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品牌說明(非業配文)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介紹了不少家電,有些人在問我用的品牌,我就整理一下做過小說明:
洗碗機:
我買的是美寧的六人份的,記得要先看一下尺寸,然後要有進水的水源,電源,排水的排水孔,另外使用的時候記得要用專用洗潔粉,用其他的洗劑,有可能會有一堆泡泡喔……
Momo台的購買連結如下:
有烘乾功能的如下:
烘衣機:
我原本用的是惠而浦的電熱式,現在用的是天然器型的烘乾機,momo台含安裝的會有人來安裝,安裝的地點要有天然器接管,然後他們收接管跟材料費,如下:
Momo台的購買連結如下:
掃地跟拖地機:
我買的是iRobot兩者合一的優惠組,我買的那種組合目前沒有了,相近的組合如下:
氣炸鍋:
我用的是Philips 飛利浦,然後烘培紙可以去Costco買喔。
先說明,以上的廠牌都沒有給我業配,我分享的是我的使用經驗跟正在使用的資料,不過,你們透過連結點進去購買,我是有機會得到一點momo台的分潤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K會員
747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