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更喜欢日本的自然风景,据说日本国土近70%是山区, 平陆只有13%, 图四我身后就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富士山,躲在云后也挡不住它的壮观,终于得以一见,太开心了,山上风很大也冷,还好我穿的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珍稀动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美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画的不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一个不起眼的街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律不焦慮:實踐自律,打造更喜歡的自己!自己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呢?是整天窩在沙發上當顆沙發馬鈴薯,面對著永無止盡手機提供的資訊,迷失在訊息大海之中;亦或是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任憑時光流逝也不在意,只因,那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其實大家或多或少一定有聽過—自律,但是真的「實踐」了自律,還是僅僅停留在「知道」這個階段呢?
    Thumbnail
    avatar
    簡右晴
    2023-04-19
    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姚念廣 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有些話,你不用聽那些七嘴八舌說,多把時間留給努力的自己,更有可能也帶給了自己更多的真實。 遠離那些會消耗且擾亂你心之所向的人事物,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有些話,你不用說給不想聽的人聽,多把時間留給努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3-02
    每次都覺得更喜歡你了遠距離的我們,一個月大概見1-2次,而不知道為何每次都覺得好像更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2-12-10
    【你會爲了讓人更喜歡你而掩藏真實的自己嗎?】在個人生活中,我們可能會爲了人際的和諧做出一些遷就,只要是基於良善的動機而不過於勉強自己的情況下,我覺得在群體生活中是需要的。 但若是出於目的性的討好和迎合,對自己和他人來說,就不是那麼恰當了。 在這個講究包裝行銷的時代,爲了塑造個人品牌,似乎只能呈現出一個化妝過的形象來示人,這或許是因時代潮流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2-11-18
    買房後,遇到更喜歡的房子怎麼辦?雖然買到房子了,但我把看房當作是興趣和休閒,只要房仲丟給我的物件不錯,假日還是會去看看。房子這種東西跟行情有關,要多看才能保持對那個地區的敏感度,加上房子看十間和看五十間的心情和想法一定會不一樣,多看看才知道房仲的唬爛程度到哪邊。 不過繼續看房有時候也是為我帶來困擾。像是最近看到一間很不錯的房子,採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10-15
    比起周末,我更喜歡周一對周休二日的上班族而言,周末就是生活中最大的恩賜。 但是對於身為自由工作者的我,比起周末,我更喜歡周一。
    Thumbnail
    avatar
    Hayadono
    2022-05-31
    《酷男的異想世界》-讓你更喜歡自己  從第一季就非常喜歡的一部實境節目,節目的五位男性分別負責文化(心理溝通)、烹飪、室內設計、服裝時尚以及妝髮設計。他們會去了解主角的需求,位主角量身打造一個煥然一新的環境。(無論是外在環境或內在環境)身為同性戀的五位男性主持人,都曾因為性向而遇到困境。也許是不被家人接納,也許是不被信仰所接納而放棄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2-21
    答牛津大學考題:你更喜歡當吸血鬼還是殭屍?我更喜歡當吸血鬼,因為吸血鬼還具有我所重視的思想、情感和自我意識。直接吸生人的血也許會讓我有罪惡感,但我想可以在夜間潛入血庫去盜取我需要的血,或是向靠賣血維生的人買血。吸血鬼的夜生活應該更刺激與神秘,但世俗的歡樂只是漫漫鬼生中的調劑,我更渴望的是精神上的饗宴。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31
    幫派更喜歡自己管理傳奇好久沒聽到洪門正式發聲了,空谷足音,不禁令人懷想起當年南方會黨的種種。因簡述其結構脈絡,以供時賢理解這種「化外之民」的社會。 (一)會黨 華人在南洋成立的一些會館如常與私會黨活動有關,一些會館領導人也是私會黨領袖。一般認為東南亞最早的天地會組織是1777年廣東移民羅芳伯在婆羅洲建立的「蘭芳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7-03