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0】海洋聖愛~「蛻變」,當下充滿著愛與暖意的無限可能。

AI製圖~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今日的聖愛海洋的點化過程中,從一開始同學看到的海龜蛻變成鳳凰,鳳凰歷經從幼鳥慢慢慢慢地長大然後展翅飛翔,不斷地不斷地引導同學釋放過往所有的負面情緒、負面能量,從看到一個紫黑色的超大包袱,蛻變成巨大花苞並且開出美麗🪷🪷🪷蓮花,沁香綻放~🪷🪷🪷
🙏🙏🙏在我接觸靈氣的國度以來,點化是在整個教學當中是我最重視、慎重的一步。
🌾🌾🌾靈氣點化會隨著同學們當時的課題、過往累積的負面能量釋放、再次釋放,往往都能夠讓同學無論是否能夠感覺到過程,再回到教室的那一刻起,都有非常難得的經驗。🙏🙏🙏
🕉️🕉️🕉️每一個人都有歷經過的負面情緒、累積的負面能量,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能夠幸運的看見,你就會知道阻礙你豐盛、幸福的原因是什麼?當你知道了,你就能夠突破、改變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成為一位靈氣療癒師,獲得最大的意義與價值,是從自己的體悟開始,當你能夠經由靈氣看見更多的可能、發掘自己更多的豐盛,你就會成為一位有著「給予」能力的人。

以下是我對於「蛻變」的認知,分享給大家

蛻變(Transformation)是指人們透過改變思維、信念、價值觀以及行動,提升對生活的理解和處理,從而改善個人和周圍環境的狀態。
㊙️通過蛻變,應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挑戰個人需要有較高的意識水平。讓人可以提高自我意識,更好地理解自己以及周圍環境,更好地應對人生中的種種變化。
㊙️「蛻變有助於個人拓展視野、獲取新知識和技能。透過不斷學習和嘗試新的挑戰,個人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識,使自己更有價值和競爭力。
㊙️「蛻變能夠幫助人們從現有的層面上迅速地發展和成長,蛻變培養出進一步發展自我信心、勇氣和創造力的能力。
㊙️「蛻變對於一些行為模式和思考模式,就是人是有能力從過去的一些限制中解放自己的。
💕💕💕總之,蛻變是人類生命中的常態,通過持續不斷地發展和成長,人類能夠更好地適應環境和生活方式的變化,提高自我價值和意識水準,從而達到開放和拓展生命的目的。
❤️❤️❤️如果,你也準備好了~歡迎你加入~靈氣療癒師培訓喔!~❤️❤️❤️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心得分享~》
🌊海洋聖愛體驗
🐋剛開始手有水流穿過的感覺,走在沙灘一下子就直接融入水中(海很像泡泡一樣輕柔),看到很多飛鳥,且不同的飛鳥都往我方向飛來並停靠在我面前(前面彷彿有看不見的欄杆讓他們站著),過一下子眼前出現一隻海龜往左上游,慢慢海龜變成鳳凰,鳳凰還經歷從幼鳥變大隻然後展開大翅膀。
✨很多火焰在我四周但完全沒有感受到熱或燙,覺得這鳳凰不是老師的鳳凰,所以突然想到就問「你是我的鳳凰嗎」(有問有機會🤣)但沒收到回應~我就繼續往前在水下漂
✨引導到看聖火,起初有點不清楚,感覺很遠,後來引導說「在四周燃燒OOO(忘記內容)」時,我從臉整個「浸泡」入火中的感覺,火是橘紅色的,然後身體很舒服,皮膚感覺像裹著很舒服的棉被一般,澎澎軟軟的狀態下在水裡漂,慢慢眼前是海洋中間的水面看到一個小屋子,感受到是木頭搭建的平房,有一隻鳥從門還是窗那邊飛出來,後來畫面變成土黃色復古風,看到一輛古代的轎子突然著火,但完全沒有感覺害怕或緊張,感受到是昇華不是毀滅
🐋轎子附近有個片段看到一個黑黑紫紫深色的超大包袱,結果突然包袱變成一個巨大花苞並開出蓮花🪷
🐋原本身體很重的感覺不見了,只留有平靜、柔柔暖暖的、充滿白色金色光且全身都像睡很飽醒來的酥麻
✨回到當下身體時超級輕鬆,感覺自己完全開放的狀態,並從老師那邊得知鳳凰給予我的訊息是「蛻變」,當下充滿著愛與暖意的無限可能。
「蛻變」,當下充滿著愛與暖意的無限可能。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9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風潮發行季報—2024月1-3月2024第一季發行大統整出爐啦!有興趣的音樂專輯,絕對不要錯錯點擊連結,再和風編分享你的收聽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0
【🍀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改版介紹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在傳統是春雷初響、萬物萌發的時期,而我之前預告了一段時間要改版的【💖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也剛好在蟄伏醞釀一段時間後正式推出!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3-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月10-12月2023年已經在101的煙火當中劃下句點,風編整理了2023年風潮音樂發行所有數位、實體專輯,有沒有哪一張是你最喜愛或印象深刻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1-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7月-9月真的不是風編要說!發行真的是一季比一季精彩又更豐富多元了✨ 我們風潮音樂7-9月發行的好音樂~你都有發摟到嗎?! 首先,我們恭喜!張璿《即興貳拾壹》專輯,入圍第66屆葛萊美獎【專輯包裝設計獎】。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1-14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4月-6月不知不覺2023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了呢! 第二季的發行風編也整理好了,還沒聽過哪些歌曲,現在聆聽還不遲喲🥰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03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生活實用英語 | 學用英文表達🍀超Lucky🤗大家今天有遇到甚麼幸運的事嗎?🥰 無論是大幸運或小幸運🍀 都會因為它們而變得好幸福哦 遇到幸運事的時候,英文要怎樣講呢💬 如果沒聽過的話,可以跟小編一起來看這篇哦😆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