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

學生🧑‍🎓上課心得~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再一次深深地感動海洋聖愛的慈悲點化,無私對待每一個來到眼前的同學,完全的包容、完全的無私接納、完全都能夠同理每個人的心,在高維度的能量場域中,每位同學深層的淨化、釋放過往所有的阻礙,一如往昔的全然的納入海洋聖愛的胸襟中,融入愛裡。
🌊🌊這位同學的感知,在第二次的海洋聖殿點化中,悄然地全然的展開,在聖愛海洋的洗禮下,老師看見了這位同學的過往,在生命的歷程中,有許多的不可思議的指引。
🥰🥰🥰他拿回的是恆古法器,是一種古老的法杖形似三叉杖,擁有金色光芒的力量,這是古代的亞特蘭提斯的一位神聖的祭司的故事,我特定找了一張比較相近的圖片~三叉杖~
示意圖,雖然老師看到的更亮,很強大。富美子靈氣美學
🌸🌸🌸在這世界中許多人依循著完美的軌跡,奉行著是一種框架與枷鎖,有的人樂在其中、有的人深陷其中、有的人痛苦其中,這都是每一個人的一種選擇啊!
🌸🌸🌸許多人都按照社會所設定的標準和規範生活,追求所謂的完美和成功。然而,這種追求也同時帶來了一種框架和束縛感,使得人們的自由和獨立受到限制。有些人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他們在這樣的框架中找到了快樂和滿足;有些人則感到陷入其中,無法擺脫這樣的束縛,因而感到困憂;還有一些人對這種生活感到痛苦,因為他們覺得無法適應和接受這樣的框架。
🌸🌸🌸每個人對於如何生活都有自己的選擇和優先考慮,這種選擇是個人的權利和自由。
🌸🌸🌸聖愛海洋的神聖能理解和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並提醒人們要遵循自己的內心聲音,不要被他人的期望和社會的框架所束縛。最重要的是,提醒人們要勇於探索和接納自己的獨特性,追求真正的自我實現和內心的平靜。
💫💫💫在這個特別的、深刻的聖愛海洋世界中,褪去的致生活中不易察覺的阻礙、釋放的是一種瘔耗,能夠走到這裡的同學,都已經準備覺醒當中,🙏🙏🙏老師🧑‍🏫深深地感恩所有的所有的,就是一種深刻的感恩🥹。
🥰🥰🥰同學寫的非常的精彩,我們一起來看看神奇的點化一刻~
學生🧑‍🎓上課心得~富美子靈氣美學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海洋聖愛靈氣點化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海洋聖愛點化
🌾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驗有幾個很特別的地方:首先,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了結界場域有邊界的感覺,這次我很主動的在聖愛海洋的能量場域中游泳探索,感受到很多之前沒有感受過的樣貌,例如聖愛海洋當中有一整排閃閃發光像是火焰一般的珊瑚,原本想游過珊瑚去探索其他區域,卻發現游不過去,彷彿是被卡住了的一般…(冥想結束回來後聽老師說才知道那是今天結界的邊界,難怪過不去啊!老師也說她有發現我快要穿過結界了,而此次的聖愛海洋因為有多位同學一同體驗,所以在可控的安全範圍內,老師把其他場域先暫時以結界封住了)。
🌾我也因此深刻體驗到那個我曾以為看不見得結界原來是真實存在著的,而且「結界」是真的有功能作用的,同時,藉由老師的身教,我也深深意識到所謂的「安全」不是口號,而是一種從愛出發的想法、態度、行為的總和展現。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這次我順著礁石往下游的時候,在礁石崖壁上發現了一顆閃亮亮的珍珠,當我拿著珍珠正在想著該放在哪裡的時候,腦袋不知怎麼的一閃而過總不是吃下去吧,立馬居然有一種珍珠從喉嚨滑下去的感覺,明明我的手沒有碰到嘴巴,也沒有張口的感覺,可是我卻發現有一股綠色清涼的能量被我吞入了,還沒能細細感受這是股什麼樣的能量,卻浮現害怕被老師發現的念頭(因為老師之前在上薩滿課的時候有說過有些地方的東西不可以吃…),所幸後來老師說那股能量是我當時所需要的能量,我才稍稍安下心來。
🌾比起對於吞下這股能量的這個特殊體驗的好奇,我似乎更在意的是不知道這次吞下的這股能量會讓我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同時我也發覺自己有一種做錯事的害怕擔心的感覺,原來二元當中的「對錯」是如此深深的影響著我,我覺察到看見自己期待自己能展現完美的一面,然而真實的「完美」並非我頭腦所定義的那種完美,我頭腦所認定的完美其實是一種框架與枷鎖,是我對於期待自己符合他人或自己的期待的一種包裝與制約,真實的完美並不受限於二元當中,更不會是以二元的觀點作為檢查點,而是看待事物能夠更為超然宏觀,知道自己的每一個選擇是因為什麼知道自己的每一個選擇是因為什麼「因」而起,又會形成什麼「果」,然後,全然信任與接納、承擔自己所選擇的每一個選擇。
🌾在當時體驗的當下,我最在意的事是我做得對不對,也曾有閃過避重就輕的逃避念頭,但後來我沒有選擇逃避不說,而是向老師坦承,也才會得到老師所反饋的讓我放心的回答。
🌾然而在整理這份心得時,原以為這個聖愛海洋的體驗就在我練習「心口如一」、「如實說」當中結束,卻在此時,我才對於過往Fumi老師曾說過的那句『有些地方的東西不可以吃』有更深的體悟。
🌾這句話一方面包含著經驗傳承的提醒,然而更深一層的意義,我居然到現在才聽見,原來老師要告訴我的是「當你學會分辨與判斷,你就會知道怎麼做選擇」,是啊!這不就是我來學習最重要的事嗎?
👏👏👏當我能清明清楚的「知」,我就不會陷於無明的害怕恐懼中;當我能安然地接納如實的自己,我就不會限於「未知」的恐慌裡。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
Ps.這次聖愛海洋我拿回了我的三叉戢(老師說是過去我曾是祭司時所使用的)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4月-6月不知不覺2023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了呢! 第二季的發行風編也整理好了,還沒聽過哪些歌曲,現在聆聽還不遲喲🥰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03
🍀關於「進修」這件事II|個人篇9似乎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一開始學蠟燭,只是因為覺得想跟大家一起,也讓我的粉絲專頁裡多一個產品販售。 因為學姊這番話打動我,想去學習,所以大家約一約,就一起上課......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3
🍀第一門學習的靈性課程-擴大療癒法|個人篇5一開始我對於靈性的觀感就是「花錢」,所以我沒有很熱衷在學習各項靈性事物,我也告誡自己,學習靈性很花錢,不要花太多時間跟錢在學習靈性上......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3
🍀啟蒙入門前後的差別|個人篇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學習靈性前後,即我入門啟蒙以後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入門啟蒙以後,跟平時並沒有什麼區別......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0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1月-3月可愛兔年開始至今,過得都還好嗎? 風編帶著大家回顧,關於新年第一季的各種好音樂,從古典一路到搖滾,通通都有!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4-13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疫苗出現後的美國股市🍀🔷美股大漲源於 經濟重啟 抑或 投資泡沫?🔷  ❇️路透新聞部 路透紐約12月18日 - 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美國股市飆升,拉動股票估值接近數年高點,投資者需決定這波漲勢是暗示經濟即將反彈還是存在資產泡沫。 多頭認為股價合理,因為預期新冠疫苗將幫助經濟恢復開放。他們還稱讚股市相對於債券等資產更具
Thumbnail
avatar
金融柑仔店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