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搭火車到國境之南—屏東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前往屏東,是在排行程後發現我自己對於高雄的景點比較沒有興趣下的決定,於是就想說乾脆就在一天以內把高雄和屏東都大概走一走吧。
因為喜歡吃烤玉米,在上網查到有間大埔烤玉米好吃時,我立刻就決定要去吃看看了。現場有不同價位的玉米可以選擇,然後就是等玉米烤好啦!烤完的玉米會先用塑膠袋,像包糖葫蘆那樣反向包好,再用報紙包起來,保溫又防油,最後才是放進塑膠提袋。
不過當下我想著我要邊走邊吃,就沒有特別要報紙和提袋包起來。後果就是,在逛後續行程的時候,在文青據點裡,都會看到一個拎著啃完玉米梗的人晃來晃去,一邊到處找垃圾桶,看起來很荒謬又滑稽哈哈哈。
接下來我打算走去勝利新村,有點路痴的我,走到勝利新村創意成功區就以為已經到了,雖然某些方面來說的確是到了沒錯啦,但是大概只有兩排的建築,很快就走完了。正在想說失策失策,沒想到勝利新村這麼小的我,打開 google map才發現,地圖上顯示:我根本還沒到勝利新村!這邊只是前哨戰之類的地方而已!
路上漂亮的水溝蓋~加油加油繼續走走走~
於是乖乖繼續往前走的我,好不容易頂著太陽走到勝利新村,發現這個園區面積有夠大,同時人潮有夠多,逛呀逛著發現真的有點走不完,只好下次再來晃晃了。
勝利新村裡的乖乖故事主題館的背面(正面人實在太多了不好拍照)
在勝利新村有一家古物的店叫防空洞,裡面有很多二戰時的軍用物品,如果是軍規物品迷的話很推薦去逛逛喔!
走路走酸了,就找個地方坐坐,順便吃點東西補充體力,這次去的是一間在書店裡的牛肉麵店。走進五南書局,真的一半是書店一半是牛肉麵店,不過牛肉麵店的人數明顯比書店多很多啊,也有人在等牛肉麵的時候,會順便去看看書,我想在看書的時候,一直聞到牛肉麵的味道,應該也會忍不住想吃一碗牛肉麵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內容數
透過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對於新的事物保持好奇🔍 在生活裡觀察行銷案例💡 學習命理更加理解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