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癡藥師的音樂經紀人養成日記_第23周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周是真的忙到爆。
小說在7月15日要出版,最近這兩周一直在校稿,有時是改錯字,但大多時候我看到文字不順暢的部分還會再改,再加上總編胡芳芳也會改,這樣改來改去,真是辛苦排版了,希望書出版後讀者能夠喜歡我用心寫出來的小說,能夠欣賞大好文化用心製作的好書。
雖然忙,周末還是如期去上流行音樂經紀人的課程。周六是愛貝克思公司總監嚴宗陵老師的課,講的是藝人育成與人設。這部分聽起來很輕鬆,就當故事聽,但是當老師秀出藝人的master file和五年計畫時,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這個東西我也會做,只不過我做的是藥品,不是人。我沒想到藝人的職涯也可以這樣規劃,真的是學到了。
周日是在演藝圈有豐富經歷的韓羅賢老師,他為我們細細解說經紀合約,以及合約條文背後的故事,十分有趣又實用。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演藝圈流行音樂的領域,因為吉諾並不嚮往流行音樂圈,我也是抱著看看有沒有可以學習作為借鏡的地方而去上課的,心情很輕鬆。其他學員可是更認真學習,畢竟演藝圈是個競爭激烈的地方。
說到競爭,吉諾最近參加了義大利中部某小劇院要上演『唐喬凡尼』的選角,他錄了一曲影片,在此也分享大家聽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心怡
Jen心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