就這樣住下,這別墅很大一間,房間有八間,三人各佔一間,有點奇怪的是這冰箱冰了不少食物,到底是誰帶來的?這一點秀媽一直存疑,第一個晚上很快就來臨了,這冷氣特別涼,三人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就在大家睡到午夜十二點整,有異狀發生,首先是聽到尖叫聲,接著就聽到一句「我要殺光你們」,三人嚇醒後,由媽媽一個一個的去找孩子。
秀媽故作鎮定的言道:「你們兩個剛剛在亂叫亂講什麼話?」
接著姐弟倆齊聲應道:「沒有啊!我們都沒有離開房門啊!」
這到底會是誰的聲音呢?接著三人回去接著睡,睡到睡不著為止,原本以為早上了,但是沒有,第一窗外還是暗的,第二時鐘時間停在半夜十二點,這秀媽就毛了起來,才剛走出房門,馬上失去方向感,整個迷路,明明是房門卻打開變廁所,明明是廁所,打開變廚房,接著明明是客廳,打開變房間,接著一個老奶奶出現才救了秀媽。
自稱是房子第一代主人的奶奶嚴肅的言道:「這鳥地方你們怎麼進來的?應該還有另外兩個孩子吧!要知道這裡唯有『運勢走低之人才會誤入』,總之我先帶妳救出兩個小孩子,其他的再說吧!」
秀媽則故作鎮定的言道:「好吧,總之先把巧巧跟大頭找到,我們大頭膽子最小了,好擔心喔!」
首先第一個發現巧巧,接著奶奶帶著兩人往前進,一直沒有找到人,就在一處暗房發現國峰,這國峰被一個黑影逼到角落,奶奶從懷裡拿出一張符咒,大家眼前一陣亮光,該黑影消失,但奶奶好像也受傷,接著奶奶把大家帶到客廳後,要說出這裡的事情。
奶奶很嚴肅的言道:「其實啊,這裡一切的起源在約一百二十多年前啦,當年我還活著時啊,我買下這一間別墅,當年的我多麼意氣風發,我有很愛我的老公,我也有很漂亮的女兒,這一切要從我那個變態女婿開始說起,當初我女婿跟我女兒相愛,決定在一起,沒想到這一切只是為了我跟我女兒的肉體,錢反而其次,有一天先是我被我女婿給侵犯,接著是我女兒,然後我老公得知後一刀殺了我女婿,我女婿化做厲鬼,凡是只要是女人住進來,一定被強暴,凡是男人住進來,一律被殺死外加割除要害,這裡的事情就是這樣,一直到現在喔!至於我就是被這女婿的強大怨念給困住!至今我都是鬼了,我還是常常被這變態給強暴呢!」
看樣子這奶奶說的都是真的,與其叫人家奶奶,不如前面再加上「漂亮二字」,因為人家自稱奶奶,但是看上去卻是個黑髮且皮膚緊致的熟齡美女,這身材玲瓏有緻,不說的話外人看上去不會知道實際年齡,但是國峰聽上去直覺沒有那麼簡單。
大家要逃生的唯一希望就是等待天亮,至於剛剛的符咒,好像是原本就有的鎮煞符咒,只是被奶奶拿來用一下而已,接著奶奶就消失不見,一家子三口只能先躲在客廳,這時不時還會聽到女人的嬌喘聲,還會聽到男人的叫喚聲,因為這內容有點限制級,當媽的都聽的有點害羞了。
「我說媽,我看我們還是要試試看離開這裡吧!」巧巧嚴肅的說道。
「是啊媽,如果我可以找出這些空間連接點的連結概率,我或許可以推理出正確路線喔!」國峰很有自信的說道。
「好欸好欸,差一點點忘記我兒子可是智商高達178的超級資優生欸,交給你啦兒子!」秀媽笑著誇讚著國峰。
接著國峰開始推理這些房間當中的巧合跟開門機率,根據國峰的推論,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尋,並非隨機,國峰已經推論出從客廳大門開出去會是廚房,廚房出去是廁所,廁所出去是三樓房間,三樓房間出去是二樓書房,接著從二樓出去後才會是倉庫,接著倉庫出去後就是一樓大門了。
這一切果真如同國峰的推理,三人第一站就到廚房了,接著就到了廁所,然後還真的到了三樓房間,在來就到了二樓書房,但是照理說在來就是倉庫了,可是又回到原點,大家現在對於時間完全無感,沒人知道到底過了多久,接著奶奶又出現了。
奶奶笑著言道:「好孩子啊,果真厲害喔!你才幾歲就能猜透我女婿的心思,但是我女婿運用強大的鬼通把房間順序調換囉,大家在努力一下,要馬就等到天亮,不然就是你們自己想辦法走出大門口喔!哎唷那變態又在欺負我女兒啦,奶奶先去安慰我女兒囉!只要你們一走,就別再回來啦!」
接著奶奶又不見了,一家三口又決定在試著找出路,在從客廳出發,來到了媽媽睡的房間,接著是姐姐的房間,然後來到大頭的房間,這床上放著色情書刊,媽媽跟姐姐只是笑了一下,都沒有責怪國峰,男人多多少少會這樣,這其實很正常,尤其是自己本身的家庭成員沒有其他男孩子,這都是可以原諒的。
「我說媽跟姐,妳們‧‧‧不好意思啦!」國峰很害羞的道歉。
「沒事!男生會看那個很正常,先找找出路吧。」姐姐根本就不在意且直接轉移話題。
「你每天晚上半夜在幹嘛老媽都知道啦,男人本來就都這樣啊,不能怪你啦,傻子一個,先想想離開這裡的事吧,小笨蛋!」媽媽也一樣直接轉移話題根本不管國峰的事情。
三人從客廳開始,從客廳到廚房,接著到三樓最後一間房間,接著來到二樓姐姐的房間,最後竟然就直接到了一樓大廳,眼看門就在眼前,突然空間轉換,大門不見,一個身形高大的男人出現,接著一陣風颳來,媽媽跟姐姐身上的衣物都被吹掉,然後國峰被打飛,這男的開始要傷害媽媽跟姐姐,此時奶奶現身了。
奶奶很嚴肅的言道:「你這變態,有我跟雅莉還不夠嘛?你把人家強暴了也就算了,還奪人性命!畜生一個!」
接著這個自稱左以泉的男人很猥褻的應道:「這兩個美女我都要啦,你我等等在跟妳玩喔,等等也會讓妳舒服喔!」
接著怪異的事情發生,這大門竟然冷不防的出現,國峰直接把門打開,一陣光透進來,這變態從高大威猛變成普通身材,還好像力量全失那樣,接著一個漂亮小姐帶著衣物出現,幫巧巧跟秀媽蓋上後,開始對這個左先生曉以大義。
漂亮小姐嚴肅的言道:「阿泉啊,我自從被你的強大鬼通壓制後就無法脫身,如今天地正氣已然進入,你的力量也沒了,我奶奶也能從近百年被你欺負的深淵獲救了,我們兩個女人已經被你玩近百年了,你們三個趕快離開吧,晚了等那道光消失後啊,就沒機會囉!屆時你們將永遠受困喔,快點離開啦!至於我們三個,都將去到幽冥界啦!」
接著秀媽跟巧巧包著棉被跟國峰一起走出去了,外面天剛好亮,母女倆連手機都沒來的及拿,好在國峰的電話都一直帶著,接著當然是趕快打給媽媽的同學,這大叔連忙開車過來,大叔也嚇一跳,難怪三天以上沒看到人,原來一家子跑錯房子了。
王先生一臉慌張的言道:「你們兩個會沒穿衣服就這樣跑出來我也能料到,你們知道嘛,那別墅聽說是出了名鬧鬼欸,還是專門抓女人進去的那種,怪的是只有男人或長的難看的女人以及老女人才能有機會脫逃,好啦先上車,我帶你們去新家喔,那邊有我妹妹以前留下的衣服,你們母女先拿去穿,是說阿清啊,打妳電話都沒接欸!好險我有過來看,那鳥地方以後別去啦,難怪你們會搞錯,不知道為什麼兩間房子竟然長的一樣欸,其實還是有差喔,就差在大門啦,一個黑一個白。」
接著秀媽很無奈的應道:「行了行了,別提啦,我看手機要從買啦,你個沒義氣的,不早說有這檔事,你知道我們三個有多害怕嘛!」
接著一家人來到了新家了,當天就住進去了,現在還有一個怪問題,那麼一家子受困時,那些食物到底是什麼呢?還真的可以吃呢!總之先不管這個了,總算沒事了,接著秀媽在老同學的介紹之下找到了新工作,巧巧轉學到最近學校,國峰也到了新的高中,這件事情到此為止,沒人想也沒人敢再提。
至於那間別墅,之後聽說整個不見了,之後改成種茶葉跟芒果了,這奇怪的別墅就好像是「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那樣」,問別人沒人知道其實那邊之前有棟房子,這事情到此結束,一家人經過那一次後,運勢攀升,在也沒有遇到生活上的困難,孩子們也都可以健康長大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色奇蹟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白色奇蹟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白色奇蹟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白色奇蹟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白色奇蹟0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白色奇蹟0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自身的生命經驗中發現生命力(一):被打到頭破血流的故事  擁有發現生命力的眼光,最直接受惠的人就是我自己。我開始用這樣的眼光重新看待我的生命經驗,特別是那些令我感到痛苦的生命經驗。我發現,這樣做雖然沒辦法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卻可以改變我的感受、我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可以改變我看待自己的方式。   國中的時候,我曾經被人用椅子砸破了頭...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6-21
    一個產品經理從小白到成功打開市場的故事Amy已經擔任【產品經理】一年多了。在這一年中,她學到了很多關於產品開發和管理的知識,也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是,她從來沒有放棄過,總是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努力來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是人生的原動力 – 行銷的魔法
    2023-04-24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最特別的過年「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連年~~~」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再加上疫情朝向與病毒共存的狀態,家家戶戶無不規劃出國遊玩,抑或是於國內到處走春拜年。往常,我們家也是依循著這樣既定的模式,農曆年前辛勤的打掃、採買過年拜拜的物品和準備年菜等事宜。
    Thumbnail
    avatar
    洞裡的安妮亞
    2023-01-29
    #書籍推薦 #自媒體時代實戰行銷術:不必花大錢,用「真誠」與「內容」打動顧客!一人公司、新創公司、自由業都適用,從公關#書籍推薦 #自媒體時代實戰行銷術:不必花大錢,用「真誠」與「內容」打動顧客!一人公司、新創公司、自由業都適用,從公關、宣傳、到網路行銷,精準傳遞品牌&商品價值創造好業績! 작은 회사의 마케팅은 달라야 한다 作者: 李娟受, 文仁宣 譯者: 林大懇 出版社: #財經傳訊 出版日期:202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2-13
    成為不一樣的媽媽(二):從贊同打罵教育到堅持正向教養那場改變她一生的談話。 直到她某次和擔任輔導老師的好友聊到教育時,好友給了改變她一生的觀念。 她相信,被尊重餵養的孩子,也會學到如何尊重他人。如同那本她的教養啟蒙書名:「給對愛,就不怕寵壞。」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亞
    2022-07-21
    從院子到小鎮,以「一種生活風格」打開竹山我認識竹山小鎮,是2012年,從「天空的院子」開始。當時,這座藏在山間的三合院民宿已經遠近馳名,古孟偉與何培鈞兩個年輕人舉債千萬、山中修屋,讓一間用竹管、編竹夾泥牆古法建造的百年老宅得以重現古典優美的樣貌,這個熱血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Thumbnail
    avatar
    可可雅。是旅行,也是生活
    2022-07-01
    打從心底的喜歡的佐野洋子《打從心底》像這樣一早就知道自己才華洋溢,能用多種媒介表達自己的人,因為家庭關係不睦、個性異常纖細敏感之故,現實生活中活得應該挺辛苦的。但在藝術創作中,卻能將這些特質在作品中,替很多人說出無法表達的愛與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1-12-16
    身體的疫苗打了,別忘了幫你的「心」也打上一針! 從正向教養-聊自信最近不論是打開電視新聞、報章媒體、大家小巷,就連因為疫情而鮮少交談的左右鄰居,難得在帶電梯口遇到後的第一句話都是:你打疫苗了嗎?你打的是哪一種? 我們身體的疫苗打了,不過「心」的疫苗,你!打了嗎? 那一天,收到一封來自家教家長的訊息:老師,最近露西Lucy(化名)不論對什麼事,總是提不起勁兒。也不知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1-07-27
    從怨念到願念,只有一句話的距離:當孩子牢記這一個句型,議論文的基礎便打好了!以後聽到孩子在抱怨,別急著叫他閉嘴,不妨鼓勵他運用這個句型把完整的思維脈胳表述出來。一旦熟悉以後,不僅已輕鬆掌握議論文的基本架構,對於口語表達能力的成長,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助益,一開口便說到別人心坎裡。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2-26
    一邊打電動,一邊治療焦慮症:虛擬實境(VR)怎樣幫助治療從中東戰場回來的美軍?依照美國國防部發表的資訊,2018年美軍自殺比例是整體國民平均的兩倍以上。事實上,在2008以前,美國軍人因為優渥的薪水、待遇,以及普遍民眾對軍人的尊崇感,軍人自殺比率比一般民眾低許多。研究學者發現,自殺比率的增加跟2005年開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女子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