闕漏-(14)

小二
發佈於闕漏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5 第十三堂課
雖然之前發下豪語,希望每天都能練樂器,然而,事與願違....有時下班回到家真的太累了;有時心情不好...加上這週開學!是誰說開學了爸媽就輕鬆?並沒有好嘛!一樣很多事情要盯!很多事情要煩心!忘了是哪一天,我被小三(的鵝紙)氣得七竅生煙!
回想起來,課前好像頂多也只練了兩天?而且只針對老師說要聽的功課部分😅。未免上課時太難看,打算上課前早點起來練習,這次,我做到了!這回上課前約莫還有三十分鐘可以先抱個佛腳,聊勝於無!🤣🤣🤣
這次果然如我預料,一開始就來手指練習!老師這回將速度放得更慢,真的很佛心~而且,這次終於解開我先前的疑惑,原來,手指練習一共有六組啊!難怪之前練到第四組時就大亂,因為我少了一組!到底是以前的小抄漏抄了,或是每個老師的手指練習版本有出入,已不可考。暖身練習從第三組手指練習到最後的第六組;從各組的一個音一弓、兩個音一弓、四個音一弓,再將三組串聯起來。
經過一套紮實的熱身,就到了驗收功課的時刻了!這次的功課,雖然課後練習過,上課前也報了佛腳,但臨場還是因為緊張而小出槌,喊了重來🤣...不過沒關係,盡力就好了吧~我練到除了大拇指跟中指之外,都長繭了呢!拿微波食品就快要不必戴手套了!😅
真的練到長繭啦!
接下來的課程其實沒什麼需要特別記錄的,多說,恐流於流水帳,因此就算了吧~
這期的課程剩下七堂,上完團體班之後該何去何從呢?似乎可以思考一下了...傾向之後上個別課,可能會比較有效率、更確實。但學費、需要付出的練習時間,也一定增加,我負荷得了嗎?唉...算了,兩個月之後再想!😅
聽歌吧...............這次分享的是我的兩位偶像(Hauser & Andrea Bocelli)同框!真是太驚喜!💗💗💗💗💗

    小二
    小二
    好難.....讓我慢慢想.... 或者,從我寫的隻字片語中,慢慢認識我是怎樣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